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叶黃】小段子02~03

02
叶修每次打開微博來看,都會看到一個匿名信息。

『叶秋大神雖然你現在已經不叫叶秋,而是用本名叶修,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你☺』

“哇!叶修你這樣還有人告白!這不科學啊!本劍圣長的比你帥,可是還沒有人信息給我告白,你是不是收買人啊?”每次藍雨放假黃少天都會過來看看魏琛,順便找叶修pk。

叶修叼著菸轉頭看黃少天說:“怎麼?嫉妒哥有粉絲信息啊?沒關係,哥也信息給你說我喜歡你,要不要啊?”

“你要不要臉要不要臉啊!這種話你也講的出來!本劍圣也有很多粉絲,他們只是太害羞不敢信息本劍圣而已,不要太得意叶不羞!待會來pkpkpkpkpkpk!”

“得了吧!哥老了需要休息,你可以去跟唐柔、一帆pk啊。”

“臥操,老叶你真不要臉,手速明明還是很快的,還在裝老,不行不行,我今天一定要跟你pkpkpk,快點帶著你的散人去去跟我pk。”

“時間晚了,哥要去休息了,少天早點睡。”叶修把電腦關機,起身要回房休息,看到黃少天氣的跳腳的樣子,叶修嘴角忍不住的上揚。

叶修除了玩榮耀之外,還很喜歡逗弄黃少天,這個後輩從認識他之後,總是喜歡找他pk,其實黃少天是喜歡他的,可是他自己不知道已經喜歡上叶修了,而叶修一開始是嫌他煩,但最後也還是喜歡上了,只是他不告訴黃少天。

“叶不羞你給本劍圣站住!不準走!今天沒pk你就不準睡!不然、不然……”

“不然怎麼啊?少天大大你倒是快點說啊!”叶修看少天在那邊不然不然的,他知道少天被自己逼急了,估計下一秒他會爆自己的料給他知道。

“我喜歡你啦!我一直都很喜歡你,那個信息也是我發的!每次pk都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就連你之前退役,我也很難過,你第一個找的不是我,而是苏妹子,你好像也很喜歡苏妹子。”少天說完之後,很沮喪的低頭看地板。

叶修走過去拍拍少天的頭說:“我早就知道你喜歡我了,但是我沒有喜歡沐澄,他是我一個重要朋友的妹妹,我只是代替他繼續照顧他。”

“可是你也不喜歡我啊!因為你對我總是很敷衍,老叶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煩,才一直敷衍我?”

“我沒有嫌你煩,可是你還沒有搞清楚你對我都感覺,我不會讓你知道的。”

“老叶我是真的喜歡了,別耍我啊!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叶修把黃少天直接拉到懷裡說:“少天,我喜歡你,還有別在匿名信息給我了。”

少天在叶修懷裡蹭個幾下說:“好啦!我知道了,那我們現在拍照上傳到微博曬恩愛好不好?”

“行啊!等我們pk完再拍照傳微博。”叶修一說完,立刻把少天扛在肩上,準備帶回房間進行pk。

“等等,叶不羞我誰跟你說是床、床上pk,我是要跟你pk榮耀的,放我下來、叶不羞快放我下來!”

夜還很漫長的呢!

-END-

03
這天他們國家隊贏了,大家都在慶功喝點酒,唯獨黃少天沒有去,待在房間裡玩微博。

“之後就見不到叶修了,挺難過的,好想告訴他,其實我喜歡他,可是他會接受我嗎?好煩好煩啊!”

黃少天默默開起他的小號-夜雨聲煩愛君莫笑在微博發問:很喜歡一個人,可是從明天起就看不到他了,猶豫要不要跟他告白,可是怕他不接受我,也怕之後不能再當朋友,你們說我到底要不要告白?

下面馬上就回覆:

“要啊!起碼讓他知道你是喜歡他的!”

“怕什麼!有心就說了!”

“要告白就要像孫哲平那樣一樣浪漫!!”

