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职高手】用爱唤醒你(番外)

魔王叶x勇者黄



天亮没一会,叶修便叫醒黄少天,只是怀中的人张开眼含糊地应了一声,又闭上眼继续睡,叶修拿他没办法,小心翼翼地起来,让他好好的睡在那,他去销毁有关黄少天的东西,走到黄少天的房间时,看见昨晚欢爱的地方,不禁笑出声了,这个人终于是他一人的,很想保留住这个房间,但是这会暴露,看了许久,伸手一挥破坏房间的一切东西,没有一丝原本的模样,关上房门回去书房,等黄少天醒来之后,那里也需要摧毁。

他果然还在睡,好久没有看到这么安稳的睡脸,从他十一岁起就没看过了,心疼又不舍的轻抚他的脸,忽然的黄少天手搭上叶修的手,勾起淡淡的笑容,沙哑地跟他道声早安。

"太阳都晒屁股了,快起来吧!"

"不起来,腰疼死了,感觉整个身体都不像是我的了,老叶你怎么赔我?"黄少天抱怨似的说着。

叶修凑到他的耳边呼出一口气,轻轻地开口:"要不咱们再来一回?"

黄少天抖了一下,伸手推开叶修,撑起身子狠瞪叶修,叶修看黄少天这么有精神,也不说什么,找了几件衣服丢给他,让他穿上跟他一起走人,黄少天点头表示了解,才刚站起来又跌坐回椅子上,原本背对黄少天的叶修转头,见到一片春光美好的景象,上身是穿着他的衬衫,下身是空着的,隐约能看见他在黄少天的腿根留下的痕迹,勾起笑容盯着他,注意到这般炙热的视线,黄少天赶紧拿着衣服遮住,虽然叶修都看过了,想到昨晚那样的折腾,脸不经红了。建黄少天耳根跟脸都红,也不逗着他了,转回头收拾一些会用到的物品,等黄少天弄好就可以离开这里了。

两人站在书房外,叶修准备破怀书房时,黄少天拉住他的手,眼里不舍得这些回忆被破坏,很想要留下仅存的东西,可是这些东西会让人知道他与叶修的关系,松开抓住叶修的手,叶修拨开黄少天的刘海,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

别说黄少天不舍得他破坏,他也是一样的,毕竟这里是他们两个人生活过的地方,怎么会没有感情呢?破坏的一点都不剩,没有任何关于他们的痕迹,叶修带着黄少天离开这座城堡,对他来说,就算这里没了,他还有黄少天伴他身旁,这就足够了。

"补回来吧!"

"什么补回来?"黄少天不明白的问。

叶修点燃烟,吸了一口缓缓地吐出。解释道:"出去旅行补回来该有的回忆。"

黄少天张开嘴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笑着说:"好啊!正有这个想法想跟你说呢!我跟你说我还想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嗯,少天靠过来一下。"叶修对黄少天勾勾手意识他过来。

"怎么了?"虽然不懂叶修要做什么,但依言靠过去,得到叶修的亲吻一枚,摸着脸指着叶修说不出半句话,叶修笑得开心拉过他的手继续往前走,一路上黄少天都不肯跟叶修说话,刚刚那样实在是太耻了,这么大都还没有这样过。

到了傍晚时分,到了一个小镇休息,既然要补回来,那他就必须从他十岁那年开始补,尤其是那两年他一定得要知道叶修为什么不告而别,原本叶修是不打算谈论这件事,可是他拒绝不了眼前这人,叹口气一屁股坐到黄少天身旁,开始娓娓道来那两年间的事情,原来叶修的胞弟叶秋突然发狂,叶修不得回去,而他匆忙离去,忘记给黄少天留下一点讯息,等一切都结束后,马不停蹄的赶回去,见到黄少天时,想起叶秋发狂的原因,他不禁的害怕了,从那天起与黄少天拉开关系。

"所以你胞弟是因为恋人死去而发狂?老叶这样不对啊!可我又没死去,你怎么也发狂了?"

