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74【全职高手】拜托!再写一次曲子(16)

退圈不写曲叶X当红歌手黄
架空&abo设定
單篇 01-04 05 06 7&8 9 10 11 12 13 15 16 17 18 19




16

虽然说这一场意外,造就现在的场面,可是他们是喜欢对方的,叶修知道omega会对alpha有所依赖,会想时时刻刻待在他身边,只是目前他觉得不太妥当,毕竟也才刚告白在一起,他跟黄少天说晚上让他睡沙发上,对方摇头不同意,要他跟他一起睡,他的床是king size,够他们俩大男人睡。

即使黄少天这么说,他还是不同意,对方皱眉头不开心的看着叶修,他抬手揉揉黄少天的头,拉着他到沙发上跟他解释,他知道这些道理,他也就是想再靠近叶修一点,也想多了解他一点罢了。

“我了解你就够了。”

“可是叶修我不了解你啊!你做什么,平常的休闲娱乐又是什么,还有很多我都不知道啊!我只知道你也玩荣耀。”

叶修叹口气,抓抓头仰头看天花板说:“我叫叶修,平日里喜欢看书,无聊的时候写曲子,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关注你了。”

听到关注二字,黄少天瞪大眼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看见叶修用着满意的眼神,看着他的反应,他发现自己被他戏弄了,对方又是一个伸手想揉他的头,他哪可能会给对方揉呢?立刻躲开他的手,叶修像是料到了,捞过他抱住。

“我是说真的,没骗你。”

“……”

“唉!害羞了吗?”

黄少天挣脱离开叶修的怀抱说:“谁、谁害羞了!睡觉!虽然我还在放假中,但是作息还是要正常的!我去拿一床干净的被子给你。”

叶修点头说声知道了,隔没几分钟黄少天抱了一床被子出来,还有一颗枕头,说是要睡觉,却又在他身边挨了几分钟才肯离开。

平日黄少天可以很快的入睡,今夜睡得不是很好,睡了又醒,醒了又睡,或许是因为现在的他有一个alpha的伴侣的关系,还不习惯这样的关系,他起身掀开被子,轻手轻脚的走到叶修旁边,窝到叶修的怀里。

“少天?”

“睡不着……”怀中之人闷闷的回答他。

“嗯,睡吧!”

叶修搂着黄少天睡觉,生怕一个不小心让他掉下去,到隔天早上,黄少天都不曾在醒来。

早晨因为叶修的手被黄少天睡到手酸,醒来的时候,看到他睡颜很安稳,摸摸他的脸,慢慢的抽出手来,不要吵醒熟睡的对方。

去厨房弄点早餐,也许是他的声音大了点,早餐还没弄好,黄少天就醒来了,他是第一次体会到家里有一个人在帮他弄早餐,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叶修注意到他的视线后,转身对他笑了一笑,继续做早餐。

“少天大大可以吃了。”

“啊……谢谢。”一顿丰盛的早餐,黄少天吃的挺高兴的,叶修一边吃一边注意他的举动。

“你平常该不会都随便吃吧?”

“唉?你怎么知道啊?我就是偶尔吃吃泡面或是出去买早餐店的三明治回来吃。”

“没什么,就是看你吃的很欢,想问问罢了。”

“喔!很好吃!”

接下来的三天,叶修都住在黄少天那边,一方面是黄少天想多依赖他一点,另一方面是他也不太离开他,但想想苏沐秋要开刀了,苏沐橙一个人就是在坚强,他还是女孩子,黄少天也懂这个道理,他说声知道了,叶修抱了他一会。

“祝他早日康复!”

“我会跟他说的。”

“那……”

“结束后我会给你打电话的。”

等待叶修回来的日子,虽然是有些难熬,叶修结束后,确实也给他电话,苏沐秋也顺利开完刀了,现在正在静养。

 


TBC



 
评论
热度(13)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