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88【全职高手】拜托!再写一次曲子(21)

退圈不写曲叶X当红歌手黄

架空&abo设定
單篇 01-04 05 06 7&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原本叶修是想睡沙发的,可是黄少天在他身体待了好一阵子,没打算去睡觉,只是他的眼皮已经在打架了,随时都可以睡觉,叶修知道他想要他一起睡,就是开不了口。

隔没多久,黄少天还是撑不住了,靠在椅子上睡觉了,叶修摇摇头无奈的笑了笑,把黄少天抱进房间里,自己则是睡在他身旁至清晨。

黄少天翻身隐约觉得身旁有人,睁开眼睛发现是叶修,愣了一会,想起是自己在椅子上睡着了,而叶修把他抱进来,大概对方也累了,跟他一起睡。

呆呆的看着叶修,这个人其实挺清秀的,手也很好看,弹起琴来,彷佛置身在森林里似的,无论听了几次,他仍然是这样认为的。

伸手想摸摸叶修的脸,又缩回了手,凑上前亲叶修的唇,这是他第一次亲人,初吻给喜欢的人、自己的伴侣alpha他很高兴,翻身背对叶修,而被亲的叶修,在黄少天转身之后,悄悄勾起嘴角轻轻的笑了,被喜欢的人、喜欢的omega亲吻,他内心十分开心。

黄少天醒来时没提,叶修自然也不会去提及这事,两人安静的吃着早餐,一起看电视,度过悠闲的早上。

“欸、叶修,我再过几天就不能这般的悠闲了,好想每天都想今天一样,醒来时可以看见,旁边有一个人可以陪我看电视,还有吃饭,晚上呢!则是有一个人督促我睡觉。”

叶修揉揉他的头,温柔的说:“我知道你现在只是在休息,要不这几天我跟你一起住?”

“真的吗!那苏妹子那边没关系吗?”

“她呀!不用担心,我那兄弟手术之后,肯定生龙活虎的。”远方的苏沐秋打了个喷嚏,心里猜想又是叶修说他坏话。

“噢!好吧!其实你人直接待在家里也没关系,反正我的身高体型都差不多,你应该也可以穿我的衣服。”

“差两公分,差很多喔?”

一听这话,黄少天立刻不满起来了,指着叶修说:“我靠!你又知道我的身高,说不定我比你高啊!再说哪里有两公分!”

“哥可是一百七十八公分的人,你说呢?”

“……”黄少天撇头不说话,叶修好笑的拉他到怀里,靠在他的肩上。

“少天,愿不愿意跟我组一个永久的队呢?”

“看你是想组哪一种啊!”

“从生活到演艺都想跟你组永久的队,你觉得如何?”

黄少天想了想开口说:“好啊!不过生活不是早绑定了吗?演艺也要一起绑定?”

“不要吗?那我去找其他歌手帮他写曲咯?”

黄少天推开叶修指着他的鼻子说:“你不会!因为我笃定你只为我写曲子!”

“你又知道?”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轰轰烈烈的回来!”

他无奈的笑着摇头,他败他的omega,这颗令人心暖的小太阳总是会他有意想不到的事发生,轰轰烈烈的回去他确有此意。

“要不你上次录的曲子弄成唱片,就当做我回去礼物如何?”

“这样就满意了?我能唱一首送你!”

“让我遇见你、爱上你,对我来说已经很满意了。”

突如其来的情话,让黄少天愣了一会,他不好意思的抓抓头,他也是这么觉得的,相遇相爱这是他们最幸福的事。

“不如这样吧!做一个限量的,这样更好不是吗?”

“商业头脑啊你!”

“可是这样不也挺好的吗?”

“好,都听少天大大的话。”

听叶修这么说,黄少天飞奔回房间打电话跟喻文州商量,对方一听也觉得不错,同意黄少天的提议,着手去准备,同时也让黄少天去想MV的故事要如何的呈现。






TBC
感谢喜欢!不好意思我断百日了,因为碰上期中加上身体差,没更新了,后面的小段子,是写好颇久的段子,就贴上惹ˊ ˋ
剩下13天就100天惹 有点可惜,毕竟我都坚持这么久,所以我还是想补丸百日叶黄

 
评论(2)
热度(18)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