"也算是,魔王这一生之中只有一个人能制止住他,就是身上有图腾的恋王。"

"那他的恋人不是那个什么恋王?"黄少天说的时候,下意识摸了摸腹部。

叶修摇头解释:"叶秋不肯剥夺他身为人的身分。"

"所以他陪他到死亡吗?"

"是,再加上死亡的刺激,他压抑好多年的情绪,爆发了。"

"后来你......受伤是因为他吗?"

叶修点头不语,黄少天总算是明白了,为什么叶修突然会变成这样,原来叶修也会怕,在怎么强大,也是会怕喜欢的人在自己面前死亡,靠着叶修的肩,也不说话了。

"老叶。"

"嗯?"

"以后你发狂的话,我一定会阻止你的,用劲全力得让你恢复。"黄少天坚定地说。

"不会有以后了。"叶修脱了鞋子,爬上床不理黄少天。

看叶修爬到床上去,跟着爬上去,坐在他旁边问为什么,黄少天怎么说,就是不回答他,叶修一把的抓过黄少天,拉到怀中抱着,黄少天挣扎的想起来,却徒劳无功,叶修轻轻地说要是再动就办了他,让他想起昨晚的记忆,僵直的给叶修抱着,不忘说几句叶修没下限、厚脸皮的话语,对方假装没听见,说着说着累了,阖上双眼睡在叶修怀中。

黄少天早晨醒来时,发现抱着他入睡的叶修,已经不见踪迹,他怕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罢了,穿戴好衣物后,提起剑准备望外走时,门突然被打开,看到叶修手上提了食物,这才明白叶修是出门买食物,假装没事的放下剑,去吃早点,叶修憋笑地看着他,被黄少天瞪了一眼,才不笑他刚刚那般的模样,但是压制不住嘴角勾起笑容,两人竟静地吃着。

"老叶,你说那个什么恋王到底能为你做些什么?我还真的不知道,这块图腾又是何意义?"

"想知道吗?"叶修意味深长地笑着问。

他瞬间不想知道能为叶修做什么了,光看那样的笑容就觉得不妙,闭上嘴继续吃,他没想到黄少天的反应是这样,伸手揉揉他的头,注意到他嘴边的碎穴,抹掉接着他舔掉那碎穴,只见黄少天呆愣在那,实在是可爱极了。

"怎么?需要我一口一口喂你吗?"

"不用!我自己吃!"黄少天赶紧背对叶修狼吞虎咽的吃着。

耳根子都红了,叶修不再逗他,带了点严肃的口气说:"恋王只需要在魔王发狂时,与他做那样事就行,图腾是代表你与魔王共生死。"

听到叶修解释,转头惊讶地望着叶修,想到那日的状况,表情有些不自然,叶修看他那样,也不好在说什么,这些都是他看书才知道,只是很多东西他看完书本的内容,还是不太懂,所以只说这些。

"不会太频繁的发狂,这个不用担心。"

"噢,那就好,那天身体真的是快被你弄散了,实在不舒服。"黄少天抓抓头小声地说着。

"先不说这个,你接下来想怎么走?"

"先去我自己想去的地方,避免碰上我那群伙伴。"

"行,等等你带路,哥跟着你走。"

黄少天点头吃完早点,东西收一收,拉着叶修踏上属于他们俩的旅程,这走的过程中,黄少天说着没有叶修的那段日子,碰上的各种事物,好笑的、难过的、高兴得毫无保留的全部说出来,即使叶修没参予到,他要一一将这些通通说给叶修听,而叶修就是静静地听着,偶尔吐嘲个几句话,惹得黄少天一阵大叫,但是黄少天从来没有真正的生气过,叶修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习惯就好了。

叶修总是想着,要是当年没捡到黄少天,不知道现在的他是怎么样,不过这都不重要了,因为他用着爱让自己回复到现在,而在这孤独的路上,他还有他亲爱的黄少天陪着他走过,叶修觉得他这一生也是值得了。




END

感谢喜欢,下的肉有小可爱跟我反应看不到,我已经更改好了>w</

写完这一系列了,放了一年多的梗终于填坑了,接下来继续填坑,真的不小心挖太多坑了


 
评论
热度(95)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