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葉修生日快樂

接觸全職也一年多了,看到你為了榮耀,一路跌跌撞撞的闖出一片天,因為隊友的關係退役,"休息一年,然後回來"這話是你的經典之一,"如果喜歡,就把這一切當作是榮耀,而不是炫耀。"這更是你最經典的一句話,你是多麼的重視榮耀,將十年的光陰奉獻給榮耀,對榮耀的喜愛,真的無人能及。
白手起家是這麼的不容易,但是你做到了,帶著興欣戰隊殺出一片天,得到了冠軍,你的第四個冠軍,後來一聲不響的退役了,可能是滿足了,選擇了退役,可是你的父親聽到為國爭光,用你最愛的榮耀去為國爭光,你被轟出家門,去徵得一個好成績,又再次繼續榮耀。

"榮耀,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遊戲"你讓我見識到你怎麼帶領著一群人打出最棒的榮耀,有你在的地放都是精彩的

"我可是職業選手,你以為呢?"
你是我心目中最棒的選手,謝謝你帶給我很多的想法,我看到了你堅持,每當我想放棄時,想到你的一切,就覺得你都沒放棄,我怎麼可以放棄呢?
謝謝你在我低落的時候,讓我一直堅持著

"有幸在那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最後,葉修,祝你生日快樂!
願我們能在2025蘇黎世再見!

 
评论
热度(3)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