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职高手】曾经的爱

虐向段子


因为太想了解彼此,所以选择在一起。

每当休假期间时,楚云秀会带着东西去找叶修,两个人同吃同睡,几乎都是一起行动。某日夜里他们看着电视剧,楚云秀不知怎么了,没来由的就说了一句分手,叶修也豪不犹豫答应了。
最后一次同床共枕,叶修不再抱着楚云秀睡,两人背对对方睡觉
早晨起床时,楚云秀发现身旁的人早已离开,房子本来就是他租的,叶修离开是正常的,心像是被掏空似,他知道再也没有可以给他哭的胸膛了。

因为太过了解彼此,所以选择要分开。

多年后,楚云秀走在路上,看到孰悉的人,跟对方打声招呼。
"来支烟吗?"
"你还在抽烟啊!"
"什么话!你都没戒烟还说我!"
两人沉默的抽完一根烟,谁也不愿意做为打破这样气氛的人。
"云秀,谢谢你的这根烟。"
"恩,没事还是别见了,这些年都够了。"
叶修没回应他,点头笑着不语离开,就像他们分手那次一样。


那天清晨楚云秀向叶修提了分手,毫无预警地提出,叶修以为她是开玩笑,笑着说她傻了,但是她的表情却不是闹着玩,点点头同意分手,叶修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原本就没多少东西,收起来也迅速,离去时看了楚云秀一眼,她还是跟平常一样坐在沙发上看剧。
"再见。"
"恩,场上见。"叶修说完这话后开门离去,也离开他们多年恋情。
确定叶修离开后,楚云秀倒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止步住的泪水滑落。
说再见一点都不难,不爱你这才难,如果我们那时不曾相爱会有多好。


 
评论(1)
热度(29)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