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55【全职高手】拜托!再写一次曲子(5)

退圈不写曲叶X当红歌手黄
架空&abo设定
01-04  单篇的我就不整理了
06 7&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05

早上是被自己的闹钟给吵醒的,坐在椅子上伸展一下筋骨,发现昨天电脑都没关机,百花缭乱传了好几条信息,他有些懒的打开,直接登上荣耀,他还在线上,而且百花缭乱也是,黄少天原本是想先找一叶之秋的,但是百花缭乱却先来一条信息。


百花缭乱:昨天没睡啊?干嘛不看我发的信息?

夜雨声烦:就是想先上荣耀看看嘛!好啦!回头再聊!

百花缭乱:我去!哥儿们这样当的,赶快写词吧你!


夜雨声烦没回百花缭乱的信息,而是去敲一叶之秋问问他要不要去竞技场或下副本。


一叶之秋:行啊!别扯后腿

夜雨声烦:我才不会呢!

一叶之秋:你昨天不是说要写曲子?

夜雨声烦:写完了,差填词了!!!不过晚点还要去学校一趟,可能下完本之后,我就会下线了

一叶之秋:回学校?难不成去找学长?

夜雨声烦:对啊!就是这样,听说学长他会回来,我看能不能碰到他,拜托他帮忙

一叶之秋:那就速战速决



两人去埋骨之地下副本,打了一次因为黄少天有些小失误,又再去打一次,在下线前不免又被一叶之秋嘲笑了,他也不能说什么,失误的是他,说了几句他就登出荣耀,拿着东西再次前往君莫笑的家里。



黄少天满心期待的去君莫笑的住宅找他,因为他打听到今天他从国外回来了,很有可能会碰上他。

他在去的路上十分紧张,终于能见到本人了,在挑伴手礼盒的时候,不断的思考该选什么,他可不想给对方觉得太马虎、太随便的感觉,想来想去还是选不出个所以然,最后买了一盒水果礼盒跟一盒糕点礼盒,不知道对方喜欢吃什么,都买也比较好。

满怀期待的按下电铃,希望开门的是对方,脑内不断的在想该说什么好,想简单介绍自己,可是又觉得太单调,现在的他很紧张。

但现实却并非他所想一般,还是叶修开门,而且还叼着烟,他有些失落,他以为君莫笑回来了,显然他打听的消息不是正确的。

“怎么?你想找君莫笑?”

“是啊!我打听到他回来的消息,可是很显然的,我没打听到正确消息,没关系,还会有下次的,既然他没回来的话,这个!”

黄少天把手上的礼盒塞给叶修,看来对方为了想见君莫笑,准备的不少,他笑着收下东西,而黄少天见他收下之后,要准备离去,叶修叫住他。

“都快天黑了,要不要……吃个饭再走?”

在叫住黄少天之前,他其实犹豫是否要这么说,昨天的状况对他对自己都太尴尬了,他是alpha,他是omega,有什么万一发生,他们俩可是会绑在一起一辈子,他不想耽误对方幸福,怕他有喜欢的人,却是因为如此的状况,让他不能跟他相爱的人在一起,他会很愧疚的。

对方想了一会,笑着答应他,叶修是松了一口气,这样他可是稍微释怀一点了,他这辈子可没碰过除了苏沐橙以外的omega,他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他对omega的认知也不多。

看到苏沐橙在厨房做饭菜,黄少天忍不住往厨房那边走去,苏沐橙注意到他,回头对他笑了笑,黄少天摸摸头问有没有需要帮忙的,但是她只是摇头说没有,黄少天点点头表示知道,回头去找叶修问上次没要到的荣耀ID跟QQ ID。

“喔?喜欢哥啊?”

“说什么呢!早上打给你也没接!当然是跟你要这两个好找人啊!来来来!我手机给你输入你的QQ,不然每次都这样打扰,我也怪不好意思的。”

叶修看他把手机递到他面前,伸手接下他的手机,在他的QQ上输入自己的ID让他加,再用自己的手机确认,才递还给黄少天。

“啊?一叶之秋?”

“喔!对了,荣耀也是那个名字。”

听到这话,黄少天炸开来了,原来他每次PK的人就是他!怎么办啊!他口中的学长,可是鼎鼎大名的君莫笑啊!他要怎么回答啊!缘份怎么如此这般的捉弄人呢?

“你的荣耀ID呢?”

“我、我不跟你说!之后你就知道了!”

叶修无所谓的耸耸肩,他觉得没差,反正他加他的时候,就知道了,也不急着现在就要知道。

吃过晚饭后,黄少天跟他们道谢后就离开了,苏沐橙看叶修的心情貌似不错,好奇的问他们在她做饭的时候,聊了些什么。

“也没什么,就是加QQ跟荣耀而已。”

“可是怎么感觉还不只这些呢?”

“我大概知道他荣耀的ID是谁了。”

“是不是那个常跟你PK的?”

叶修轻敲苏沐橙的头说:“就是他。”

不猜穿他,是因为他觉得黄少天是一个有趣的人,可以好好的认识做个朋友也不错,再说他的声音是他一直想找的那种,干净又纯粹,他的快乐、他的阳光,会感染一个的人心情,他唱歌的风格,轻快好听,也是他所喜欢的地方。

他期待能跟他合作的那一天,他知道黄少天是一个很有天赋的人,因为他在接触这么多人后,他是他所见过最有天赋的人,而他的曲子也只能是他唱。



TBC

感谢喜欢!昨天其实是百日叶黄Day54,只是我忘记打了TuT已经更改了

大概知道叶修其实是谁了吗##他一直寻找的人就像黄少天这种歌手

等我下次更新吧我该滚去画作业了ˇˇ


 
评论
热度(28)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