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职高手】文州,生日快乐

私设注意、交往有!

这日是喻文州的生日,可惜逢年过节,喻文州他们家不太让他出门,毕竟长辈多,但是王杰希他们家则是不同,希望他多去找朋友玩玩,不要老是待在家里,闷着也对身体不好,所以同意让他去找喻文州,这两家人都知道他们在交往,不反对还挺支持的,王杰希去找恋人这也是理所当然的。

王杰希带了父母准备好的礼品,跟自己备好的红包,才到喻文州家里的门口,发现他们家亲戚很多都在院子里聊天,他杵在那边不知该如何是好,他担心喻文州会遭他们家的亲戚讲是非。

喻伯父注意到门口的人,上前一看,是他的儿子的男朋友,要他别在那边站着,叫他进去聊聊。

“杰希啊!我知道你是一个好孩子,担心文州遭人议论,才不敢进来,不要担心,喻伯父在。”

“谢谢喻伯父。”

“你是来找文州的,我知道,我也知道他想找你,但是,他看他母亲舍不得他又离开,所以才留在家里的。”

“他有跟我讲过了,来之前也跟父母说了,这是父母要我带来的,这个是给伯父伯母的红包,伯父请收下。”

“你这孩子啊!太客气了,我还要你多多照顾文州呢!”

“哪里,希望伯父伯母不要嫌弃。”

“上去找文州吧!”

“谢谢伯父。”

谢过喻文州的父亲后,王杰希直接上楼找恋人,也不是第一次来喻文州的家里,他的房间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他悄悄的打开喻文州的房门,那人竟然在休息,但他的杯子没盖好,怕他凉到的王杰希,轻轻的走进去,再关上门。

才准备帮他盖上被子,却被喻文州抓住手腕,王杰希这才知道对方是装睡的,被恋人算计了,他也只好摸摸鼻子算了,之后在讨回来就好了,多半他都是在床上的时候,跟恋人讨的。

“魔术师来了也不说点什么吗?”

“我可不知道要说。”王杰希摆明的就是明知故问。

“喔?今天不是还是过年期间吗?”

“是啊!所以我该说新年快乐?”

“不是吗?”

“好好好,文州新年快乐。”

“杰希新年快乐,你是不是还少了什么?”

王杰希继续的装傻说:“红包吗?这可没有喔!”

“怎么可能是红包呢!”喻文州轻笑的回答。

王杰希知道喻文州有些着急了,虽然表面上并没有什么,一如既往的温和,但是内心其实很急,偶尔会用这点逗逗喻文州。

“那不然是什么?洗耳恭听。”

“……”

沉默了一会,喻文州有些沉不住气了,揪着王杰希的衣服,把他拉过来,吻上他的唇,王杰希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毕竟喻文州主动亲人可是少之又少,品尝这美味的吻,也是件好事。

直到喻文州受不了了,王杰希才满意的放过他,可是他还意犹未尽的舔舔唇,似乎还想要再来一次,不过,这都还不是今日的重头戏。

“文州,祝你生日快乐。”说完此话的王杰希执起喻文州的手,帮他套上戒指。

“魔术师这是哪里变出来的啊?”

“我可是魔术师,哪里变出来的不重要,喜不喜欢才是呢!”

喻文州故做思考一会,本想答不喜欢,可是看恋人认真的神情,他想还是算了,欣然的说喜欢。

这夜晚算计王杰希的事,当天就给他讨回来了,他没料到王杰希这么敢在家里做,他想下次再家里还是别这样。

文州,生日快乐。

end

感谢喜欢!!么么哒
第一次写王喻简直要命惹ˇˇ  昨天赶不出来,心超塞的QQQQQ
喻文州生日快乐,虽然我晚惹ˇˇ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