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71【全职高手】拜托!再写一次曲子(13)

退圈不写曲叶X当红歌手黄
架空&abo设定
單篇 01-04 05 06 7&8 9 10 11 12 14 15 16 17 18 19




13

他在等叶修的同时,想说也没事,弹钢琴等他,一首接一首,都是君莫笑的曲子,他收集他所有曲谱,每一首都学。

虽然他的琴房有做隔音间,但他没把门关上,因为他要听电铃声,怕关上门后,对方有按电铃,他会不知道,让对方等太久。

在黄少天弹第五首的时候,叶修已经在黄少天家门口了,他听见他的曲子,那是他快退圈时写的,还记得他当初写下这首的感觉,他忘不了当时得知苏沐秋生重病的心情,想写下来纪录着。

不知不觉就过了十几分钟,黄少天这才想起叶修还要来找他的事,拿起放在钢琴上的手机,拨给叶修,没一回对方接通电话。

“啊!不好意思,我刚刚在弹琴没注意到时间,请问你到了吗?”

“才刚到一会而已。”

“好!”

黄少天起身去开门,看到叶修站在外头等他,不好意思的抓抓头笑了,对方叼着未点燃的烟看着他,等他出来。

“我这去拿东西一下!”

“嗯,我车在外面,一会直接上去。”

“好!谢谢!”

会去拿手机钥匙跟变装物品,他很期待跟叶修出去,他知道叶修在他心中有一个不一样的地位,但是却不知道如何定位他的位置,是朋友还是其他,目前都还不能确定,他能确定的是他真的对他来说很重要。



叩叩!



一出去就见到一台黑色的轿车,他知道那是叶修的车,戴上墨镜跟鸭舌帽走向车子。

他对敲敲叶修的车窗,对方也立刻摇下来说:“还要我请进来吗?”

“才没有呢!”说完立刻打开车门坐进去,还附加一个鬼脸。

“呵!”

一路上安静又沉默,想说点什么,可是又不知道要讲什么好,想到话题想开口,又是同时说。

“我跟你说!”、“你的专辑!”

两人愣了一回,又再次开口说:“你先说!”、“说吧!”

他们俩笑一笑,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有默契,像是相识多年的好友似的,想法都很接近,叶修腾出手揉揉黄少天的头,让他先说他想说的话。

“啊!谢谢!那个我要说的是,这带有一个不错的甜点店,可以包厢,想问你要不要去吃吃看,我上次去吃,觉得非常好!”

“你推挤就去吧!地址给我。”

到甜点店之前,他们闲聊一些小事,到达目的地时,叶修先下车去甜点店询问是否还有空的包厢,也好在当天的客人不多,包厢都还有空的,直接订了一间,出去叫黄少天,还有去停车。

进包厢后,黄少天把变装物品通通摘下,开心的扑到沙发上,才意识到今天不是跟喻文州来,而是叶修,转头看着对方说声不好意思。

“没什么,看来你挺常来的。”

“都是我表哥带我来吃……啊!我得自己出去夹点心了!”

“喂!”

黄少天戴上口罩一溜烟的就跑出包厢,留下叶修一个人在里面,他摇摇头也跟着出去,看看有什么可以吃。

晃了一圈,他就夹几块咸食,跟一杯咖啡回包厢,出来的说话,见到黄少天则是拿着两大盘的甜点回去,看他这么多,叶修帮他拿了一盘,反正他出来就想看看黄少天到底夹了什么,怎么夹这么久罢了。

“谢谢!”

“你一个人吃的完吗?”

“当然!这么好吃的甜食我当然吃的完!”

回到包厢,黄少天大吃特吃,吃到脸上沾到奶油都没发现,悠哉喝咖啡的叶修注意到,伸手抹掉黄少天脸上的奶油,对方停顿下来看着他,叶修没注意到黄少天的视线,舔掉手上的奶油,皱起眉说好甜,再看向黄少天时,发现对方脸红了,才发现刚刚的动作是多么的暧昧。

“少天,跟你说一个秘密。”

“什么秘密!说来听听,让我好奇一下!”

“我就是君莫笑。”

对方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哈哈大笑,根本不相信叶修就是君莫笑,他心中的君莫笑哪是像叶修这样的人啊!他觉得君莫笑是一个温文儒雅的作曲家,而不是嘲讽值点满的作曲家。

“我很认真的……少天!”

毫无预警的黄少天突然发情,叶修赶紧的用衣服摀住口鼻,对方卷曲的躺在沙发上,担心黄少天味道会漏出去,叶修把方才脱掉的外套拿去堵住门缝。

“叶修……”

“在呢!”

“压抑剂……帮、帮我开……麻烦了。”

叶修伸手接过他给的压抑剂,打开他的压抑剂,本来想来让他自己吃,但是看到他刚刚递出来的手都是抖的,他决定抛下什么alpha跟omega在发情期接触会怎样,那些无聊的教课书内容,总不能让对方连药都无法吃吧!

伸手揽过黄少天,让他躺在他怀里,捏住他的嘴,将压抑剂慢慢的送进他的嘴里。




tbc
感谢喜欢!明天早上我再翻成简体字orz


 
评论
热度(22)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