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職高手】黃少天鬧脾氣提分手(葉黃)上

【全職高手】黃少天鬧脾氣提分手(葉黃)
ooc有!私設有!圖梗延伸的~
不嫌棄就往下看到↓

自從黃少天出道之後,他總是去纏著葉修去PK,也在那時候他發現自己對他的感情,並不是普通朋友的感覺,而是戀人的那種喜歡,想讓葉修的目光永遠停留在自己身上。
黃少天在第六季賽的時候,他鼓起勇氣在QQ上面向葉修告白希望他能和他在一起,葉修隔一會回復答應與他交往,黃少天覺得自己做了一個好夢,他居然能與葉修交往,真實到他狠狠捏了自己一下,確認這是不是夢。
在第六季結束後的那個暑休,他從G市飛到H市找叶修玩給他個驚喜,到的時候,他們有留在戰隊的隊員,剛好跟叶修一起出吃飯,也剛好蘇沐橙剛吃完走回戰隊,看到一個呆呆做在門口的黃少天,蘇沐橙把黃少天領到叶修的房間,當他回來的時候,看到剛洗完澡皮膚帶點粉的黃少天,他給他的驚喜確實收到了。
當他知道葉修退役的消息時,感到十分難過,他竟然不是第一個知道的,可是後來想一想,他覺得葉修不是一個想把事情搞大的人,他只想低調而已。
葉修主動聯絡他的時侯,他不得不承認他很開心,那麼多高手中除了他的搭檔兼妹妹蘇沐橙以外,他是他第一個聯絡的人,即使是幫忙刷紀錄而已。

黃少天一有空就是去登入QQ找叶修pk,就比如說現在。
夜雨聲煩:老葉老葉,在嗎?在嗎?快來跟我PKPKPKPK!!!我現在好無聊啊啊啊啊啊啊啊!!!剛剛聽說你們興欣這星期放假,要來G市嗎??本劍聖可以帶你玩喔!好啦!其實......我想你了
君莫笑:我確實要來G市找你
夜雨聲煩:真的嗎真的嗎?老叶不許說謊哦!說謊是小狗!知道嗎知道嗎!對了,老叶知不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不知道沒關係啊!本劍聖好心提醒你,可以去翻翻日曆再說。
君莫笑:不知道
夜雨聲煩:靠靠靠靠靠!!不是都叫你去翻日曆了嗎!你怎麼可以懶成這樣啊!我到底是怎麼瞎了眼愛上你的啊?
夜雨聲煩:叶修如果你不知道的話,咱們這個月都別說任何話,也別想來找我,雖然咱們交往幾年了,可是你從來都不會主動的,我覺得很累,不如這樣吧!咱們最近都沉澱一下,之後再說……
君莫笑:少天你指的是不是白色情人節?
君莫笑:少天別生氣了,我拿我的散人跟你Pk,給你做補償,要不要?
夜雨聲煩:你以為我這樣就不生氣了嗎?叶修請你尊重我對你的愛,不要踐踏他,愛不是理所當然的,如果你再這樣下去,乾脆分手,我很累,而且你好像也不是很喜歡我……
夜雨聲煩:其實我是他的替代品吧?我從來都沒有走進你的心裡對不對?偶爾發現你在電腦桌前睡著的時候,受上總是拿著你和他的合照……
君莫笑:你在想什麼?我跟阿秋只是朋友而已,拿著和他的合照,想的全都是榮耀,我什麼時候不愛你了?黃少天你到底是怎麼了?
君莫笑:之前跟你約法三章過了,再跟我說一次分手,我就會幹到你不敢再說那個詞,放心我已經跟文州說過了,就讓你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愛過你
夜雨聲煩:呃……不用了,老叶我不是故意亂吃醋的,那個我先帶小盧出門下啊!然後我媽突然要我回家一趟,所以我會讓小盧自己回去的
君莫笑:呵呵,再騙嘛!小盧他剛剛跟我說你在房間裡,文州也給我鑰匙了,看你往哪裡逃,該讓你知道違背咱兩約定的下場了
夜雨聲煩:老叶對不起(*´>д<)不是故意的啦!我只是太愛你了,才會這樣,而且每次都是我主動跟你過節,只是希望你偶爾也可以主動點
君莫笑:今天我會主動點,少天你可要挺住,不要太早昏過去了
夜雨聲煩:老叶老叶不要生氣嘛(*´>д<)我這個嗯下次不會這樣了,所以可不可以不要呢?我知道錯了下次不敢了(*´>д<)

tbc

這個是從圖梗那邊延伸出來的,就腦洞吧~對話有修過就是了,做圖梗漏字嚴重又錯字orz
之後可能又放置吧?因為點文還沒有寫完(躺
感覺這樣的進度應該只有上下而已吧?

 
评论(7)
热度(17)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