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职高手】用爱唤醒你(下)

魔王叶x勇者黄
注意有养成!

(上) (中)


看着叶修东翻西找着药箱,也不回答他这么一个问题,再次开口说话。

"老叶,就一个回答很难吗?"这样担心他的叶修,不禁觉得好笑,堂堂一个大魔王,居然这般的担心他死亡。

"很难,太难了。"终于找着了,叶修心想。

"让我留在你身边好不好?"黄少天虚弱地问。

叶修不回答他,自顾自地给他上药,此时的黄少天不像小时候一般怕上药,腹部的伤让叶修看的刺眼,他不能对一个普通人施术,如果可以的话,他多么想现在就做,无奈的是他不行,还差一个条件,他不想剥夺他做为人的资格。

"老叶,别白费力气了,回答我啊......"勉强地笑着问。

叶修叹口气,放下药膏,盯着那张俊俏的脸,他还是敌不过他,俯身在他的唇上轻轻地碰了一下,见到那人惊喜的眼神,有种心跳加速的感觉。

"少天你真的想好了?"

"能在你身边怎样都好......"黄少天坚定且没有一丝犹豫的眼神,叶修看懂了,他点点头以示了解,划破他的肌肤流出血液。


>>>
>>> 密葉生日4碼+黃生日4碼

"少天,对不起,我怕停下之后你会更痛苦。"

他的头埋在叶修的肩窝上,一滴泪水滴到叶修身上,才发现他哭了,紧紧的抱住他,眼前的人终于是他一个人的,只属于他。安静了许久,黄少天不再哭了,抹掉脸上的泪水,笑着开口说。

"老叶,我是不是能跟你永远在一块了?不会再丢下我了吧?"

叶修摸着黄少天的,温柔的说:"不会,再也不会了。"

清洗完过后,叶修抱着累得睡着的黄少天到他的书房去,虽然只有沙发一张,但是足以让他们两人睡一块,两人相拥睡至天明,这次他们将能够永远的在一起,再也不分离。

 

当黄少天的伙伴们赶到城堡时,早已人去楼空,四处找着黄少天,但毫无任何收获,他们只知道这大厅有他打斗过的痕迹,人到哪了无从知晓,他们猜或许他与魔王同归于尽了,各自留下一样物品,敬他们的英雄。

隔了好多年,城堡底下的小镇又回复热闹及繁荣,如同当年一般,而山上的城堡最后成了废墟,在小镇的外头,立了一块石碑纪念着他们的勇者,小镇的人们说这位勇者的英勇事迹,结局却好多的版本,有人说勇者打败了魔王后,隐退去疗伤;有人说他用最后一丝力量,让魔王与他同归于尽,各种版本的说法,哪个才是真的,人们不得而知,只知道这位勇者是这么的厉害、这么的英勇,让他们有机会重返家园,一辈子的感谢着他。



FIN

估计还有一个翻外吧......太久没开车了,不知道怎么开(((

这车开的不好,觉得差点翻车了(捂住心

感谢喜欢


 
评论(6)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