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职高手】交换吃对方的食物

私设交往已久
字数:2211




黄少天常常约战队的大家一起出去吃饭,总是会有几次碰上两个都想点的状况,无奈有时候他吃不完两份的餐点,喻文州早在训练营时期就知道他会这样,交换着吃也没关系,偶尔还会拍照上传微博TAG喻文州和其他队友,当时他已经和叶修交往了,只是叶修不常使用微博,每次刷新就看到这个,心里其实不怎么舒服。

明明这个人是他的恋人,这个特权应该是他的才对,无奈的是他们俩是异地恋,没办法这样做,他知道喻文州只是帮黄少天罢了,就是觉得有点吃味。

比赛结束后,黄少天本来计画着要带着队友一起去吃饭,但是叶修一把拖走他,连让他跟队友解释的时间都没有,只好边走路边跟队友们说不去了,结果没想到的是一伙人都给他一句烧!简直没队友爱!亏他平时有好吃好玩都跟他们分享!真的是气死他了。

黄少天忿忿的将手机给收回口袋,并决定以后都不跟他们说了,自己私藏这一切好东西不分享了。

叶修一旁看得好笑,拉着黄少天的手牵着,带他去吃饭,这是苏沐橙一直给自己推荐义大利面店,还说很好吃,记得带上黄少天一起去吃,包他绝对会喜欢吃的,帮他帮的实在彻底,在感情方面还真的是瞒不过他,他想是之前看了那些动态,被苏沐橙给看见了才会这样的帮他。

"诶,我说老叶你要带我去吃什么?都走了这么久,肚子都饿死了!"

"再走一会就到了。"叶修笑着回他。

黄少天应了一声,拉拉围巾包紧脖子,杭州的冬天真冷,但叶修的手很温暖,勾起嘴角淡淡的笑了,一旁的叶修看见黄少天这样子,轻轻地用手腹磨黄少天的手。

"到了,咱们进去吧!"

店员带他们到角落位置,简单的介绍菜单后并离去,叶修不急着点餐,他本来就是不是特意来吃了,只是因为黄少天的关系才来的,他对于吃没什么特别的,能吃饱就足够了,眼前人却不一样,他爱吃美食到都快变成美食博主了,版面上一半都是美食。

看黄少天这般犹豫不决的样子,就知道他又是纠结该吃哪个好,正当他要开口时,黄少天将菜单推到他面前,深呼吸一口气,一次指了好几样,叶修还没来的及看清楚,他就指完了。

"老叶你说我该吃哪个好?"

叶修抹把脸苦笑地说:"少天大大,你刚指太快没看清。"

"就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咸的甜的都混一块,三盘义大利面、两盘甜点也是挺多的,他喜欢吃就陪他吃,要是他还想来吃,就再来一次也无所谓,叶修招手让店员来点餐,等待餐点的过程中,黄少天开始拍四处拍照,难得跟他单独相处,可是黄少天就是拍照,他只能无聊的撑着头看他。

"诶!老叶你上哪找这么好的店啊!装潢实在是挺好看的,很有格调,啊!餐来了!"

餐点都上齐后,黄少天又开始拍照,等他拍完后,开始吃前菜的沙拉跟浓汤,前菜他给7分,因为沙拉有他不爱吃的菜,所以拉低了分数。

"老叶你要不要吃吃看我的?你那盘我都吃了一半了。"

"行啊!"

黄少天将盘子推到叶修面前,不见叶修动作,疑惑地开口:"老叶吃啊!干嘛不吃呀?"

"等着少天大大喂我啊!"叶修撑着头说。

"我靠!这里可是公共场所!你好意思!"

"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黄少天被堵得无话可说,面卷一口递到叶修嘴边,叶修乐的张口吃,吃完之后,又啊了一声张口,黄少天嘴上是哼了一声,但是还是动手喂叶修吃。

"谢谢少天大大的招待。"

"你!"

"快吃吧!面都要凉了。"

好在叶修没点套餐,不然还真的吃不下,这一盘半吃的还真的有点撑,但他们还有甜点跟饮料,不晓得还有没有那个胃吃。看到甜点跟饮料上桌,黄少天整个眼都发亮了,迫不急待的就先挖了一口吃,才想到自己忘记拍照了,赶紧的补拍照,才开开心心的开吃,叶修笑着摇头看着他吃,他不怎么爱吃甜食,饮料倒是可以的,直接将甜点推到黄少天面前,他抬头看叶修笑嘻嘻地道谢,注意到嘴边的蛋糕穴,他伸手抹掉。

"吃得跟小孩子一样。"

"好吃嘛!"

想在吃第二份甜点时,黄少天已经饱了,纠结着要不要吃时,叶修招手让店员打包回去,说是要半夜饿了可以吃。

"那可不行啊!会胖的啊!"

叶修上下打量黄少天一会说:"不会啊!挺苗条的!"

"次奥!你当我女人形容啊!什么苗条!还有我这是壮!"黄少天特别加重最后一句的语气。

"是是是,你很壮。"叶修敷衍地道。

结完帐后,叶修送黄少天回酒店,经过一条小巷道时,拉着他进去,黄少天还以为碰上了粉丝,豪不犹豫地跟上去,没想到只是叶修想拉他到巷道里,想问叶修做什么时,就被叶修吻住双唇,手勾上叶修的脖子上,接受着这热切的吻。一吻分离后,叶修抱住黄少天,头埋在他的肩上,久久不说话,黄少天任由叶修抱着,想想刚才也没有跟叶修相处到什么,就是自己在那边拍照,难得的见面却是这样。

"少天......"

"嗯?"

"以后不许跟别人交换着吃餐点。"

"可是老叶......"

叶修打断黄少天话说:"没有可是,我会吃醋。"

总以为叶修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吃醋,可是他错了,还是会为这点事情吃醋,偷偷地笑了,心还有点暖暖的。

"笑啥呢?哥是认真的,下次要再跟别人交换,可要处罚你。"

"握操!交换吃还要处罚!你流氓啊!"

"就说了哥会吃醋。"叶修揉了一把黄少天屁股,淡淡地开口说:"处罚就这个,你懂的。"叶修说完后自行走出巷道。

"次奥!你个叶不羞!"黄少天边骂边追上叶修的脚步。


黄少天V:感谢大地主带我吃饭,这家店好评![长图美食.JPG][长图美食.JPG][叶黄合照.JPG]

 

有一次忘记了,看到喜欢的吃的,拉着队友们跟他交换吃,还放微博给叶修看着了,后来等他们见面时,叶修拉着他坐了好几回,整个人差点没散掉,这也让他再也不赶忘记了,那天过后黄少天再也没有犹豫不决要吃什么了,反正有的是机会可再去吃一次,不急于这一时都吃完,重点是他不想再经历一次了。

 

FIN

感谢喜欢!专题中摸条小鱼&找不到题可以写,于是自己想题了O<<

10天的题目这样吧

图文号我打算分开,可以到这来点图,谢谢ˊ艸ˋ

 
评论(4)
热度(108)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