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职高手】用爱唤醒你(中)

魔王叶x勇者黄

注意有养成!

(上)


黄少天二十岁那年,已有响亮的"剑圣"名号了,而他们的团队名为蓝雨,叶修都知道,他很骄傲他的成就,还有他将剑术练就如此的强大,不枉费他时常找他讨教一番,但他真的快控制不住自己了,发作间格的时间一次比一次更短,他算了算时间,他距离下次还有一点时间,他得要趁着这点时间,赶紧的找黄少天,化作一位受伤的青年,找黄少天寻求协助。

一路上假装害怕的逃到黄少天面前,请他务必杀了摧毁他家园的魔王,黄少天看看伙伴,同意与不同意各占一半,全看他的决定,他不忍心看到青年如此,一口答应他,问他魔王居住于哪时,指的方向让他说不出话来,皱着眉说一定帮他到底,给了青年一些银币让他去找地方医疗,而他想立即启程。

"我说黄少,也不用这么着急吧?明天再走吧!路途遥远,我们的东西也得补补啊!"

"不行,我们必须立刻走。"黄少天驳回伙伴的话。

"少天,这太赶了,我们需要多准备。"

他知道他的伙伴们不怕死亡,但是他就想知道究竟是怎么了,为什么会是这样,他假装妥协伙伴们的样子,写了张字条给他们,一人独自前往,是真是假,他都必须亲自一探究竟,那个抚养他十六年的男子,不可能是这样的人,即使他曾经让自己那么心痛,依然选择相信着他。

这一路上他走的好辛苦、好累,没有伙伴的帮忙,只有他一个人,就像当年被赶出来时一样。他想了很多的可能性,怎么也想不出来,为什么叶修要这么做,单凭他在他八岁时带他出去玩的回忆,他敢肯定他不会这么做,但是这又是为何?

黄少天抬头看着星空,心情复杂的开口:"老叶,其实我好久之前就想这么叫你了,可是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差,或者是你刻意疏远我,是不是查觉到我喜欢你了?"怎么也没办法恨你、讨厌你,因为我喜欢你好久了。

越接近城堡,他也越担心这一切是事实,也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情,以及身分面对叶修,这路途他揪着一颗心,他在一个小镇休息,等着明日一路到城堡,揭晓这一切,听见人们的议论声。

"前面的好几个小镇都没人了,据说魔王将他们杀了。"

"不对啊!我听到的是有人占卜说会被杀,赶紧的搬离那边啊!"

"都不是啦!是因为魔王发了狂的抓小姑娘及小孩走,为了保命才搬离的。"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事实的真相,他一定要去了解清楚,他该让叶修有一个清白,魔王也有好的,不是都是坏蛋,况且叶修只不过是带着他住在那罢了。

一天亮黄少天就上路了,越快到达,他越快知道一切,当他走到他第一次来的小镇时,只有空房还有几只小动物在这,记忆中的这里,是多么的热闹、多么的繁荣,可是现在却看不到这些景象,一幕幕的回忆涌出,不该是这般的模样,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城堡就近在眼前了,他突然想退缩了,他怕这是真的,还没准备好面对叶修,选择待在荒凉的小镇一晚再出发,随意地找了一间空房在里面休息。知道黄少天到这了,悄声的走到距离他五步的位置看着他,看见黄少天紧皱着眉头,想要抚平,却又怕伤害到他,最终还是转身离去了,在他离去的同时,黄少天睁开双眼看周遭,心里默喊着老叶,又如同他当时还住在城堡时一样,没有叶修的身影,但有他的气息。

"何苦呢?"黄少天苦笑地说着。

往城堡走的路上一步比一步还要来的艰辛和痛苦,走到大门前,他掏出叶修送他的耳坠戴上,他不曾带过,因为他怕搞丢这么珍贵的礼物,深呼几次后,他鼓起勇气推开大门,他十分震惊,城堡内部毁了大半,跟他离开时,相差甚远,他钉眼一看,叶修身穿一袭黑衣,高傲的坐在王之位上轻笑着。

"就你一个人?少年别太狂妄了,赶紧回家洗洗睡吧!"

眼前的人是叶修,可是那语气不像是他认知中的叶修会说的话,他必须知道山脚下的小镇怎么了,还有这里又是为何变成这般模样。

"叶修,小镇怎么都没人了!有人说你摧毁他的家园,还有这城堡为什么又是这般?"

"城堡是我的,我开心怎么样毁,就怎么毁,至于山脚下的是我毁的。"叶修满不在乎的说。

"你怎么可能会破坏!我不相信!你是那么的好!说实话你没有对吧!他们只是畏惧你的力量才这么说,对不对?"黄少天不相信地看着叶修。

叶修点燃烟,吸了一口,慢慢吐出,笑着说:"是或不是又如何?"

"我知道的!你从未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你是魔王不是什么咒术师,魔王也不是每个都是坏人!"

"少天,你未免也太天真了吧!"

"我没有天真!这是事实!叶修,你倒是说清楚啊!这样我们就不用打了!"他紧握着未出艄的剑,等着叶修的愿意跟他说明白,可是他却没有要解释的打算。

"呵,让我看看你在这几年长进了多少!"

