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82【全职高手】与珍贵的你生活

私设有!海盗叶X人鱼黄


全荣耀大陆的人都知道叶修是一名海盗,一个恶名昭脏的海盗,却无人见过他的真面目,传言人鱼的泪水及鳞片都是很值钱的,但最值钱的还是那条人鱼本身,许多人想抓人鱼,无奈却是找不到,一来是没资料,二来是他们的歌声中带有魔力,很多因此迷失自我,最后下落不明。

叶修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赚钱的机会,他是有把握她可以找到人鱼的,他对此研究多年。

一人悄然到人鱼出没之地扎营,夜晚果然不出所料,一只人鱼出现于海边,他曾经以为人鱼都是母的,但是他没想过还有公的,静悄悄的走过去,对方一点动静都没有,叶修从背后抓住人鱼,对方吓了一跳,狂骂叶修。

“我靠!你是谁!放开本少!你他娘的吃我豆腐啊!放手啊你!变态!我可要大叫了啊!”

“你好吵啊!”

“靠!还嫌我吵!?你好样的!我就吵死你!放开放开放开!不然就跟本少决斗!!!你特么的怎么这么不要脸,一直抱着我!?”

叶修知道他一松手,这个人鱼就会逃脱,打横抱起带回营地,放到为他准备好的水箱里,对方被放到水箱后,也毫不犹豫的泼他满身海水,一脸你活该的样子看他。

“人鱼你叫什么?”

“哼!不告诉你!这么没礼貌的人,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

“喔?我怎么个没礼貌法?”

人鱼又泼他一身水,这次叶修早防范了,外套拿出来挡海水,才放下准备开口说话,对方又再一次泼他,叶修脸整个黑掉了。

“你泼完就没了,我可不会去给你提海水过来。”

“我靠!?你虐待人鱼啊!我可以珍贵的人鱼欸!?”

“这么吵的人鱼再珍贵也被打折扣。”

“……你是想抓我贩卖去?”

叶修思考一会才开口:“原本是这么想,可是现在反悔了,我想把你留在身边。”

“啥!?你们不是最喜欢这样吗!?”

“是没错,可是我改变主意了。”叶修耸肩摊手这么说道。

“你真是一个奇怪的人,明明可以把我卖掉,却又如此。”

“彼此彼此,你也是一条奇怪的人鱼,我叫叶修,你呢?”

人鱼转了转眼珠,伸个懒腰说:“我叫黄少天!”

TBC

感谢喜欢!!好像不小心开坑惹ˇˇ


 
评论(2)
热度(13)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