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叶黄CP向个人相关二十问

 @我喜欢然老师 



1.入坑叶黄多久了?
快三年了


2.喜欢叶黄的契机是?

一定要回來,讓我一秒站定他們


3.原文or动漫里最喜欢的一个片段是?

同上


4.接第三题,为什么喜欢这个片段?

總覺得他們之間一定有什麼,不燃怎麼會這麼說,還有大半夜來刷副本啊啊啊啊啊啊啊


5.在叶黄周边(包括同人和官方)or本子之类的花过大概多少钱?

至少有台幣兩三千左右吧
還沒有停止喔(進行式概念


6.有没有为叶黄做过一些看起来特别傻但是以后或许会觉得很有意思的事呢?

有吧 穿著連體睡衣


7.有没有过出坑的想法?


8.接第七题,有的话是因为什么,没有的话又是因为什么?

我以為我的愛被燃燒光光了,然而並無,我去年有喊過想退坑,可是你看我今年不還在嗎?那個動畫看完就又點燃了我的心


9.假如有一天自己要出坑了,最后会做点什么事当作纪念?

辦一場茶會,就想看著他們結婚


10.你理想中的叶黄是怎么样的呢?

打打鬧鬧,不分離,若是分離了,決不忘年少時的那一切


11.还记得入坑时看的第一篇文or第一张图吗?

文肯定是陸總的文(星河)

圖當然是音神跟吉太


12.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叶黄文手?

一個腦洞(洞太)、陸燼(陸總)、葉輕塵(珞總)【他常常改名字ˋ ˊ】、我打我的醬油太太(S太太)、卷毛毛毛毛(生總)、V.君夜(君夜太太)、伊庭(伊庭太太)
我從我的自介黨拉的


13.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叶黄画手?

Gei吉(吉太)、Yin阿音(音神)、+Kaede+(卡總)、一鍋汙肉肉(肉)、艾西嶽(小艾)、C子
同上


14.在叶黄坑里有没有特别想要感谢的人?敢艾特吗?

 @Beta不识 謝謝不識寶寶不嫌我煩,讓我找你說說葉黃(

 @Suescotte 修斯太 LOVE U超級忍不住想找你聊天的#
其實想艾特的人很多,但是在艾特下去會先被打(诶


15.原著剧情下的他们谈恋爱会是怎么样的呢?有脑补过吗?

有啊 一開始是偷偷摸摸的,但是這事後來慢慢地在選手圈傳開,大家都被秀一臉#


16.有没有想过为他们画些什么,写些什么最终碍于各种原因没有动手?有的话,在这里说出来吧。

畫吧 想畫卻不畫出來 這是我最痛的
穿著各自的隊服,為自己的戰隊拚上一把 大概是這樣吧(


17.同人里面最不能接受怎么样的ooc、剧情以及梗?

死亡,是不能復活的那種死亡,一方有些崩潰跟著死的那種

大概就這樣吧 雖然我自己也寫過,但是一方是有接受對方死亡,並走出來的

18.是洁癖、绝对的不逆不拆吗?

沒 但不逆


19.夸夸叶黄吧

我想為你們打CALL!!!!!!!
你們最棒最好最甜了QQQQQQ


20.最后再对叶修和黄少天说句最想要说的话吧。

希望你們能一輩子甜甜蜜蜜的(傻笑

 
评论(4)
热度(4)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