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职高手】为爱闯天涯(6)

古风架空设定、私设居多
太子叶修(17)X话唠剑客黄(13)
慎入不喜勿入
01 02 03 04 05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單篇整理  單篇(1~7)



06

早晨起床的时候,夜雨声烦发现这房间的摆设都不是他房间的样子,左看右看只知道这是客栈的其中一间房间,看到桌子上趴了一个人,想起自己在叶修的房间等他去过招,结果好像是自己睡觉了,人家还让他睡床上,自己则是趴桌子睡,令他非常不好意思。

他下床整理衣服,本来想叫醒叶修,让他回去床上休息,但是也不好意思吵醒他,从床尾拿条凉被盖到他身上,才准备帮他盖上被子,夜雨声烦的手就被抓住了,叶修睁眼看清楚来人是谁之后,就放开他的手。

“昨天谢谢你,让我到床上睡觉,那个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啊!要不今天带你在蓝雨城玩玩!啊!昨天没回去,估计索克萨尔又得念我了!”

叶修挑眉的问:“你会怕索克萨尔?”

“唔……他既是师兄也是哥哥,对我严厉但还是很疼我的!只是我常常闯祸,他有时候会罚我静闭,而且都要在后院砍柴不可以出去!要砍到一定的量才会让我出来,我……”

“所以担心会被罚?”

夜雨声烦难得没有说话,只是皱眉咬唇的点点头,叶修抬手摸摸他的头,只见对方有些不能理解的看着他,但他摇头意识没事,拿起他身旁的剑就自顾自的走出房间,夜雨声烦看他离开,连忙跟上叶修的步伐,跟着他走,发现他是走到后院这边,夜雨声烦想开口说些什么,但叶修只是走到一旁,拿起两把木剑,一把丢给他。

“练习。”

“好,昨天说的那个还算不算数?”

“算!”叶修看着他一会开口“开始!”

在练习过程当中,他们都没有思考的时间,停下来就是输,好几波的攻击下来,他没有成功打断过一次,因为夜雨声烦只防守不攻击,他,在等待一个适合自己的时机,不知道是叶修无意间露出的空隙,还是有意的,他看到了直接上前攻击,打断这波攻击。

“不错,可是还不够。”叶修说完又继续跟夜雨声烦练习。

他知道他不能再用这样的招式,对方一定会看穿的,换招式想再次打断他的动作,但他在前面已经耗掉过多的体力,无法再继续下去,早已知道这点的叶修停下动作喊停,夜雨声烦他不能理解为什么,拿起他自己的剑往叶修那边冲过去攻击他,想让他知道他可以继续练习,叶修发现他往自己这边跑过来,赶快闪躲他的剑,他没意识到他的剑法改变了,被夜雨声烦划到衣服。

“好吧!算你完成条件。”叶修耸耸肩不是很在乎的说。

“不过,这边这个动作有点问题,我教完再教你识字。”

夜雨声烦很开心,说出口的话,十句不离识字这回事,直到叶修要他安静一点,才少说几句话。

叶修让他拿起自己惯用的剑来练习,手握住夜雨声烦的手,揽住他的腰,带他做动作,放开夜雨声烦的时候,发现他耳根红了,暗自骂自己怎么把他当成苏沐橙教了。

“呦!小剑客这样就脸红了?”

“谁脸红了!一叶之秋你是哪只眼睛看到了!你说啊!我只是太热了,脸才红红的,不是脸红!”

夜雨声烦一边说一边朝向叶修挥剑,叶修没料到他突然换了动作来不及躲避,在左手臂划出一条伤口,夜雨声烦愣住了,他有些慌乱的跑到叶修的身边。

“对不起……”

叶修本来想调侃他的,发现他的眼睛都红了,感觉对方下一秒就掉泪,而自己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心疼感。

“没事,只是小伤而已。”

“……”夜雨声烦咬着唇不说话,很后悔自己刚刚的举动。

“用不着那个表情看着哥,不用担心。”

闻言他就抬头像是下了什么决定的看着他说:“不行,既然是我弄伤你的,我必须要对你负责,到好之前,我都会去帮你上药和换药的。”

“好吧。”叶修停顿了一下又开口:“都快中午了,先吃饭再说吧!”

夜雨声烦愣了一会才发现自己跟对方练习这么久,加上自己又把对方弄受伤,他希望叶修先回客房,饭菜由他送过去。

叶修看他这样,也只好答应了,他看上去感觉是一个没脾气的人,但就刚刚的相处,他算是一个固执的家伙。

见叶修答应了之后,他赶紧跑去厨房跟索克萨尔说,请他帮忙弄饭菜。

“怎么这些天都跑去找一叶之秋呢?”

“因为他很强!想跟他学习剑术,啊!不是说你不好,而是他真的好强!基本功好顺畅,不比魏老大差!他看过一遍就知道我的问题在哪了!你说这个不算强吗!”

“有人比师兄强,就不要师兄了。”

“啊!不是!没有不要师兄……”说着就把头低下了。

索克萨尔耸耸肩笑着说:“好好好,师兄就是跟你开开玩笑嘛!”

“师兄每次都这样逗我,太过分了!看我怎么对付师兄,我知道师兄怕痒!”

“嗯?不想吃晚餐了吗?”

“没有!师兄我错了!可以帮我弄点简单的菜色让我送到一叶之秋那边吗?”

索克萨尔点点头要他等一会,他则是在这个等待的时间里,去复习今天所练的动作及招式。


TBC


我更新了(。
晚點更新曲子那篇(躺平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全職高手】拜託!再寫一次曲子(1)


 
评论(2)
热度(9)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