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日常

那啥,我放假了(抓头

有没有什么想看的,结果我没写完的O<<

还是想看新坑,我挖了四、五个呢......都差结尾这样


不久之前跟亲友聊天,忽然聊到更新这块,我..................是缘更,就是想到才更新的人,可是三次的毕专真的是太累了

寒假到了,我会多写一点的(合掌


 
评论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