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职高手】还是爱你



私设有!少天变小

一早起床的叶修没看到黄少天以为他是出去买早餐了,翻身换个姿势想继续睡,但他听见了一声惨叫声,吓得他完全没睡意了,起身一看是自家恋人黄少天,那人气鼓鼓的看着叶修,或着该说是瞪叶修,不过叶修是没在在意这个,他在意的是黄少天怎么变这么小一只。

“欸!我说老叶啊!你睡相敢不敢再差一点啊?一翻身就压着本剑圣!还有!你该减减了!知不知道我都快给你压死了!”

“少天你知道你变小了吗?”

黄少天愣了一会,这才发觉眼前的叶修犹如巨人一般的大,欲言又止的表情看着叶修,最后就是皱眉不说话,叶修伸出手指轻轻地摸摸恋人的头。

“虽然不知道你多久才恢复,但我是不会抛下你的。”

“说什么肉麻话啊!就是你想抛下我,也不会让你成功抛下的,毕竟我可是机会主义者呢!”



咕噜――



叶修笑着摇头,伸出手挑眉看向黄少天,他也不笨,站起来走到叶修的手上,叶修小心地把黄少天放到他的肩上,走上比平常更慢一些的脚步,原来想出去买早餐的叶修打消了这个念年,把黄少天放在餐桌上,他则是去烤土司,家里的柳橙汁他用小瓶盖倒了一些给黄少天喝,自己就倒杯子里喝,土司也撕了黄少天吃的完的份量。

“啊!饱了!我来帮――”

“你先看看自己的身体呗!”

“卧操!欺负我小啊!来PK啊!怕你不成!”

“你搬得动帐号卡吗?”

“开什么玩笑!当然可以啊!”

“这样还想OK?得了吧!先把身体变回来再说吧!”叶修小声地嘀咕:”是说你怎么这么小只啊?”

“我靠!我听见了!欸!你别跑啊!”黄少天边说边跑,完全没注意到已经跑到桌边了,下一脚离开了桌子,叶修回头看到黄少天掉下来,赶紧的伸手去接住他,忽然一片黑,黄少天吓到坐起身来。

“呼……原来是梦啊!”

“少天!”叶修突然地叫了他的名字,他吓了一跳回头看,叶修也醒了。

“还好你没事,真的吓死了。”

叶修揽过黄少天抱在怀里,原来叶修不适这么的从容的一个人,他也怕失去,黄少天回抱住叶修。

“恩,我没事。”




只要你在我甚么都不怕,即使我变小了也一样。

不管你变得如何,我都会在你身边陪着你。




END
感谢喜欢!配合着图想出来的脑洞
最近才开始画电绘的TT 希望不嫌弃呀QAQ

 
评论(4)
热度(19)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