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75【全职高手】拜托!再写一次曲子(17)

退圈不写曲叶X当红歌手黄
架空&abo设定
單篇 01-04 05 06 7&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8 19



17

他想过叶修也是会回家去的,他打车做到君莫笑家里附近,前面也有人下车,看到下车的是艺人,他拉拉口罩,掩饰自己的身分,他可不想再给别人知道了,也不想给君莫笑舔麻烦。

走到附近时,发现那位艺人是孙翔,旁边则是他的经纪人周泽楷,他们俩同时也是恋人,孙翔也是当红的一线艺人之一,差不多时期一起出道的,来求君莫笑写曲子也是正常的。

他们显然是在他过来前,就按下电铃了,开门的是叶修,他看他的脸色略差,不过他有带点补品给他,想着待会要让叶修夸他。

“你好……找君莫笑。”

“我就是,请问有什么事?”

“我要你写曲子!”

“不好意思,我不再为任何人写曲子。”

“要多少钱?我给你钱!”

叶修倚靠在门框上,吐了一口烟,斜眼看着孙翔说:“我说了,不再为其他人写曲。”

“君莫笑你在骗人吧?那个黄少天怎么解释?”

“不干他的事。”叶修微怒的回答。

“其实是为了他吧?君莫笑我还知道更多他的丑闻,你,写不写?”

孙翔是有备而来的,叶修咬牙盯着他看,轮回这个大公司为了这个新人,可是下了不少血本,但他可不是什么好欺负的人。

“喔?你倒说说,哥不介意啊!”

“他跟他经纪人曾经开过房,你知道吗?”

叶修明知道这个是不可能的,他却动怒了,揪过孙翔的领子,怒吼说他跟经纪人开房做了什么,孙翔一脸无所谓的样子,黄少天在不远处听到这话,他当时是因为发情的关系,喻文州紧急的开房,让他去休息,看着叶修这个模样,他手上装着补品的袋子松手,头也不回的跑走,叶修才注意原来黄少天就在那边,他不清楚他们是有意,还是无意,但他知道现在必须追过去,朝家里喊了苏沐橙,让他来处理。

黄少天一路跑,他从来不知道泪水可以如此的滚烫,一个不注意绊倒自己的脚,摔了一跤,可是他感觉不到痛楚,他的心更痛,叶修竟然不相信他,而且他竟然真的是君莫笑,他那天以为是骗人的,他最讨厌被骗了,站起来继续跑,他不想再看到他了。

“少天!”

他装作没听见,不想见到他,脑中闪过叶修内心的想法,可是他选择忽视,不想要知道他在想什么,就让他逃避一次吧!

叶修看到黄少天一跛一跛的跑,大概是刚刚有跌倒才这样,心疼不已,加快脚步追上,抓住他的手,可黄少天立刻甩开,不愿让他碰,也没别的办法了,叶修直接抱住他。

“少天听我说!”

“放手!我什么都不想听!”

“少天!”

“我最讨厌被骗了!你给本少走开!一点都不想再看到你了!走!”

叶修这才注意到黄少天哭了,他从来没见过黄少天这样,赶紧释放自己的讯息素安抚他的情绪,虽然是平静下来了,但是黄少天却还是在挣扎。

“少天对不起,我没有信任你……”

“我不想听、我不想听,你给我走,我真的不想再见到你了!”

他知道现在松开双手,黄少天是不会再回来的,无论黄少天怎么挣扎,都挣脱不出叶修的怀抱,放弃不再乱动了。

“我没有不信你,我知道他是你表哥,不会对你不利的。”

“那又为什么那样说!这分明就是不相信我啊!为什么对我隐瞒这么久!打从一开始你就是在骗我,什么君莫笑出国、回过,你都是在骗我!”

“我真的只是想认识你,没别的意思,我原本打算是在事情平静下来,再慢慢跟你说的。”

黄少天沉默不语,叶修没法再保持着从容的样子,他听不到黄少天内心在说什么,这片刻的安静,怕是会变成暴风雨来袭前的安稳时刻。

对方叹口气没抬头看他,淡淡的开口:“我累了,我想我应该先回家休息,我们过段时间再碰面好吗?”

叶修在怎么不愿意,还是同意了,松开手放开他,黄少天回头无奈的笑跟他说再见。




TBC
感謝喜歡!今天有葉黃肉優><
我電腦當機,我剩下等電腦好我補上
補上惹 都沒有人被騙到捏

 
评论
热度(19)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