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职高手】520/我爱你

私设有>< 希望這個肉渣你們食用开心>< 




喻文州是一个撩人的妖精,处处撩拨王杰希的理智,但是他总是忍下来,令喻文州有些不满,因为王杰希从来不强迫他,都是他要求才会做。



>>>不老歌
>>>湯推薦



帮他打理完后,先把他抱到沙发上,简单的梳洗一下,去换张床单,才把喻文州抱到床上,让他好好休息,看着他睡着的脸庞,亲他的脸颊,再亲他的唇。


"文州今天是520,我爱你。"语毕,王杰希往浴室的方向走去,好好梳洗一番。


其实他在王杰希把他抱到床上之前就醒了,听到他的情话,他忍不住的脸红了,心里也小小的开心了一下。


等王杰希躺在他身旁睡着后,他悄悄地靠近他,往他的怀里钻,在王杰希的唇啾一口,满意的入睡。




在最有意义的一天与你做,我很喜欢,我爱你。



END

感谢喜欢!给小伙伴的>< 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不介意我晚了TTTTTTT

 @深坑中的樂樂 是 @褚冥彥 策畫的><

 
评论(4)
热度(24)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