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职高手】陪你面对(双叶年上)

为日常一起说垃圾话的 @天寒歲暮_珸葉 的G文

他跟我说解禁了,那我也就放出来惹//

嘛 不吃的朋友我有注明唷 不接受KY 谢谢

正文


梦醒时分,那深刻的梦,让叶秋吓傻了,他,从未想过会梦到如此的梦,但却是又是最现实的梦,隔阂在他们之间的是家族婚姻,终究还是要面对的,还有放下这样的爱,藏于心里。

转头看着自家的哥哥,明明一样的容颜,一样的天赋,总是觉得他这个哥哥比他还要来的优秀,无论是什么时候,放下家族的一切,跑去当所有人不看好,甚至是被嫌弃的电竞选手,可是他证明了他的成功,而他羡慕着叶修的一切。

从小他就跟着其他同学炫耀他双生哥哥多好、多厉害,虽然他嘴巴很坏,可是他很优秀,大家都选择忽略这一点。

翻过身面对叶修,怎么看都觉得叶修的脸更好看些,伸出手想摸一摸叶修的脸,又怕吵醒他,纠结了一会,还是选择将手给缩回去,静静的看着叶修,他还是憋不住了,凑上前轻轻地在他的唇上亲吻,缩回自己的位置上,闭上双眼偷偷的满足傻笑。

「偷亲还傻笑,这么容易满足?」

叶秋吓的睁开双眼看眼前人,只见他似笑非笑的表情,这夜晚怕是不保了,可是他没地方可退了,身后就是墙,怎么躲也躲不掉。

叶秋干笑几声的说:「我才没有亲你,你搞错了。」

「喔?那是谁刚刚想摸我呢?」

叶秋被叶修这话堵的没法说出口,翻身背对叶修不理会他,可是那人将叶秋揽到他自己的怀中抱着,下身在他的臀部蹭了蹭,想挣脱他的怀抱,反而被抱得更紧,转头瞪向叶修,一脸没事的样子看的他生气。

「做什么!睡觉!」

「还没回答我呢!」

「好啦!好啦!是我,满意了没?」叶秋不耐烦的说。

叶修松开抱着叶秋的手说:「转过来面对我。」

叶秋依言转过去面对他,看看他究竟要做什么,几分钟过去了,仍不见叶修的动作,闭上眼准备入睡,此时叶修开口说话。

「你是不是也梦到了?」

叶秋闭着眼回答:「梦到什么?」

「民国的我们。」

叶秋没想到叶修也梦到与他一样的梦,那结局让他心痛,相爱却无法在一起的痛,但现在的他们,可比梦中的他们好上许多,叶秋凑到叶修的唇前亲吻,儿送到叶修嘴边的肉,岂能不吃的道理吗?轻啃叶秋的唇,撬开他的齿,大肆掠夺他的味道,直到叶秋快没底气时,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他的唇。

「我们不会跟他们一样。」

「你怎么确定?」

「你看过爸妈催过婚没?」

「……」

叶修缓缓地说道:「我是错过你十年的光阴,但现在不会了,有事我扛着。」

在叶秋感动之余,没注意到的是叶修的小兄弟已经抬起头来了,叶修一个翻身,压在叶秋身上,俯下身轻舔叶秋的耳垂,磨人的气息在叶秋耳边吐出,叶秋忍不住轻颤,叶修满意他的反应。

叶修轻轻的在叶秋的耳边道:「这夜晚还长。」

月色的照亮下,两具肉体交缠着,水声啧啧的响起,以及肉体的碰撞声,还有最勾魂的呻吟声在叶修耳旁叫着,直到天明他俩才消停,叶秋累得趴在叶修身上睡着了,而叶修则是满足的抱着他睡。

无论未来如何,我都陪你面对,谁让我最爱你呢!



FIN


感谢喜欢!

 
评论(2)
热度(41)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