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职高手】为爱闯天涯(2)

古风架空设定、私设居多
太子叶修(17)X话唠剑客黄(13)
18成年即位,叶修逃出宮

01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單篇整理  單篇(1~7) 


02

叶修稍微跟魏琛聊了一下,就到居室内简单的梳洗,拿着些许的银子跟剑,就准备去大街上买点食物来吃,才刚离开客栈,就看到三个成年人在欺负两个小孩子,其中一个手持短剑,很有气势,但是小孩子的力量根本不足以对抗成年人的力量。

“可不可耻啊?欺负小孩子好玩吗?”

听到这番话的三人,转身就是对叶修挥剑,但不料叶修的早已准备好了,轻松击败他们,三人被叶修击败后,头也不回的立刻逃跑。

“两个有没有受伤?”

一头金发穿着蓝色衣服的小孩率先开口:“喂喂喂!你不是本地人对不对?你是从哪里来的!刚刚的事,其实你可以不用管的,我能自己打跑他们的!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你的名号是什么?”

“小朋友在问之前先报上自己的吧。”

“夜雨声烦,夜晚的夜,雨水的雨,声音的声,烦躁的烦,该你了!不可以赖皮!不然你就是小狗!”

“一叶之秋,后面那个黑发你呢?”叶修挑眉看着夜雨声烦后面黑发男孩,目测比夜雨声烦大一点。

“……索克萨尔。”

叶修耸耸肩表示知道了,看到两个小剑客受伤,加上自己有些无聊,带着他们去吃饭,他本来是打算自己吃而已,发现夜雨声烦眼巴巴的盯着自己吃,笑笑的追加食物,看他开心跟他道谢,叶修也觉得没什么不好的,他想正义侠客大概就是像这样。

“小朋友们住哪?我送你们回去。”

“滚滚滚滚滚滚滚!不过大我一点而已,哪是小朋友啊!文……索克萨尔他也不是好不好!!你有点常识行不行啦!亏我还觉得你人很好!不用你送啦!我们可以自己回去的!”

“夜雨声烦话少点,要懂得感恩。”

叶修伸手戳夜雨声烦脸上的伤口,后者马上捂着脸大叫退开,鼓起脸颊怒视他,索克萨尔无奈的摇摇头,看着同伴被欺负,他也不能说什么,这是他自找的。

“你行就不会受伤了,索克萨尔也有伤,不如到我那边去擦个药?”

“那就麻烦你了。”

叶修一路都没有跟他们说什么,倒是夜雨声烦叽叽喳喳的不断跟他说话,索克萨尔见怪不怪的看着叶修,脸上的表情有些抱歉,叶修则是耸肩不在意,很快的就到了魏家客栈。

“老魏你这有没有膏药啊?”

“我去,才认识没多久就叫我老魏,有是有啦!你受伤了?”

叶修指了指后面的两个人,魏琛惊讶的看着他们,发现浑身是伤,夜雨声烦看到魏琛的脸色大变,知道自己受了不少伤,二话不说的立刻想开溜,可惜索克萨尔不让他跑,抓住他的手,魏琛走去用力的敲夜雨声烦的脑袋瓜子,有些生气的开口骂他。

“不是让你不要惹事吗?怎么?翅膀硬了?想飞是不是?不要仗着我教你剑术就这样乱来。”

叶修拍拍魏琛的肩说:“我看到他们被欺负,才过去顺手救的。”

“真的不好意思啊!没教好他们。”

“呵呵,没事的,别责备他们了。”

夜雨声烦趁机挣脱开索克萨尔的手,跑出魏家客栈,魏琛跟索克萨尔还来不及反应,人一下就不见了,叶修本来想出去找,魏琛叹口气说不用,那小子饿了就会自己回来,以前是这样,现在一定也是。

叶修皱眉请索克萨尔拿给他一点膏药,就离开魏家客栈去找小剑客,没找多久就发现夜雨声烦坐在中午和他吃饭的摊贩旁边,他笑笑的无奈摇摇头,靠近夜雨声烦想摸摸他头,却被他挥开。

“小剑客你生气?”

“才没有……”

他伸手戳了一下夜雨声烦脸颊,对方吓到捂住受伤的地方,哀怨的看向叶修,只见他递给他膏药,夜雨声烦看在他这么有心的份上,跟他道谢拿走叶修手上的膏药,去抹在伤口上。

“老魏他是你们的谁啊?挺关心你们的。”

“老鬼是我剑术的师父。”

夜雨声烦难得没有说一串的话,但叶修能感受到他话中,带有浓浓复杂的语气,夜雨声烦擦完膏药后,肚子不争气的叫了一声。

“呵呵,果然是小孩子。”

“才不是小孩子呢!你也没有大我多少,一叶之秋你到说说你几岁啊!我告诉我一点也不小,只有体格比较娇小一点而已!”

“我在一年就成年了。”


tbc

明天再放01的連結ˊˋ
 手機好難用

 
评论(4)
热度(9)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