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职高手】星期恋人

宝井老师的星期恋人梗<

双暗恋<

字数:11151



 

暑修将至时,群里的妹子们提议玩个游戏,叫做"星期恋人",做一星期的恋人,在游戏最后必须坦白的说是否喜欢上对方,若是有一方真心动便则输,输的那方有一个小惩罚,在朋友圈发我喜欢某某,选一个数字做为游戏结束。

许多选手听了有意思,纷纷决定加入,妹子们拉了一个群将大家拉过去,每个人都有一个数字,只有妹子们才知道持有数字的主人是谁,不能私下交换或是告知,只要发现就重新抽,他们是怎么知道有没有交换,就无从得知了,最先被抽到的两个人,刚好就是叶修和黄少天,群里的一片捶桌笑的表服,谁不知道他们俩最好了,看看第十区的荣耀副本,大大的君莫笑跟流木五字排一起,更明显的是他们的感情,互相喜欢着对方,却从来没说过,这回说不定能撮合他们。

夜雨声烦:老叶,认输吧!本剑圣的魅力可是无法抵挡的!哈哈哈哈哈哈!

还没等叶修出声,一排的呕吐表服,气的黄少天说开竞技场打一场,他可是荣耀男友魅力榜上第一名呢!粉丝都说他男友力特别高,笑容也特别暖,魅力十足,做他的男朋友肯定很幸福。

君莫笑:呵呵,话别说这么早,游戏可还没开始。

正巧游戏开始的那天,他要去H市旅游半个月,这当然少不了PK,除了来玩之外,还要跟叶修PK,不当着面拉他下竞技场,就会被他给忽悠过去,他满心期待上飞机,在起飞前一刻,发了一条QQ讯息给叶修后,便将手机关机,不过就算是到了机场,叶修也不会来接他,毕竟之前都是他自己过去。

下飞机后,黄少天拖着行李箱走出机场,瞧了一眼吸烟区,看见与叶修相似的背影,但很明显的不是他,黄少天笑着摇头,突然想到他还没发自拍,赶紧的把手机开机,两通未接来电,这号码还没见过,不过他从不回拨电话的,如果真的有事,还会再拨给他一次的,才刚开起相机,电话就来了。

"喂!你好!我是少天!请问你是哪位?"

"是我。"熟悉的声音传进黄少天耳里。

黄少天不敢相信的说:"我靠!老叶你终于办手机啦?"

"啧,声音太大了,转过来。"

黄少天依言转身,叶修就站在自己的身后,说没一点的感动跟高兴都是假的,没高兴多久,气氛全给叶修的垃圾话给破坏了,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拉着叶修合照上传微博,招手打车到他定的酒店去,要进去登记办理时,叶修让他退了。

"退了我要住哪?我要来玩半个月!老叶难不成你那边有地方给我住?"

叶修点头说有,而且房间多的是可以给他挑选,听到这个黄少天有点心动了,立刻办理退房,跟着叶修走,但没想到居然是在上林苑,简直被坑了,进去之后,发现其实房子挺大的,住这也没什么不好。

"愣在那做什么?上来啊!"叶修在楼梯口看着黄少天说。

黄少天拖着行李箱跟上,说要给他选,结果还是被叶修安在他跟魏琛的房间里了,不过叶修想魏琛应该是不会介意,睡他位置的人是他最得意的徒弟,只是房里都是烟味,大概会熏死黄少天就是了。

黄少天到了房间后,先整理他的行李,叶修看着也无聊,闲着也是闲着,干脆开电脑上荣耀,瞥见叶修开电脑,原本没特别在意,瞟了一眼介面竟是荣耀登入画面,二话不说放下行李,嚷嚷着要打一场,叶修摘下耳机答应他,黄少天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平时不知道要说多久才能换来一场,现在一说就答应。

"我去!你没骗我吧!你真答应了?"没给叶修答话的时间,赶紧的拿起皮夹掏出帐号卡,生怕下一秒叶修就反悔,开口接着说:"速度点,我这号已经满等了!"

