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职高手】海报

跟海报扯了一点关系(X) 手生有


刚比完赛,黄少天就看到一条讯息,上面只写了"来兴欣网吧"这五个字,叶修就给了黄少天一个地点,还要他过来,实在不能理解他要做什么,很多的问题,他想当面问他,比如说退役这点,他知道以他的能耐来说,绝对不会就此退役的。

还好酒店是一个人住一房,他才能这么顺利溜到网吧,在外头探头看了一会,怎么也没看到叶修,急得在门口来回走,直到唐柔喊了一声什么人,吓得他赶紧往门口旁躲,偷偷从门口看网吧里面。

在里面看的一清二楚的叶修,笑着摇头起身,看到叶修的瞬间,像是错做事被抓包的孩子似的,对他晃晃手,叶修探口气要黄少天跟上他。

"就你一个人来啊?"

"我去,不然你要我拉整队过吗?好意思吗你?"

叶修笑着不回应,带他到角落去,本来是想带他过去,再回到柜台去,看来是没办法了。
做定位之后,黄少天还不是安心,四处张望深怕被认出来,开口问叶修。

"你这里安全吗?"

"放心吧!"

"我可事先说明啊!要我暴露了,我绝对利马把你拱出来,不带一丁点犹豫!绝对!"黄少天往后靠在椅背上淡淡的说:"对了,你真当网管吗?这不该啊!你可是荣耀教科书啊!至于沦落到这样吗?还有怎么就突然的退役了呢?"

"少天,先帮我刷纪录再说吧。"叶修无奈地打断黄少天的话,他撇见黄少天那一脸欲言又止的样子,勾起嘴角笑了笑。

"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还要帮人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不许说出去啊!不然我弄死你啊!"黄少天在叶修旁边挥着拳认真地说着。

"不过说真的,帮忙刷纪录就算了,连帐号卡都自己准备,丢人、太丢人了!"

黄少天扶额登入游戏,叶修摇头叹气不打算说什么,因为他知道黄少天只是在掩盖刚刚的担心罢了。

一起配合着打副本,黄少天在边上唠唠叨叨的念着,假装没听见,但是黄少天问的他一定会回应。

"你怎么就敢断定ㄧ定能超越这个纪录。"

头转都不转的就说了句:"这不还有你吗?"黄少天愣了一会,漏了好几个操作。

"认真点啊!"

"什么鬼啊!我一直都很认真,你还要我怎么认真?"小声地都嘟囔的说:"还不都因为你才漏操作的。"

正式来的时候,他认真的操作,让叶修差点一个漏了操作,所有人都配合上了,可惜包子操作时,把BOSS给打偏了,但不要紧的是黄少天操作快,把这个危机给解除了。

"老叶,你可要接住啊!接不住我就要笑你一辈子!"

叶修的操作代替他的话语,当这纪录破了之后,黄少天往后靠在椅背上,这才注意到墙上的海报,这里的网吧,照理说应该是嘉世粉,怎么就贴上了自己,还有队长他们呢?

"诶!我说老叶你们这不都该贴嘉世选手的海报吗?"

叶修撑着头看着黄少天说:"你可算是注意到了。"

黄少天满脸的疑惑张望着周遭,好像就只有这里有贴,看起来挺刻意的,忽然地想到叶修可是网管,在这陪着他打本,柜台谁负责?

"嘉世输了,不会有人有心情上网的。"

"老叶,那这是你刻......"

叶修突然凑到他面前亲了他的唇,并在黄少天的耳边说了句话,离开回到柜台去顾店。

黄少天拉了拉围巾,低着头小声说:"流氓......"看着自己的海报想要是他弄得,他很开心。

 

笨蛋老叶,我也喜欢你,等你回来。




FIN

謝謝喜歡,少天真的很可愛,葉黃同框,必須寫文慶祝

 
评论(4)
热度(38)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