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职高手】与你的生活

叶黄

叶修平日里除了上线打打荣耀之外,还会看点书,例如心理学或是政治之类的书籍,这是黄少天在跟他同居后才知道的,对他来说是有一点震惊,但很快地就平复了,叶修再怎么喜欢荣耀,也不可能天天如此,不过也好,他挺喜欢靠着叶修的。
看叶修坐在床上看书,黄少天偷偷摸摸的凑过去,然后用力的往叶修身上躺下去,对方很明显的吓了一跳,看黄少天裂嘴对他笑,无奈的摇摇头。
「少天啊!你这样一躺哥可是会痛的。」
「那......」黄少天转了转眼珠子,上半身钻进叶修的怀里,像是叶修抱着他的样子。
「你喔!」
叶修放下书揉揉他的头,对方转头又是一个傻笑,他凑上前亲黄少天的唇。
后来叶修养成看书,要抱着黄少天的习惯,他们俩也喜欢如此相处时光。



周翔

周泽楷跟孙翔平日里互动不太多,一来是孙翔习惯一人的生活居多,二来是他还不知道该怎么跟周泽楷互动,所以平日都会躲掉跟他相处的时间。
周泽楷看孙翔总是避开跟他相处的时间,心里很难过,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明明是互相喜欢,却又是这样的状况,目前队上可以问的人,只有方明华。
「你说小孙都会躲着你?」
周泽楷点点头,方明华思考了一会,他想周泽楷是有点被动了,可是他被动是因为不想给恋人压力,他很贴心、很温柔,只是这样对方会躲更远。
「你试着平日晚上找他聊聊?」
他歪头想了想,觉得这办法是可行的,跟方明华道谢,他决定今晚实施。
「孙翔在吗?」
听见周泽楷在门外,他起身去开门说:「干吗?」
「聊聊?」
「啊?可是我累了。」孙翔撇开头这么说。
「骗人!你在游戏!」
孙翔像是被拆穿谎言的小孩一般,皱起眉头不悦地看着他,他不肯让他进去。
周泽楷看他这样就知道他是不肯了,可是他不想放弃,拉过孙翔亲他一口,满意的笑了笑。
「我喜欢你。」
「你!流氓!」
「恩,我流氓。」
自从那天后,周泽楷在她们俩睡前都会亲一个,偶尔会亲一个湿吻。



王喻

刚开始同居时,两人对彼此的生活,习惯多少会有些不习惯,例如喻文州不喜欢王杰希帮他收拾东西,因为他偶尔会找不到东西;王杰希则是不喜欢看到见东西乱放,他会想把它放回原处,避免下次要用找不到。
起初因为这个小动作,两人是有些不合,互相沟通过后,王杰希尽量不动喻文州的物品,他也不乱放东西,原本还好好的,过了一段时间,喻文州又开始如此,王杰希看了一眼,决定还是不碰他的东西,以免他会闹点小脾气。
「杰西我东西又不见了!」
「我最近没给你收拾东西。」
「可是我找不到!」
「唉!就说东西就该归位啊!」
喻文州皱起眉头,咬着唇地头不看恋人,毕竟错在他先,王杰希问他是什么东西不见了,他说是王杰希在他生日时送的手表,对方叹口气说声好,帮他找手表,其实喻文州没搞丢手表,他把东西藏于衣服上的口袋里。
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的王杰希,转头看像身后的恋人,要告诉对方没找着时,发现对方手里拿着手表。
「文州,这可不好玩。」
「可是看杰西这样认真找东西的样子,很帅啊!」
王杰希摇摇头无奈地笑着,走过去抱住他说:「这样玩魔术师可是有代价的喔?」
「是什么代价呢?」
「明知故问。」
那晚王杰希惩罚喻文州不让他痛痛快快的爽一回,他哭着求饶,到底也是心软,最后还是让他爽一回,隔天清晨喻文州又跟他闹小脾气,他也只敢这样对他。






END
感謝喜歡!

 
评论(2)
热度(54)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