黄少天坐上魏琛的位置,开启电脑登入荣耀,开了一间房号,转头对叶修说了密码,两人一场又一场的打,连打了几场下来,黄少天感到爽快,他放下跟叶修PK的机会,开启了方才所录像看起来,研究叶修的打法,一旁的叶修注意到黄少天在看录像,椅子滑到他身旁,跟他一起复盘分析,一般来说谁都不愿意帮对手分析这些,但是对于他们两个来说,却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这事已经也没少做过,早就习惯了,后来复盘到一半时,黄少天听见叶修肚子咕噜的一声,大笑了出声,笑着说叶修没吃饭,结果那人还真的从早到现在都没吃东西,立刻放下录像。

"走走走,咱们去吃饭!你这样身体迟早会坏掉啊!我想想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一会我们过去。"

叶修起身将烟盒和打火机收到口袋里,转头和黄少天说:"走吧!我带路过,今天我请你。"

"唷!那么大方啊!那我可要好好吃一顿啊!"

叶修笑笑不语,带黄少天去一家小吃店,看黄少天嫌弃成那样,等一下他就知道这家多好吃了,说来这家店也挺久了,以前还在嘉世时,他常常来这家吃,既便宜也好吃,现在的伙食由老板娘负责后,就很少来这里吃了,老板看到他后,认出他就是那个经常来的小伙子,立刻招待他进去。

"老叶这里不会被认出来吧?我粉丝……"

"可是很多的,行了,我都会背了,这家店很隐密,很少人会来,放一百个心吧!"

等菜都上全后,黄少天夹了几样菜开始吃,发现特别好吃,淘淘不决的称赞起,就如叶修所料一样,眼前这个人喜怒全写在脸上,一点都藏不住,叶修伸手揉揉黄少天的头,忽然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把手缩回去,黄少天抬头不解的看着他,叶修什么也没说装作没事,黄少天也没在意的继续吃,吃饱喝足后,黄少天突然问起叶修以前的事。

"老叶,你以前是不是有交过女朋友啊!看你跟平常不太一样。"

"会吗?我觉得没什么不一样。"叶修耸肩的回。

黄少天本来想接着回,想到叶修还没回他第一个问题,又问了一遍,叶修只回他没有,可是他不信啊!从接机到现在,虽然没有什么撩人的事情,可是都莫名的会心动,怎么可能会没交过女朋友呢!付了钱后,两人慢慢的走回上林苑,路程中两人都沉默不说话,只有车子呼啸而过以及路人们的声音,快到上林苑时,叶修突然开口说。

"我真的没交过女朋友,但收过情书,只是我那时候真的很喜欢荣耀,都拒绝了。"

"你这样会遭人讨厌的!"

"那你讨厌我吗?"

黄少天下意识的就回:"不讨厌!"

"那就对了。"

那天晚上黄少天随手转了几台节目看,却没有一个好看,也没心思看,他不懂叶修为什么突然的跟他坦白,一个星期过后,他们就只是朋友,说这些有意思吗?这都只是徒增他的困扰,烦躁的抓头,回房间拿衣服去洗澡准备睡觉,开了房门就看见叶修在换衣服,连忙的把门关上,等叶修换好衣服后,才进去拿衣服。

黄少天淋着水思考着七天过后,他要怎么调适自己的心情,想着想着时间过去了许久,叶修等不到黄少天出现,下楼去浴室找人,听见水声知道他还在洗澡,敲了敲浴室门。

"少天大大你这是洗贵妃浴啊?"

"靠!我就是洗久了点!至于这么说吗!"黄少天唰的一声打开门不悦的说。

叶修上下打量着黄少天只围着一条浴巾的身体说:"唷!看不出来身材这么好。"

听见叶修这么说后,又把门给关上了,再次开门时,黄少天已经穿好衣服了,叶修啧了一声说小气就跑上楼,黄少天意识到叶修说了什么后,马上追了上去,但被锁在门外,拍着门喊叶修幼稚,忽然又打开门,这一下全拍在叶修身上,听见对方倒吸一口气,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也没想到叶修会开门,他刚拍门的力道也不小,打到人家身上也不好意思。

黄少天抓抓头说了声抱歉,转身就想往楼下走,叶修伸手拉住黄少天的手,笑着摇头拉他进房间里,两人什么也没说各自躺一张床,黄少天翻身看着叶修的背影,如果这人喜欢他该有多好,明明触手可及的距离,对他来说却是那么遥远,无论他怎么追,都追不上他,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有点不甘心,还有六天可以跟他相处,算是给自己的一点回忆,黄少天翻过身面着墙睡觉。

