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80【全职高手】拜托!再写一次曲子(20)

退圈不写曲叶X当红歌手黄

架空&abo设定
單篇 01-04 05 06 7&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是他熟悉的旋律,也是他最喜欢的风格,还带上了点柔和的感觉,他想他又得到了什么灵感,只是他必须多听几次,才能确定自己要的是什么。

要求叶修再弹一次,一次结束后,黄少天才准备拜托他再来一次,对方已经再次从头弹起,听了六、七次后,他起身去拿纸笔来纪录,即使目前很不能写出完整的东西来,至少他现在想到适合的可以先写下来。

叶修转头看黄少天说:“怎么?有灵感了?”

“嗯!大概是因为风格熟悉的关系,这次很多想法,只是还不是完整的!都是一点的,还欠缺一些东西,我还需要再来几次,麻烦你弹一次,我录下来!”

黄少天赶紧的掏出手机,叶修见他准备好后,弹出曲子直到终了,对方对他点头,表示录完了,起身走到他面前,对他伸出手,黄少天手覆上,借叶修的一点力站起来,两人相视而笑。

拿起手机看了时间,才发现他们已经错过晚餐时间了,黄少天不好意思的抓抓头,提议出去吃烧烤他请客。

“喔?你请客?不怕我吃垮你?”

“哼!就你那样的食量,我才不怕被吃垮!我可是要养你的手!以后你只能为我写曲子!”

“正有此意,还有我一个alpha不用给你担心,我还是可以养活自己的。”

“唉!不说这个了,还出不出去吃啊!再不出去的话,人就多了,到时候就麻烦了!”

“好好好,少天大大说的是。”

黄少天仍然是戴着口罩,跟鸭舌帽出门去,路自然是由他带了,他原本以为黄少天是吃餐厅的,后来才发现是路边摊的,他略为惊讶。

“就这里?”

“你嫌弃啊?跟你说不吃会后悔!待会人多啊!可是要等上半个小时以上呢!再说人家生意可好了呢!”

“喔?你这么说,我可来尝尝咯?”

“快快快!再晚点人会变多!”黄少天一边说一边把喜欢吃的放到盘子里,叶修看他这么说,也挑了一些放到盘子里。

在等的过程中,真的像黄少天所说一般,人是越来越多了,这也难怪他会要说要赶快出门。叶修发现黄少天没开口跟他说话,他凑到黄少天身边看他在做什么,原来他是在刷微博。

“少天,大概还要多久?”

黄少天在刷微博的手顿了一下,压低声音说:“还要再三分钟吧!干嘛问我啊?去问老板不是比较快吗?”

“没啊!想听你说话。”

“什么啊!”抬头瞪他一眼又底下头继续刷微博,但叶修并不觉得他生气了,这大概是所谓的害羞。

“唉!那个好像是黄少天耶!”

“怎么可能!人家他不会再这种地方吃东西的!”

叶修摇摇头,心想他现在就坐在这边等那烧烤了,老板忽然叫到他们的号码,叶修的手机震动,他拿起手机看,黄少天传讯息给他让他去拿,叶修转头挑眉看黄少天,只见对方掏出钱塞给他。

“谢谢啊!”

“欢迎下次再来!”

看叶修拿到后,黄少天立刻站起来,马上离开,他不是没听见刚刚的对话,就是怕被认出来,才会让叶修去拿的,还好对方能理解。

等走远后,黄少天才开口说:“我就怕那种状况发生,所以我都不太说话。”

“你啊!”叶修伸手捏黄少天的鼻子,无奈的笑着说:“就想听你说话罢了。”

“叶修你很无聊耶!你这么有才华,却有这么嘲讽幼稚!”

“我也只对你幼稚而已。”叶修拿出一根烟点燃。

“能不能别抽啊!那味道不好闻又伤身!”

叶修耸耸肩说:“今天可就下午你看到那根到现在,这不就是烟瘾犯了?”

黄少天怔了怔,他这么说才想到,从开门出去找他,看见他抽烟,后来自己又任性一回,再来就是听他弹琴,直到现在买烧烤,他都没抽过什么烟。

尴尬的抓抓头应了一声,回到家里后,黄少天去冰箱拿饮料,无奈里面饮料只剩下可乐,转头问对方要不要喝,却得到一个耸见,还有一句随便。

“随便就是白开水咯!”

“你舍得吗?”

他确实是不会让叶修喝白开水的,还是倒了一杯可乐给他,两人一边吃一边看电视,后来时间也晚了,怕是也没车可以搭,问叶修愿不愿意留下。

还好对方没再给他一句随便,不然他会想把他轰出去,他在冷静的这段时间里,出门买生活用品有准备他的份,当他递出叶修那份日用品,见到对方微微惊讶的表情,他好像是第一次感受到叶修情绪的波动,他很开心。





TBC
感谢喜欢QAQ
前几天LOF抽了,后来也来不及放,就……断了一天QQQQQQQ
我想我要顺延一天结束百日惹 对不起


 
评论
热度(21)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