幻化出他的武器,离开王之位,冲到黄少天面前攻击他,一点都没给他的缓冲时间,硬逼着黄少天接下攻击,与他打一场,打斗的过程中,他感觉到黄少天的进步,水平几乎跟他一样了,可是不够。

黄少天趁着两人武器相抵时,开口说:"叶修,你倒是好好说啊!"

"没什么好说的!"叶修踢开黄少天说,想再一次冲上前时,他摀住心表情痛苦地站在那。

"你怎么了!叶......"黄少天想上前查看叶修的状况,却被叶修阻止了。

"别过来!快走!"

"我不能走啊!你这样我怎么离开!"黄少天担心的说。

"都叫你快走了!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我不想杀了你!"
一阵狂风吹过,黄少天将手挡在脸前,睁开一只眼看往叶修的方向,只见一股黑漆漆的风围绕在叶修身边,风越吹越大,使他不得不往后退,直到靠近门边,风的力才变弱,他不知道叶修到底是怎么了,当黑漆漆的风逐渐消失时,他才发现叶修的容貌都变了,漆黑的双眼,头上的长角,惨白的肤色,这就是叶修跟他提过的魔王样貌,他不相信他曾嚷嚷着要打败的人,居然是叶修,他不信。

黄少天准备开口喊叶修,魔王就冲到他面前,还没反应过来时,魔王手一挥,黄少天就飞得老远,实力相差悬殊,根本无法比,这就是叶修要他离开的原因吗?太多的疑问,却没法开口问,四处躲避魔王的攻击,等待机会反击,直到他看见了魔王停下攻击那一瞬间,用尽全力跑到魔王面前,一打抱住魔王。

"老叶,你清醒点啊!我还有好多好多问题想问你!"魔王开始使用风刃,划破黄少天的衣服以及肌肤。

感觉不到身体的痛楚,拼命地喊着叶修,希望他能回复意识,没持续很久,魔王甩开了黄少天,他的头撞上石头,温热的液体留下,脚也隐隐作痛,忍着痛站起来,那一霎那间,他看到魔王的表情变了,他知道叶修的意识还在,趁着现在叶修还勉强清醒时,一拐一拐地走到叶修面前。

"老叶,看清楚是我啊!为什么要赶我走?是不是因为发现我对你的感情了?"

没等到叶修的回答,又变回魔王的样子,黄少天决定这次无论怎么样,他也要紧紧的抓住他,直到他回复成叶修的样子,一句一句地说着喜欢叶修的话语,从对爱的懵懂无知,到了解爱是什么,他明白了,叶修不单单是抚养他长大的人,还是他最爱的人,是爱人的那种爱,说着说着他觉得快要支撑不了自己的身体了,可他不愿松开手,一旦放开叶修一定绝无可能变回来,他不想看到这样的他。

"老叶我是真的喜欢你啊!看着我的脸,看清楚!"

听到这句话的魔王,慢慢的变回叶修的样子,看轻抱着自己的人是黄少天时,赶紧的把黄少天捞到自己怀中,他看见半边脸,以及身上各处都是血迹的黄少天,心疼极了。

"为什么要这么傻?不是让你离开了吗?"

"你不是说让我杀掉你吗?可是我动不了手,因为我不相信是你会这么做。"

"你看出来了?"

"没有,但是我有推测过,剑圣这不是浪得虚名啊!"

"小家伙什么时候变聪明了?"叶修笑着说。

"一直都......唔!"黄少天话未说完,感受到腹部的痛楚,茫然地看着受伤的地方,要死了吗?还有好多话没说,不想死不想离开叶修。

黄少天的生命力渐渐流失,叶修有点慌乱,原先是希望让黄少天杀死他,看见他的那一刻,又希望看看他这些年的长进,再变成魔王前,赶他离开不想要看他因自己而死亡,但他不知道他是多么的固执,导致眼前这种状况的发生。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眼皮特别沉重,想要闭起眼,可是他舍不得闭上,他想好好地看叶修的脸,补足许多年没法看的份,伸出手摸着叶修的脸,扯开一个不怎么好看的笑容。

"你还没回答我呢!老叶你说说,倒底喜不喜欢我?我可喜欢你了,喜欢到不行,恨不起来,一点的恨不了......"

"如果我回答了,你是不是就会离我远去?"黄少天不摇头也不点头,眼神却撇开了,叶修紧皱着眉头再次开口:"那我不愿回答你,你给哥撑着点。"

"老叶都到这个时候,你还是不愿意说吗?"我不想死,但也不想带着遗憾走。

"给哥保持清醒啊!"

叶修把黄少天打横抱起,直接瞬移到黄少天的房间,念着咒术,延缓黄少天的流失生命的速度。

不许死,无论如何都不能,叶修心急如焚的找着药箱,只怕他还未找着时,黄少天就悄悄地离开他了。



TBC

下一回估计有che,之前在开这梗有在大纲上写到(((

据说我要突破会突破1W,从来没写成这样,最多也才六、七千字而已(望天

对了,昨天用着马甲号,画了个哭哭天>哭哭天

谢谢喜欢~

 
评论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