叶修转过头看了一眼黄少天,又转回去面着墙,伸出刚抓住黄少天的手,他刚有那么的一瞬间想抱住他,抱着他说没关系,又怕他对此会感到恶心,最后选择拉住他,不知道他的心里有没有他的位置,哪怕是一点也好,两人各怀心事度过游戏的第一天。

黄少天睡到将近快十点才起床,起床时看着屋里的摆设愣了一会,才意识到他不是住酒店,而是在上林苑,往旁边瞧了一眼,床位居然是空的,他还以为叶修还在睡,准备下床去梳洗时,房门就打开了,两人对视了一会,黄少天沙哑的开口跟叶修道声早,慢慢的晃到厕所去,叶修看着他离开的方向,摇摇头走去打开电脑。

黄少天打开门探个头问:"老叶你要吃啥?"

"我已经买了,自己吃吧!"叶修晃晃手上的烧饼说。

"我靠!你这人怎么这样!算了算了算了!我自个买!哼!"说完后砰的一声关上门,叶修放下手上的烧饼,跑去打开门朝着楼梯口喊说逗他的,惹的黄少天气呼呼地走回房间去,一把抢过叶修手上的早餐,背对叶修吃起来。

"欸!老叶这里怎么只有你一个住着?其他人呢?苏妹子呢?"黄少天突然的问。

"回家了,沐橙去云秀那玩了。"

黄少天喔喔了两声,便结束了这短暂的交谈,扫了一眼房间的摆设,说真的挺干净的,就是一些基本的家具跟电脑,看来他们老板娘对他们真的挺好的,比起嘉世来说真的很好。

"你今天有要做什么吗?"

叶修摘下耳机想了一会摇头说:"没有吧?怎么了?"

"那就好!咱们出去玩吧!既然我们现在是……都有空就走!"差点就说出是情侣的话,还好有意识到。

叶修勾起嘴角笑着问:"少天你刚中间的停顿想讲什么?"

"没啊!哪有想讲什么?快啦!只剩下半天可以玩了!"

看黄少天这般的转移话题,叶修知道他猜对了,起身退出游戏,顺手拿了件外套穿上,走到黄少天身旁揉揉他的头先离开房间,黄少天楞着看叶修走出去,伸手摸摸自己的头,偷偷地笑了,直到叶修喊他才回过神跑下楼去。

说是要出门玩,但又不知道该玩什么好,两人漫无目地的路上晃,最后黄少天提议到西湖那边玩一会,晚餐还能吃楼外楼,叶修听了觉得不错就同意了,然而附近真的没什么好逛的,两人漫无目的的在附近晃,最后黄少天看有美术馆,本来想说算了,但去看看也是不错的,至少打发时间到晚餐时间,看到有趣的展时,发现早就结束了,四处在美术馆走走看看,累了就坐在休息区休息,最后还是觉得没劲,直接去楼外楼,他早就想去吃吃看了,毕竟他来杭州这么多次,都没有去过这,他一直都想尝尝看西湖糖醋鱼、龙井虾仁这些美食,到了楼外楼后,叶修稍微看了菜单,没有打算点什么,全权交由黄少天来点,原以为他会思考很久,可是他没一会就招人点菜,看来他是做足功课来的。

这一餐黄少天吃的可过瘾了,终于吃上了,而且还真的十分好吃,不枉费他的期待,两人在西湖走了点路,搭车回上林苑,在快到时,黄少天提早两站下车,说是饭后运动,本来不乐意多走点路的叶修,看黄少天那张笑脸,犹豫了一会,还是挑个眉点头说好,路上却无半点话语,跟黄少天预期的不同,他以为叶修会说点什么,因为他们现在是恋人关系,一点点虚假的话也好,给他干过瘾也好,一旁的叶修下了车,想等黄少天开口说话,但对方却没有要跟他说话的意思,总觉得是刚刚的犹豫让他不开心,可是又觉得黄少天不会因为这个而这样,那天晚上两人只简单的互相道声晚安便休息了,谁也没有提刚刚的事情,仿佛那一切都没发生过似的。

