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72【全职高手】拜托!再写一次曲子(14)

退圈不写曲叶X当红歌手黄
架空&abo设定
單篇 01-04 05 06 7&8 9 10 11 12 13 15 16 17 18 19



14

吃过药后的黄少天是恢复稳定状况了,叶修知道他刚不自觉的释放出他的讯息素,他平时没在带alpha的压抑剂,现在出去又怕黄少天会不安全,但也好在这包厢是有窗户的,叶修让他躺平后,绕到另一边去打开窗户,让味道散掉去,他自己则是在窗户打开后,就出去在门口等他。

此时的黄少天,状况虽说是稳定下来了,他又是造成对方的困扰,上次一次倒是没这么严重,这次却是在他面前发情,他的发情期一向准时来的,但不知为何提早来了。

他起身想站起来,发现自己连站都站不起来,从裤子口袋掏出手机,打给叶修,铃声在包厢内响起,对方方才略为狼狈的出去,手机根本没带出去,他挂断电话,沙哑的开口朝外头喊。

“叶修!没事了!”

“……”

外头没任何的响应给黄少天,他失落的看趴下,他给对方造成太大的麻烦了,不想理他也是正常的,毕竟这是他的问题。

“啊啊!果然Alpha跟Omega不能走太近,难得可以谈得来的人,大概从今都不会想再跟我聊吧……”黄少天自嘲的说,殊不知叶修听到他的声音,松了一口气后,立刻出去药局买他要吃的压抑剂。

等他恢复的差不多后,东西收拾一番后,确定没遗落,要准备离开,叶修开门看到黄少天一脸懊恼的表情,想伸手揉揉他的头,对方躲开不让他碰,叶修也尴尬的把手收回,心却痛了一下。

“啊……我的外套?”

黄少天这才注意到,他抱着叶修的外套,不好意思的还给对方,撇头不看叶修,他真的太失态了,叶修隐约的看见他的耳朵红了,也没说什么,拿回外套,叫他变装后赶紧的上车,他送他回去休息。

回去的路上,黄少天想开口跟叶修说声抱歉,可他就是说不出口,到家门他仍然没说,就是淡淡的跟他道谢。

回到家后,他狠狠的把自己抛到床上,闭上双眼沉淀自我,突然没由来的很想揍自己一顿,把自己揍醒,在想这个的同时,脑中浮现叶修看着他,露出无奈的笑容,下一秒又变成皱眉咬唇不甘的表情,睁开双眼不解为什么会如此,他是很在意叶修,只是他不曾像现在一样。

拿起手机,上网查询这样的状况,原来这个极为罕见的灵魂绑定,有解除根本是不可能的,他竟然造成这么大的麻烦,想了想还是决定要告诉对方。

“嘟……嘟……您所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打,或……”他挂断电话,上QQ将此状况告诉叶修,也告诉喻文州,后者马上电话打过来。

“少天你还好吗?”

“我……”

“老实跟我。”

“我……我想他了,还有他的味道。”

喻文州沉默不语,这短暂的安静,让黄少天坐立不安,另一头叹口气说他待会带家庭医生过来,要黄少天联络叶修,麻烦他过来一趟。

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也不知道要怎么打电话给叶修,拿着手机发呆,过了许久,叶修打电话过来找他,他是接通对方的电话,开不了口跟他解说目前的状况。

“你跟我一样吧!没事的,我在你家外……你表哥带人来了。”

他没回复叶修的话,挂掉电话,走出卧房去开门,已经无法想象会怎么样了,给医生诊断完后,问了一些当时的状况后,医生摇摇头这个是无法解除的,灵魂绑定是目前技术没办法解开的。

黄少天看看喻文州,又看看叶修,一脸茫然,他不在是阳光的少年,那颗温暖人的小太阳,现在蒙上一层厚厚的云层。

叶修皱起眉头,他貌似听见他心里的声音,内心一直喊对不起,黄少天表面看似很镇定,他现在不认为他是没事的,虽然这样做不妥,他需要一个安慰,揽过黄少天抱住,起先是愣住了,随后无声的哭起来,叶修轻拍他的头,在他耳边说没事。

叶修他从来不相信所谓的一见钟情,从这刻起,他才晓得他自己对黄少天,就是一见钟情,所以他会执着要让他唱他的曲子。





TBC

感谢喜欢><只剩下28天惹,好快啊!我也不敢相信我坚持这么久QwQ


 
评论
热度(23)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