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職高手】-你知道520是什麼日子嗎?

葉修退役、葉黃二人同居

葉修自從退役之後,在藍雨附近買了一間房子,要黃少天搬來跟他住,起先黃少天是不要的,他怕會被狗仔隊拍到一些照片,壞了他們倆的名聲,但葉修一再保證不會出事,他才勉強同意搬去住,但是唯一的條件就是集訓時,他要住回藍雨的宿舍裡。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我愛你日,黃少天早早就跟喻文州請好假,目的就是想跟自己的戀人度過,雖然他很早就有覺悟,對方是一定會忘記的,除了榮耀跟愛他還有交往紀念日以外,他一概不會多記,不過對他來說是件好事,因為可以給他驚喜。

“少天現在才八點多,再睡一下就好……”

“老葉老葉老葉!!起來起來起來,今天出去約會,難得我今天在,就陪我出去玩一下好不好嘛!不要睡了啦!都已經太陽曬屁股了,這麼好的天氣就是要出去,老葉你說是不是?”

不堪其擾的葉修本來想用手摀住耳朵,試圖隔離黃少天的話,可惜黃少天早就料到他會這樣做,於是抓住他雙手說話。

“好好好,起來就是了,先放開我的手。”

黃少天見葉修答應他的要求,就愉快的放開葉修的雙手,一瞬間葉修的手把他往下勾,原本只是單純的親吻,但葉修並不滿足,撬開黃少天的齒,舔過他的齒,吸取他的味道,直到黃少天喘不過氣,才不捨的離開他的雙唇。

“少天早。”

他瞪了葉修一眼,但葉修連看都不看,直接摀住他的眼睛,等葉修離開床上後,覆蓋在眼睛上的手才離開,黃少天不明所以的歪頭,看向廁所裡的戀人。

“別瞪我啊!那只會讓我想操哭你。”

“哼!”

等葉修換好衣服再出門已經要九點了,但黃少天不在意,今天只要跟他過,他都很開心。

“老葉,我們先去吃早餐吧!”

葉修點點頭表示同意,黃少天隨意點一些不錯的餐點跟葉修交換著吃,要離開早餐店的瞬間突然下起來大雨,無奈沒帶傘的兩人,趕緊跑回家去。回到家之後,衣服都脫了去洗澡,葉修先讓黃少天去洗澡,但他也不願意讓葉修在外面等怕他感冒,想招呼他一起洗澡。

“你先洗我怕跟你洗我會把持不住。”

黃少天對著浴室門外的葉修說:“老葉可是你會感冒啊!你一個死宅的抵抗力差啊!快進來一起洗,我不介意的。”

“你就先給我條毛巾擦擦吧。”

“馬上好等我一下!”

沒一會水聲就停了,打開門的瞬間,葉修看到黃少天腰間只掛著一條毛巾,頭髮在滴水,皮膚帶有粉色的嫩,葉修抓了毛巾就把黃少天推出浴室,自己在裡面先沖冷水冷靜,而黃少天疑惑的看浴室門想著葉修怎麼了,盯了一下感覺有些冷就離開回房間穿乾淨的衣服。

“可惡,下什麼雨啊!計劃都泡湯了,討厭!!不過還好我聰明,早就有B計劃,在家裡過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黃少天蹦蹦跳跳的跑到客廳去拿租來的電影,放到播放器裡之後,去廚房弄爆米花等著待會看電影吃,葉修穿著長褲裸上身擦頭,看著戀人忙進忙出的樣子,不由自主的想幫他一點忙。

叮咚!

“少天你繼續忙,我來就好。”

葉修回房間抓一件黃少天給準備的衣服,就去開門見客,一個意想不到的客人。

“文州?怎麼來?”

喻文州晃了晃手上的證件,苦笑的對著葉修說:“前輩我找少……”

“喻文州,少天是我的男人,回去找你家的大眼。”

“呃……前輩我只是要交證件給少天。”

“東西給我就行了,別讓大眼久等啊。”

喻文州無奈的將黃少天的證件,交給醋意氾濫的葉修,就趕緊離開。

葉修拿著黃少天的證件放到房間後,慢慢的晃回客廳,看到黃少天已經準備好看電影的樣子,直接走到他身邊坐下跟他一起欣賞電影。

“老葉剛剛是誰啊?怎麼開個門要這麼久?哈!不會是你太嘲諷被管理員罵吧?還是……!”

“少天鄰居推銷東西而已,電影開始了一起看吧!”

黃少天看葉修的表情很認真不像騙人就點頭接受,愉快的跟葉修看電影,其實黃少天是找推薦第一名的影片租回家看的,中途看的有些無聊,就靠在葉修的肩膀上睡覺了,發現對方睡覺的葉修,輕輕的將他移到自己的腿上給他枕著睡。

“……修”

聽到黃少天不知道在說什麼夢話的葉修,俯下身湊近黃少天的嘴旁聽。

“葉修……520日……快樂愛你”

葉修笑笑的親了黃少天的臉頰說:“少天我愛你。”

能認識你愛上你是我最大的幸福,520日快樂,我愛你。

end

就520日快樂啊!剩下九天就是葉修大大的生日了,我該加緊腳步寫文了。

就一個腦洞而已,不要想太多(。

 
评论(2)
热度(6)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