游戏第三天他们就如同那些情侣一般吵架冷战着,谁也都不愿开口跟对方道歉,他们都觉得自己没有错,彼此开着自己的小号在荣耀里活动,时不时的就会看一眼对方,就是不肯开口说话,叶修摘下耳机转头喊了一声少天,见对方没理他,又戴上耳机回到游戏里,黄少天才想转头回应叶修,却看见他再次投入荣耀之中,垂下眼眸眼底尽是失落,只是慢了点回应叶修,就转回荣耀里,连等他回应都不肯,叮的一声拉回他的注意力,是叶修私聊他,明明就在隔壁,却是用游戏的私聊敲他,还没抽出自己的情绪中,忽然的被人给拍肩,扭头一看竟是叶修。

"老叶?什么事?"黄少天笑嘻嘻地问。

看叶修半天都没说话,眼神不断的漂到游戏上,叶修看黄少天似乎注意力不在他身上,椅子滑到他旁,捧着他的脸,在他的嘴角轻轻的碰了一下。

"昨天是我不对,就别生气了。"叶修说完话后,又滑回他的位置上,继续玩荣耀,黄少天正想开口说话,但是那人滑回去了,还没戴上耳机,耳根子是红的,原来叶修也是会害羞的,他噗哧的一声笑出来,笑到眼泪都流下来,笑够之后,发现叶修一脸无奈地盯着他看,摆手说没事,虽然这个亲是假的,但是也足够了。

"既然和好了,来下本吧!"

"靠!你刚道歉都是为了这个吗!?"

"不是,但也算。"叶修瞥了一眼勾起嘴角说:"这不是有你吗?"

黄少天呆愣了一会,回过神来笑着说:"那不是吗!我可是剑圣呢!下哪个本?一会到!"

"发过去了。"

下副本又做了一些小任务,一个下午就过去了,黄少天瘫在椅子上喊着饿,他早上醒来就吃点饼干,一路玩游戏到现在,他真的有点饿了。

"要不吃泡面吧?"

黄少天听到泡面二字,表情实在是不愿意吃,嫌弃的说:"能不能别吃泡面啊?不腻吗?"

叶修啧了一声,抓抓头退出游戏,黄少天不明白叶修这一声啧声,视线跟着他走,叶修走到门口前回头看他。

"你可是第一个让哥下厨的人。"叶修停顿了一下说:"可别对哥动心啊。"

"去去去,我哪会对你动心,再说了!本剑圣哪这么容易动心啊!"

叶修耸耸肩走出房间外,他把耳机放在桌上,躺到一旁的床上等叶修做好饭,放空思绪看着天花板。

 

才怪,早就动心了,喜欢你这么久了,都没发觉吗?

 

等叶修做好饭后,上楼喊黄少天时,发现这人睡着了,到底是梦见了什么,让他这般的紧皱着眉,想牵住黄少天的手,让他感觉到一丝丝的安全感,可是他凭什么这样做,即使他们现在是恋人,七天过后就什么都不是了,虽然这只是一场游戏,游戏的最后还是让他觉得有些残忍,最终还是没握住他的手,而是静静地看着他的睡脸。

不知道从什么时后喜欢上他,或许是游戏中,或许是初见时,等到意识到时,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有时候没听见他嚷着要PK,还真的不习惯,黄少天的喜好、习惯、喜怒这些,他通通都记住了,可惜这人终究不是自己的。

"少天,饭菜都要凉了。"

"嗯?我睡觉了?"

"是啊!睡的可真香。"

黄少天打了个哈欠说:"大概昨天没睡好,老叶我饿了。"

"下楼吃吧!"

"可是我脚麻了,老叶背我下去!"黄少天半开玩笑的说。

叶修蹲到他面前说:"行啊!"

没相到叶修当真了,难得的机会,黄少天当然趴上叶修背上给他背,叶修背着他到餐桌边上,黄少天第一眼瞩目桌上的那几道菜,都是广州菜。

"老叶!你会做广州菜!不过好不好吃,我说的算!"黄少天拿起筷子夹了一道吃,笑着夹其他菜吃,真的每一道都特别好吃,叶修看黄少天这样的笑容,知道他是喜欢吃,而且觉得好吃。

"跟小孩一样,都吃到脸上了。"叶修伸手抹掉黄少天嘴角的饭粒,回神过来,眼前的人呆滞地望着他,轻笑的说:"怎么?心动了吗?"

