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职高手】回忆

同居&交往多年設定



早就记不清是谁对谁告白了,反正他俩就是互相喜欢对方很久,差告白这道手续。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苏沐橙还说真的是两人都开窍了,明眼人都知道他们就是喜欢,又怕对方其实不喜欢自己,一晃眼,他们也在一起多年了。

他们俩都退役了,住在H市,距离兴欣网吧很近,没几步路就到了,兴欣网吧仍然继续经营着,只是里面不会时常看到陈果了,毕竟他还有战队要忙,偶尔叶修也会去帮忙一下。房子是黄少天坚持买在H市的,当时黄少天还没退役,叶修原本是想说买在蓝雨战队附近,方便黄少天回来,他就不肯非要买在H市,叶修顺着他的意思,他从不问黄少天原因,想这么做一定有他的道理在,他只管实施就好。

退役生活悠闲,偶尔在网游抢怪,如果抢到蓝雨的怪,一旁的人会骚扰他,这天在下埋骨之地副本的时候,黄少天突然的好想去兴欣网吧。

黄少天摘下耳机,转头说:"老叶老叶!今晚通个宵呗!"
"你不是都不让通宵,今天是怎么了?"叶修意味深长地笑了一下。
"次奥,你、你个叶不羞,想什么呢!谁、谁说那个了!"黄少天想到叶修那眼神,简直是不能好了。
"那不然是什么?"
"我想去网吧。"
叶修点头表示答应,开口问:"你打算什么时候去?"
"十二点过后呗!人多也不方便呢!就算是退役了,我粉丝可是很多呢!"
"是是是,我们的剑圣大大粉丝最多了。"

那晚的天气有点凉,黄少天随手抓了一件蓝外套还有围巾,叶修则是套了毛衣,他早就习惯杭州这天气了,到兴欣网吧外头,黄少天还傻愣在那边,要不是叶修叫他,还真的就站在那儿。
里头的网吧小妹一看就知道是叶修,喊了一声叶哥,叶修连忙比了禁声的姿势,说是闲来想过来网吧一趟,网吧小妹点头表示知道,给了一个角落的位置,并说不用怕被打扰,他今天都不会让那边有人的,叶修点头道谢。
"上机吧!"
"那还用你说?"

叶修登入好之后,一直不见黄少天上线的系统提示,转头看到他还在登入画面,本想开口说些什么,却看到见他滑落一滴泪,自从他退役那次哭了之后,他再也没看过黄少天哭过,他有些慌张想伸手去抹掉他的泪,黄少天比他快一步,自己抹去泪水,只是这泪水是越抹越多,叶修伸手揽过他,让黄少天靠在自己的肩头上,直到他情绪恢复。
"好点了吗?"黄少天点点头回应叶修的话语。
"我去拿点卫生纸,你等着啊!"
没一会叶修就回来了,等他完全平复情绪后,叶修才开口问他怎么了,沉默许久,黄少天笑了笑说想到过往。
"是指我们第一次一起下副本那次?"
"是啊!那次被你给坑惨了!就一包榨菜给我当消夜吃,好意思啊你!"
"你啊!怎么就还记这事,这几年带你吃好吃的都不算了?"

"两码子的事情!你别混淆!"边说边登入荣耀。
"啧,亏我把你养得白白胖胖的,吃都一码子的事。"
黄少天听到胖这字,立刻反驳叶修说:"谁胖了!你才胖呢!我还是瘦得很!别乱说!"
叶修摊手戴上耳机,一旁的黄少天哼了一声也跟着戴上,下了几次副本也累,看看时间已经是两点多钟,该收手回家睡觉了,叶修退出荣耀,准备跟黄少天说回家时,发现他也退了,他想还真有默契。
对黄少天勾勾手指,意识他靠过来点,黄少天想都没想就靠近叶修,没想到那人凑近亲他的唇,吓得赶紧退后。
"这里可......"
叶修打断黄少天的话,并替他说:"公众场合,我知道。"
"知道还这样!"
"这不就是想到你当初嚷嚷着有自己海报时的样子。"

"我去,这事别说了!"黄少天站起指着叶修说。
"好了,回家吧!"叶修伸出手,黄少天豪不犹豫的就搭上,一起走到柜台去付了网费。
黄少天松开叶修的手,在柜台那站了一会,想到当初在这跟叶修说的话,还有那人不要脸的在这边亲了他一口,真的是老流氓一个。
"还楞那干嘛?回家了。"叶修在外头喊着。
"来了!"
"刚想什么呢?我还以为你不回家了。"
"想你这人专门破坏气氛!"
叶修不能理解的看着黄少天,疑惑的问:"我哪破坏气氛了?"
"很多时候!尤其是我当初说有什么困难尽管说,你竟然跟我说两小时的网费!这还不破坏气氛?"
"啊......这是事实啊。"

"算了算了!你不懂,不提了!"
两人在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回家才刚关上门,黄少天就揪着叶修的领子,亲上他的唇,到嘴边的肉,不吃白不吃,两人吻得难分难舍,跌坐在沙发上,解决彼此的欲望。
"少天,你怎就突然想起往事呢?"
被叶修折腾累得要死的黄少天只想睡觉,好不容易要睡着了,叶修又莫名的蹦出一句话,真的气死他了。
"啊啊!睡觉啦!你这人怎么老是破坏气氛!"
叶修摇摇头叹口气,他就不懂哪里破坏了,找时间再问问,现在先跟他好好睡一觉吧。



FIN
葉黃那一句你一定要回來,真的好棒QQ
我心滿意足了(安息升天
謝謝喜歡

 
评论(3)
热度(39)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