………

……

一連串的留言都是要他告白,想這麼做去又怕受傷,還是在猶豫著。

“少天我回來了。”

黃少天連忙的把他的小號給關說:“隊長隊長慶功宴好玩嗎?有玩什麼遊戲嗎?”

“好玩啊!我們玩了真心話大冒險。”

“誰提的啊?誰最輸?該不會是老叶吧?要是他輸,我可是要去笑笑他!”

“是前輩最輸,不過他都選大冒險。”

黃少天一臉鄙視的說:“呿!老叶這個膽小鬼,都不敢選真心話,是本劍圣的話,我會選真心話,大冒險真的很……討厭,說到底這是誰提的?”

“是我提的。”喻文州笑笑的告訴黃少天。

黃少天驚恐的後退說:“隊長你心真……當我沒說當我沒說,我要去嘲笑老叶那個膽小鬼了,隊長回頭見。”

少天其實前輩有選真心話,只是他沒回答而已,因為題目是你喜歡黃少天嗎?不過大家都看得出來,他喜歡你而你也喜歡他,那也是大家不說的秘密。

“老叶老叶開門,我是黃少天!快開門快開門!”

叶修開門就說:“這麼晚出現在這,是不是想哥啊?”

“滾滾滾滾滾滾滾!我剛聽隊長說了,老叶你這個膽小鬼,都不選真心話,那個有什麼好怕的,只是一些簡單的問題不是嗎?幹嘛不選那個?”

“少天……”

“幹、幹嘛,我又沒說錯,你……”

叶修把黃少天打橫抱起說:“因為我不想說。”

“老叶你幹什麼啊?快放我下來,咦?你喝酒了?等等你現在腦袋不清楚,看放我下來!”

黃少天被叶修丟到床上,他想趕快起身立刻,可是叶修比他快一步,直接人壓在他身上。

“叶不羞,你給本劍圣起來,重死我了,快起來快起來,你的酒味好重,快起來……”

“少天我有個秘密要告訴你。”

叶修在黃少天的耳邊說了幾句話,就起身了,用眼神意識他你可以離開了,黃少天驚訝的離開他的房間,回到房間去。

其實我喜歡你,喜歡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你喜歡我嗎?不用急著現在回答。

黃少天搖搖晃晃的走回房間,看著喻文州說:“隊長隊長,明天我們幾點離開這裡?我想趕快回去,好想小盧那個小子,好想其他人啊!”

“少天,前輩是不是向你告白啦?別驚訝,你向來就是藏不住秘密的人。”

黃少天撓撓頭不好意思的說:“唔……隊長果然厲害,叶修他確實向我告白了,可是他說不急著回覆他。”

“你確定你憋得住嗎?”

“我怎麼可能憋得住呢!等等隊長你怎麼這樣,說好的隊友愛呢?說好的呢!”

喻文州笑而不答,看著剛進房沒多久的黃少天一邊抱怨一邊走去找叶修。

一連串快速的敲門聲,以及敲門的那個一直講話,讓叶修不得不過來開門。

黃少天搶在叶修開口前說:“老叶你醒酒沒?關於剛剛你告訴我的秘密,禮尚往來,我也告訴你一個秘密。”

“少天你好吵,就是沒醒酒,也被你吵的醒酒了,進來說吧。”

黃少天一進叶修的房間就坐在他的床上,而叶修自己拉張椅子坐著聽他說他的秘密。

“那個秘密是……我從剛出道到現在都一直喜歡你,以前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那種喜歡,我是到第十季賽才確定自己喜歡你的,可是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跟你告白,如果不告白,我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但是告白又怕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

“講這麼多做什麼?一句話喜不喜歡哥?”

“喜歡。”

叶修站起來往黃少天的身上撲過去,無論黃少天怎麼推,他都不會放手了。

“少天,你剛剛的表情讓哥把持不住,你說該怎麼辦?”

“叶不羞,你這個渾蛋!!!”

今天的夜晚對黃少天特別漫長。

-END-

 
评论
热度(9)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