"没、没有!就是老叶你太突然了,吓了一跳而已!差不多吃饱了,我出门一下!"没留给叶修反应的时间,一溜烟地就跑掉了。

关上大门蹲在门旁捧着脸,他想他现在肯定是脸红了,叶修不知道这个动作是多么令人害臊吗?从来没有像此时此刻这样的心跳加速过,他不懂叶修为什么总能让他这么脸红心跳,赫然想到他刚跑出来,全身上下只有一台手机,连零钱都没有,记得这里有一个座小公园,去那边打发一下时间再回去,原本他是预计活动一下筋骨,看到一块草地,走过去坐下仰头看着天空,闭上眼嘴里咕哝的念着,苦笑的睁开眼,四处看了一下周遭,大多都是老人家居多,就是有情侣也是一起来的,什么时候才能像这样跟他来呢?黄少天甩甩头从口袋拿出手机滑着微博,才滑没多久手机就自动关机了,他没注意到手机电量早就不足了,又坐了一会才起身拍拍屁股回去,按下门铃前一刻,他犹豫了,咖搭的一声门开了,印入眼帘的是叶修担心的脸庞,下一秒叶修紧抱住他,黄少天有点不知所措,他未曾看过如此慌张的叶修,轻轻的回抱住他。

"打了这么多通电话,怎么都不接?"

黄少天拍拍叶修的背,意识他松手,叶修像是没理解的继续抱着他,叹口气坦白的跟叶修说:"我手机没电了,老叶你这样抱着实在是很热,你先松手啦!"

叶修依言松手,没多说什么,转身就进屋去了,黄少天跟着他的脚步一起进去,看到时钟才知道自己出去了多久,怪不得叶修会担心,要是他真的跟叶修交往该有多好,会做菜又会担心恋人的安全,有时候还很体贴,说多好就有多好,可是他们现在的关系都是假的,不是真正的情侣,黄少天酸酸地想着。

隔天两人很有默契的都不提昨晚那件小插曲,全当是一场梦罢了,如同往常一般的互动,下副本或是PK样样都来,最后复盘分析,饿了就叫外卖解决一餐,看个电视就准备睡了,叶修上楼前瞥见日历上的日期,剩下三天的相处时光,得要好好把握了。

黄少天想去哪里玩,他叶修就陪他到哪里,满足他所想要的一切,也给自己留点回忆,除此之外,他更想看到的是黄少天的笑容,每回看到他这么灿烂的笑容,总是看出神,会更贪婪的想要更多。

一连几天早晨起床看向左边,总是看见叶修的床位是空的,不禁让人怀疑叶修根本整晚没睡,打个哈欠下楼去厨房到水喝,黄少天瞪大双眼,叶修居然在弄早餐,揉揉眼确定自己没看错,正准备开口打招呼时,对方就已经注意到他了。

"少天大大早啊!还愣在那做什么?"

"老叶你这都是你做的吗!那么丰盛!昨天晚上那一手还不错,你是不是在学苏妹子他们看那个啥电视剧一样,先抓住爱人的胃啊?看不出来啊!"

叶修点头淡淡的说:"是啊!他喜欢吃,比起这个他更喜欢吃恋人做的菜。"

听见叶修这么说,他吞下口中的食物,觉得嘴巴有些干,鼻子也酸酸的,扯出一个笑容八卦的问。

"唷?老叶你喜欢谁呀?是哪个妹子,我帮你说说!"心像是被人紧紧的捏着,他好难受。

叶修伸手轻刮黄少天的鼻子,神秘的说:"这个保密。"

"啧,老叶你喜欢玩神秘啊?天蝎座的吗?"黄少天模仿着包荣兴的语气说道。

"学包子呀?挺像的,接着来学学老魏。"

"我去!你这没下限的,边去,别带坏我这好苗子!"黄少天顿了顿收起手势说:"你说这个像不像?"

"这个真的很像,就像咱们第一次见面一样。"

黄少天得意的说:"那是!魏老大待我这么好,当然他的语气动作我都记住了,那次是第一次看到魏老大那么嫌弃的脸!"

