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關於我對全職的二三事

沒有圖片只有文字,還是一串的
很期待開播,非常,嗨到極致,還被問說專題&ppt呢(頭痛
第一次想要修一堆的照片拿出放,然而現在困難……
看到版面上的全職,突然覺得不是只剩下幾個在坑底,大家一直都在



啊啊!覺得好像找回那個熱忱了,不後悔入全職坑,能待在全職真好。
一晃眼我待在全職也要三年了,中間有文、有圖、也有cos,完成了第一本同人,原本我以為我會先出其他作品的同人本,結果葉黃卻是我的第一本,挺意外的;為角色過生日,不單單只有文,也有cos,大概是我自己最意外的事情,從未想過要幫角色過生日;揪了一團自己想拍的團,雖然照片還沒出來,但是我還不能鬆懈,因為我還有正裝團呢!現在唯二沒完成的就是茶會&帳號卡了,就算如此,我已經小小的滿足了。



去年喊著今年要退坑,覺得自己沒有什麼特別的愛了,能愛這麼久很值得了,沒有一部作品可以讓我這樣要死要活,當然扣除藍旗老師筆下的作品,拿到盜墓來說,光是cp,最多只愛半年,幾乎每一部都是如此,曾經以為全職也是,可是我錯了,這樣掉入坑裡也這麼久了。
文寫過、畫也畫過,沒什麼好遺憾的,一年前我曾生氣自己為什麼如此的笨,連想畫的都畫不出來,慢慢的磨練,終於可以開始畫想畫的東西,也是件好事呢!



現在能得到一個搭檔真好,由衷感謝他下了全職,很謝謝他陪我一起揪團。我真的還想在繼續幫雲秀女神慶生,一直一直的慶祝,沒有這樣愛過一個角色,出了許多許多的版本,他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
剛入圈時,就參了兩次的團,我很開心,可是自己的不自信,怕不夠好,所以很常都是一個人出,未來我會更好的,因為我想呈現出更好的他們!



曾經擔心自己不寫喜歡的cp,就會不知不覺的畢業,或是一不小心在還未完成想完成的事之前脫坑,心有餘力而不從,覺得這個擔心簡直是多餘的,根本就是自己懶又愛亂想。
我想我不是因為熱情被燃燒殆盡了,而是覺得大家都離開了、脫坑了,感到寂寞,哪怕是因為動畫而回來,我也很開心,不再是只有幾個人在圈子了。



有幸在最好的那天遇上了你們,而這裡沒有末路,因為有你們。
全職是我待過最開心的坑了!不曾後悔入坑,離開也要毫無遺憾的走!


 
评论
热度(1)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