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盗墓笔记】想起我

瓶邪惨虐后甜


在你失忆之后,我无法向你坦诚我们的一切,我怕造成你的困扰,也怕你会讨厌我,更怕你会因此离我远去。

「吴邪,装备准备好了吗?」张起灵转头看着吴邪。

「啊嗯,可以走了。」

记忆中的你,每次转头都会对着我笑,对你的记忆最终只能变成回忆吗?

一开始和胖子、小花还有黑瞎子走一起的,胖子不小心碰到一个机关,将我们一分为二,我与小哥被弄到了一个很多粽子的墓室。

「吴邪,小心!」张起灵对吴邪大喊。

「!」

吴邪想拿着手上的枪扫射的粽子,但身体却不听使唤,只能瞪着眼看那粽子往自己走来。

这……就要死了吗?潘子我来见你了。


吴邪闭上眼,准备任由粽子攻击他,好险张起灵即使赶来砍粽子,张起灵看他这样寻死的样子,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不攻击?」

吴邪低下头说:「对不起。」

「你很奇怪,从下斗之前就很奇怪,你看我的眼神也很怪。」

「没什么,你搞错了。」吴邪讲完话后,撇头不看张起灵。

张起灵揪起吴邪的衣领,皱着眉说:「我没搞错,说出来。」

吴邪看着四周说:「如果我们能活着回去,我就告诉你。」

张起灵放开吴邪转身背对他说:「这是你说的。」

吴邪与张起灵背靠着背对付眼前的粽子们,但张起灵不知道的是,从他背后传来的温度却令吴邪很心安,甚至把整个性命交给他也无所谓。

第一次觉得与他作战很有默契,感觉他很早就认识我,他似乎隐瞒我什么,但我不知道从何问起,他看我的眼神很悲伤,一定要活着回去。


那次险些丧命于那斗里,出来之后,吴邪狠狠的念了胖子一顿才气消,后来我们几个分道扬镳,小哥跟着我回杭州,回去的几日我都避着他,不说那日的事,我不敢跟他说,也不知道从何说起,可惜终究还是会被抓到的。

「吴邪你说过的。」

吴邪笑着说:「说过的什么呀?我说过的可多了,小哥。」

「你不愿意说就算了,不勉强,我是来道别的。」

他娘的,就算了吗?不是想知道吗?为什么放弃了?好,我……我不会再对你回头了,就这样告别了,不管是我们之间的一切也好,还是回忆也好,都……不会忆起了。

「嗯,那小哥我们后会有期了。」吴邪想却笑不出来。

「你……可以笑一个吗?这表情不适合诶你。」

吴邪想撑起平日的笑容,怎么也无法像平日一样,只好对张起灵说:「对不起,我…果然笑不出来。」

「没关系,后会有期。」张起灵说完后转身离开吴邪。

吴邪在张起灵的背后大喊:「张起灵你这个骗子,失去你的世界,我是多么的痛苦,你知道吗?」


明明差一点就……能向你坦白一切的,我却退缩了,只能在你的背后喊着失去你的痛,我不能奢望你会停下脚步回头看我一眼,是我决定不说的,所以不能奢望、不能期待,但我后悔了,我没办法放下你,因为我还爱你,我好怕这是我们俩最后一次见面,吴邪想到这就不由的坐在地上流泪了。

张起灵听到后愣了一下,转头看吴邪坐在地面上哭泣着,张起灵明明对他是没感情的,却不由自主的想去安慰他,想把他拥入怀里,不想与他分离,不知是怎么了,那一刹那间,他想起与吴邪之间的那一切。

他马上跑过去把他抱紧紧的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我的心都会一直在你身边。」

吴邪不敢相信的抬起头说:「小哥你……」

「我想起来了。」

「无论多少次与你相逢,无论多少次你将我遗忘了,我都一直一直的,呼唤你的名字让你想起来的。」

张起灵拉吴邪一起站起来,牵着吴邪的手,跟他一起回家,这次他们不会再离开对方了。


-END-

歸檔個 世界黑歷史還是要歸個黨的TuT


 
评论
热度(5)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