叶修轻笑起身揉揉黄少天的头说:"我吃饱了,碗盘你洗啊!"

"靠!老叶你这人怎么这个样子!好意思吗!"

"我挺好意思的啊!你不好意思吗?"

黄少天一时语塞,叶修慢慢地走上楼,随后一阵叫骂声,叶修笑着开房门,那张得意的笑脸,真的是看不腻,一会看黄少天要去哪都陪他去,但在那之前他先睡一会,这几天早起实在是累人。

要是他真的是我恋人该有多好,这句话在他们心底响起。

洗好碗盘后,黄少天上楼找叶修,想吓吓他,轻轻的打开门,电脑桌却没有他的身影,竟是在床上睡觉,轻手轻脚的走过去坐在他的床前,叶修其实也挺帅的,颜质不比他差,就是那张嘴,说话没怎么修饰,偶尔让人听了生气罢了,叶修睡得毫无防备,凑到叶修的脸旁轻轻的落下一吻,这个人真投入这个游戏中,尽心尽力做好一个恋人的样子,这么早起床真不像叶修会做的事情,黄少天趴在床边看着叶修,不知是真想睡了,还是被这安静的气氛感染了,他闭上眼睛也睡着了。

叶修醒来时,碰到黄少天的手吓了一跳,本来想拿被子给他盖一下,看到的坐姿,一会他又该要腿麻了,倒不如把他给抱上床睡了舒服,将黄少天抱起来时,没想到他这么轻,上回背他时候还不感觉有这么轻,回头多喂他吃点,给他盖好被子后,便离开房间下楼。

其实黄少天在叶修碰到他手时,就已经醒来了,以为叶修会继续睡,可是他没想到叶修却是抱他到床睡,这么好的一个人,他怎么舍得看叶修跟别人在一起,还有两天的时间。

正中正热时,黄少天拉着叶修出去晃,路上看叶修嫌热的样子,顺手拍了几张存起来,一个下午走了许多的地方,找了家冰店就进去,吃个冰消消暑。

"今天这一趟买了多特产啊!明天我还买!这边一会我要寄回家,明天的买是给队长他们的!"

"杭州的特产就那些了,还买?"

黄少天装出难过的样子说:"你都不知道我东西都给他们抢去吃了,上次我的零食柜都让他们扫空了!"

"得了吧!肯定是快过期了分一分解决。"

"我靠!你为什么知道!"

"你每次都买一堆回去,你以为我不知道?"

正巧刚好上冰过来,黄少天纳闷的看着眼前这盘冰,他不记得他点芒果了,疑惑的转头问叶修。

"前几天你提说想吃芒果冰,可是没有,将就点。"

"想不到老叶你听细心的啊!谢谢!那我就不客气的吃啦!"

才相处几天的时间,叶修就记得他的喜好,当他的恋人果然是幸福啊!

吃完冰后也没打算在吃晚餐了,下午四处逛,一边试吃一边挑好吃的特产,加上又吃一大碗的冰,真的挺饱的,回到上林苑,黄少天摊在沙发嚷着累。

"唷?谁下午说我体力差啊?"

"谁跟你一样啊!我这不路走多了,腿很酸嘛!"

"是是是,陛下这是要就寝,还是沐浴呢?"

"当然是要沐浴,小叶子给朕准备一……哈哈哈哈哈!装不下去了!老叶你剧看多啦!"

叶修一屁股的坐在黄少天旁边说:"你配合的不是挺好的吗?"

"老叶你模仿的可真像啊!好啦!我去洗澡啦!"

当黄少天洗好澡出来后,发现叶修坐在沙发上一动也不动,静悄悄的走过,但是……

"哇!"

"握操!老叶原来你没睡!幼不幼稚啊你!都几岁了还吓人?"

"彼此彼此,少天大大不也想吓我吗?"

黄少天一脸嫌弃的说:"去去去!才没这回事!浴室换你用,我上楼啦!"

"待会还要来一场吗?"

"你答应?"

"不要拉倒。"

"诶!说话算数啊!我去现在速去开啊!洗好赶紧上来打,机会难得,我可要多捞几场!"

