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65【全职高手】拜托!再写一次曲子(10)

退圈不写曲叶X当红歌手黄
架空&abo设定
單篇 01-04 05 06 (7)&(8)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10

隔天叶修直接打电话给黄少天,要他去找他,部分地方还是唱的不妥,还要再修改,那时接到电话的黄少天,才刚睡醒没多久,仍然还是恍神的状态。

迷迷糊糊的收拾东西,从衣柜随手拿一件帽T跟牛仔裤穿上,去浴室梳洗一番,动身前往君莫笑的家里找叶修。

快到他家才意识到忘记带曲谱了,回去再过来也是浪费时间,待会跟叶修坦白说,自己下次也不能再犯如此的错误。

“呦!来了?怎么还没睡醒?”

“呃……嗯。”

听黄少天话这么少,他觉得很奇怪,后来想想可能他还没睡醒,有这种反应也是正常的,没特别去调侃他。

“早呀!吃过早餐了吗?”苏沐橙笑着跟他打招呼。

“啊?早!我吃过了!”

“嗯!那我先去忙了!黄少天下次见!叶修哥掰”

“苏妹子再见!”

黄少天跟苏沐橙挥挥手,而叶修点头说好,现在家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到我的琴房,我弹钢琴你唱歌。”

“喔好!那麻烦你跟我说问题出在哪!”

他松了一口气,好险他不用弹琴,不然就糗大了,因为他可没带曲谱,而且他还跟叶修说这事。

唱完一次,叶修指出他的问题,黄少天点头改进,这样的动作不断的重复,中间休息的时间也没说太长,黄少天想呈现最好的歌声在这首曲子里,叶修感受到他的热情,陪他疯一回,等唱到最好的一次时,已经是晚餐时间了,本来黄少天还想再来一次,无奈的是他的肚子抗议了,咕噜咕噜的叫出声,让他非常尴尬。

“呵,这个演奏声不错。”

黄少天皱眉撇撇嘴不开心的说:“就是饿了嘛!什么演奏声!才没有!吃饭去!”

叶修耸耸肩表示都好,稍微收拾过后,叶修本想叫外卖,想想还是算了,自己动手做顿饭菜也好,不然苏沐橙回来又得说他了。

他让黄少天做在客厅等会,他去做饭菜,可是黄少天不肯,既然要吃,就要帮忙,不然他会觉得不好意思,看对方坚持,他也就同意了,让他洗洗菜、切切菜而已,还想再帮忙的黄少天,被叶修阻止了,不是他弄的不好,或是帮倒忙,而是他会分心,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想再多看他一眼,这时候的他,跟在唱歌时的他,就是两个不同的人,现在的他感觉有些孤单,忍不住会想疼他。或许是跟一个omega共处一室太久录,他才会产生这样的想法,知道这个想法很疯狂,可是他是真的有如此的感觉。

他从来就不信什么alpha跟omega是天生注定的,是最完美的,现在社会科技发达,即便是alpha跟alpha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相爱就好。

甩甩头把自己想法抛到脑后,专心做晚餐才是目前的事,黄少天在厨房外头看叶修需要帮忙什么,他就进去帮他,发现对方能一个人做好,也不在外头等待。

等叶修都上完菜后,他等叶修一起吃,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后面吃完饭菜,黄少天抢着洗碗,叶修也就顺他意,让他去做这事。

“还要继续吗?”

“可以吗!可是我怕我会练的太忘我,没注意到时间,错过回去的车子,到时候可就糟糕了。”

“怕没车搭?”

“是啊!是啊!我就怕没车可以回家,这附近也没有什么酒店可住。”

“沐橙今天不会回来,她今天去住朋友家。”

“所以是让我住这一晚?”

“你说呢?小话唠?”

黄少天见叶修这么说,他开心抓着叶修的手说谢谢,赶紧的去他琴房准备练唱

,叶修在后面跟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对他的注意越来越多,不只是注意他的歌声,还有他这个人。




TBC
感谢喜欢<<<<<<


 
评论
热度(28)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