虽然黄少天是这么说没错,可是眼皮却十分的沉重,电脑开好了,但人在椅子上睡着了,叶修擦着头进房时,看他摊在椅子上睡了,睡熟了也不好叫起来,将他抱回床睡,衣角被黄少天扯住,嘴里不断喊着他的名字,犹豫片刻后,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黄少天翻身换姿势睡觉时,碰上软软温温的东西,原以为是棉被,想想再怎么样也不会是这么温暖,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原来是叶修,闭上双眼继续睡,发觉不对劲,猛然睁开眼来,撑起上半身,他只记得他在等叶修,然后累了小睡一会儿,怎么就变成他抱叶修睡觉了?

"少天你折腾什么?再睡一会。"叶修眼都没睁开,就将黄少天揽回怀中继续睡。

"次奥!老叶你要睡也别抱着我啊!"

叶修皱起眉头伸手捂住他的嘴,等到黄少天没动静后,才松开了手,见叶修这么疲惫的样子,安安分分的待在叶修怀中,没一会又睡着了。

等叶修睡饱准备起床时,发现自己的手脚都麻了,黄少天压了他一半的身体,不麻才奇怪,叶修抓抓头轻声叹气,多抱一会也好,等一下还有没有机会抱到也不知道,正当叶修这么想时,黄少天打了一个大哈欠。

"早啊!少天大大。"

"老叶早……靠!你就这样维持这姿势吗?你手还要不要啊!你这下肯定麻了!"黄少天边说边不着痕迹地碰到叶修的手。

"少天你幼不幼稚?"

黄少天偏头眼珠转了一圈笑嘻嘻地说:"不幼稚!就是第一次看老叶你这手麻嘛!"

"可是我还有一隻手呢!"叶修伸手往黄少天的腰搔痒,黄少天躲他就追上,一来一往的两人也闹累了,叶修揉一把黄少天的头。

"大热天你还出去吗?"

"出去肯定热啊!要不老叶咱们叫外卖?"

"行,你要吃什么?"

黄少天想了半天没答出来,叶修笑了笑说:"那我想吃黄师傅泡的面。"

"吃泡面?老叶你怎么老吃泡面?这对身体健康不好啊!"黄少天唸归唸,还是去给叶修泡泡面了。

"黄师傅的手艺很不错,差叶师傅一点。"

"老叶你好意思吗!今天就不去买特产了,昨天买的应该是够了。"

叶修喝了一口汤后,开口说:"不买特产你想做什么?"

"唔……这我还没想好。"

"还是去多买点特产吃吧!到时候食物不够吃怎么办?"

"我又不是特别爱吃!就是觉得好吃才买!"

"那就多买点,免得到时候嘴馋。"

"不能总买着特产啊!我还要多玩几天啊!"

"你买我付钱总行了吧?"

一下午黄少天拉着叶修四处逛逛,走累了就在一家咖啡厅休息一会,顺便清点东西,等待饮料上桌时,忍不住先开了包特产来吃,一个没注意就吃完了。

"太吃包装了吧!三两下就吃完了!看似一大包又很多的样子,实际上就这么一点!可是不得不说挺好吃的。"

"还说够吃?这不是一下就吃完了?"

"那是因为好吃!你都不懂这个有多好吃!"

"可是少天你也没留一块给我尝。"

"唔……"黄少天听叶修这么说,皱起眉头。

"逗你的,晚上你还能吃吗?"

黄少天抓抓头坦白的说:"一下午边试吃边逛,加上现在大概也不饿了。"

休息过后,黄少天也没想多逛了,东西也买的差不多,直接回家去,开始一一把两天所买的特产拿出摆放着,叶修一进门就看到他的床位上满满的东西。

"少天你这是要卖啊?"

"没啊!要整理一下,东西太多了,堆在那实在边不好看。"

"好,不过买的也挺多的,明天你还想要去哪吗?"

黄少天整理的手顿了一下,随后又继续,见黄少天没回答,也没多问他什么,说不定他在想要去哪,两人到睡前都没有任何的交谈,黄少天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开启手机滑了十几分钟后才关掉睡觉。

天刚亮没多久,黄少天就起床了,游戏最后一天,他没办法对着叶修说再见,写了一张字条,塞到叶修桌上放的钞票里,蹲在叶修的床边看着他,他想这大概是他最后一次看到他的睡脸了,黄少天神使鬼差的在叶修的唇上落下一吻,起身提着行李离开,不舍的关上房门,也将这段回忆关上。

一早起床时,习惯的往右边看,发现床位的空的,兴许他是去上厕所了,想倒回床上继续睡时,瞥见放在角落的行李厢不见了蹤影,记得昨晚还好好地在那边,他还说太过凌乱了,要把特产什么的整理一下,整理?叶修现在才抓到重点,按照黄少天的个性,都是要离开前才会去做整理的,他说要来玩半个月,不可能这时候整理行李,怎么就没听出他的话来呢?叶修顺手抄起一旁的外套,桌上的钱抓了几张,鞋都没穿好的就往外一跑,随手招了台车就上,摸出钱时,发现混了张纸进去。

 

嘿!老叶当你醒来了时,我已经回去了,谢谢你这七天的照顾,这个……戏是……输了,我真……欢你,喜欢到无法自拔,但是以后……友就好。

 

叶修看完这个被泪水弄糊的字条,蹙着眉头紧捏着字条,根本不知道这人订的是几点飞机,若是走了的话,还得要订机票,钱也没带足够,现在就希望司机能开快点,赶紧到机场让他拦下他,路上叶修不断的打黄少天的手机,每通都是转往语音,好不容易挨到机场,付了钱匆匆离去,叶修像是外头苍蝇似的,四处在机场里寻找黄少天的身影,却怎么也找不着,瞥见一个身影看似黄少天,追了上去发觉自己认错人了,连忙道歉继续找他,意外的瞧见远处在大厅休息区坐着的人影,毫不犹豫的跑过去,那个人影才是找了许久的黄少天,忽然一群人出现在他面前,挡住他的去路,好不容易穿越人墙到达时,黄少天已经不见蹤迹,拿起手机拨打黄少天的手机,这回他终于接通了。

"少天,你在哪?"

"我?我就是出门一会嘛!老叶你瞎紧张什么?我快到家了,等等一……"

叶修带着怒气打断黄少天的话语说:"不擅长说谎就别说了,我只问你在哪。"

黄少天头一回听见叶修这般生气的与他说话,不过换做是他,同样也是会生气,因为自己可是不告而别,忽地挂断电话,泪水止不住的流下,他真的好喜欢叶修,说好七天过后,便要开始忘记叶修,可是他怎么也无法放下叶修,那个人可是他喜欢六年的人,怎么可能说放就放,好羡慕那个被叶修所喜欢的人,泪水落下的地方,对他来说是无比的灼热,第一次觉得泪水是这么滚烫的,第一次感觉到心被自己亲手撕裂有多痛,待他冷静下来后,黄少天拎着行李厢准备去柜台办理报到,电话不断的响起,看着手机萤幕思考了很久,决定接通这通电话。

"老叶,我已经要准备登机了,你不用担……"

"少天,给哥转过头来。"

黄少天垂下手将电话挂断,本应转身笑着跟叶修说再见,他就是办不到,拉着行李往前走,叶修上前拉住他的手,黄少天才停下脚步,带着尴尬的笑容转头,那一双哭过的双眼,叶修看了也心疼,把黄少天揽入怀中抱着,怀中的人才刚止住的泪水,再次又从眼眶滑落。

叶修轻拍黄少天的背安抚说:"少天,你是真不知道我喜欢你吗?"怀中的人摇摇头让他不禁的笑出声来,在黄少天耳边说:"我喜欢你,是场平局。"

等他哭够后,拉着黄少天回去上林苑,好不容易才在一起,怎么能让他轻易的离开,握紧喜爱之人的手,从今往后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未来的每一个日子有你有我,没有一星期,只有一辈子。

至于游戏两人都发了动态,与其说两人,不如说是黄少天发了艾特叶修,大家纷纷恭喜他们,叶修退出游戏群,转头看往一旁熟睡的黄少天,露出宠溺的笑容,伸手揉揉他头,离开椅子钻到棉被里抱住黄少天,轻声道声晚安,睡梦中的黄少天微微的笑了。



FIN

摸了好久,最近都在画图就没写了O<<

少天生日快到啰O<<

 
评论(6)
热度(192)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