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职高手】代言商品

【全职高手】代言商品

已交往设定

字数:3701

 @Suescotte 请收下我的小短文(逃跑



若是说到代言,大家第一个想到的人都是轮回周泽楷,他接到广告的次数相当高,其次才是喻文州跟黄少天还有王杰希三人,不过黄少天的人气更高些,大多都是接到零食饮料的代言,偶尔会接潮牌的代言,衣柜里除了队服跟自己的衣服之外,其他全是他代言的时送的,不过他还是比较习惯穿惯穿的那几件,代言的衣服就是想到那出来穿,若队友有喜欢的衣服,黄少天也大方送给他们,有时候看到适合叶修的衣服也会留下。

可是他不会只有几件就寄去,大多都是积了十几件才寄过去,每次叶修看到一箱东西,就知道是黄少天寄给他的,里面会夹杂着一些小零食,叮嘱他别老吃泡面,对身体不好。

"他又给你寄衣服啦?"

"是啊!怎么?想要给他几件穿吗?"叶修将箱子往前递了点。

苏沐橙笑嘻嘻地摇头说:"莫凡不太喜欢的样子,再说这可是黄少天的心意呢!"

"你拿着包,是要跟老板娘出去吗?"

"是呀!秀秀他们也来H市了!先出门啦!掰掰!"

叶修笑着摇头望着苏沐橙离开的背影,回到房间拆包裹,里面除了衣服外,还有三瓶饮料,他不记得黄少天有代言过这个牌子,上网查了一下,找的居然是卢瀚文,大概是觉得不错才寄过来的,把东西拿出来放时,飘落一张字条。


嘿!老叶你应该看到那几瓶了吧?我跟你说这个特别好喝,大家都抢着要啊!我呢!手快抢了三瓶,全都给你寄过去。


既然黄少天都说好喝,现在打开来喝几口,还没开打开饮料,黄少天就打电话过来了。

"喂!老叶你喝了吗!喝了吗!"

"还没……"

"赶紧的喝呀!我跟你说特别好喝,欸!在房间吧!开视讯!"

"这不准备喝你电话就来了,你等我一会,马上开。"

黄少天立刻挂断电话,拨通视讯等叶修接听,没一会叶修接通,拿着饮料坐到电脑桌前,看见黄少天那样闪亮期待他喝饮料,打开喝了一口,皱起了眉头。

"怎么那么甜?"

"欸?这哪里甜啊!明明就跟其他饮料差不多啊!"黄少天疑惑的说。

"少天你什么时候看过我吃这么甜了?"

听叶修这么说,黄少天开始回想,无论他们俩走到哪,甜食叶修都是意思意思吃点,没看过他吃完,上次庆生切蛋糕,叶修也只是吃几口,塞给自己吃,还以为是叶修不饿,现在看来是他不爱吃甜。余光瞥见叶修又喝了几口,连忙出声制止他喝,不喜欢还勉强自己喝做什么?

"怎么说也得喝完一罐吧?这可是少天大大的心意呢!"叶修挑着眉说道。

黄少天撑着下巴,头往旁边偏说:"嘁!不说这个了,老叶你知道你最近也有代言吗?"另一头的愣了一下,不知道何时接了代言,黄少天看叶修的反应,明显就是不知道,他接着说:"是墨镜的广告,跟我差不多的时间拍摄,原来的去拍摄的摄影棚,好像在装修,要过去你那拍。"

"喔!那你这次代言什么?"

"帽子,我挺喜欢那家的!你之前看到的几个帽子都买他家的!"

叶修点头道声知道,听见楼下喊他的声音,先跟黄少天挂视讯,下楼看见陈果买了许多菜回来,后头还有烟雨三个妹子,打完招呼后,便帮着陈果把菜都拎到厨房去,顺便问了代言的事,陈果还没来得及回答,苏沐橙先开口说。

"机会难得嘛!你不也很久没看到他了吗?"苏沐橙笑着说。

苏沐橙这么说也没错,上次看到黄少天本人,已经过了快三个月,确实是想见本人了,毕竟视讯跟面对面见还是多少有落差,虽然视讯可以不动声色的截图,保留他的笑容,但还是比不上能抱住他这点好,叶修摇摇头不说话,算是默许这个代言,可是表情都透露出一切。

"叶修,那么期待见他啰?"楚云秀笑着问。

叶修坦白的说:"是啊!等不急了,希望赶紧到当天见他。"

楚云秀露出嫌弃的样子说:"边去!你这狗粮我可不吃!"

叶修耸耸肩不语,掏出菸盒晃了晃,楚云秀起身跟他一同去抽菸,从战队聊到感情,这次不单只是来玩,也是因为他跟李华吵了一架,需要散散心,说到吵架这块,他们也吵过几次,最后还是和好了,要是因为他们定了个小规矩,不开心的事,冷静过后要讲开,把这个方法给楚云秀参考看看,对方也欣然接受,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直到苏沐橙上来叫他们吃饭,才结束话题。

楚云秀他们原本打算来玩一天,后来跟着苏沐橙一起看电视剧,错过回去的车子,在上林苑暂住一晚,夜深人静时,苏沐橙溜到叶修房间里。

"沐橙,还不睡啊?"

"还不困,你怎么知道是我?"苏沐橙惊讶的说。

"听你的开门声就知道了,怎么了?"

苏沐橙轻笑的说:"没什么,就是想到还没跟你说代言的事情。"

这次的代言定在两个星期过后,而叶修这个代言原本是方锐要接的,可是刚好他有事得回家一趟,陈果苦恼了许久,想不到更好的人选,魏琛肯定不在考虑范围内,其他人也不好说,唐柔一向对这个都没兴趣,苏沐橙看陈果烦脑这么久,他推荐了叶修给他,陈果却是愣了一下,似乎可行,可是他会答应吗?苏沐橙点头说会,因为另一个拍摄的人是黄少天,陈果这才了解苏沐橙的话,每回要跟叶修说这事,总是忘记说,直到今天才和他说这事,听完接代言的原因后,叶修耸耸肩不在意,苏沐橙说的确实是事实,不过如果是苏沐橙接,他也能过去看他,但眼前这个小丫头总是看穿自己的想法,叶修摇摇头无奈笑着让他先去睡觉,自己点灯看看这份代言企划书。

转眼间就到了拍摄当天,由于前一天被陈果盯着早睡,一早就醒了,等陈果要进来叫他时,发现这个人竟然在打荣耀,他记得昨天确实将他的帐号卡通通收回了,难不成他有漏收,还让叶修整晚没睡在打荣耀。

"老板娘早啊!"

陈果冲到叶修身旁生气地说:"叶修,我昨天都将你的帐号卡通通收回了!你怎么还能打荣耀!"

"老板娘你误会了。"叶修指了了指他的萤幕,陈果顺着他的方向看,原来是在查杭州好玩的地点。

"我还以为你又通宵了,好了,一会就要过去了,准备一下。"



"回到酒店你就知道撩哥的下场。"

"呵,老叶你还行吗?"

"行不行等回去就知道了。"叶修说完后大力的揉了一把黄少天的屁股。

那天晚上叶修并未回到上林苑,而是整晚跟黄少天待着,让黄少天体会自己的体力。



FIN

起源于这张图,我不小心开了脑洞,所以就<

天天穿背心

一台学步车,希望不嫌弃,我很久没写这些惹TuT

谢谢喜欢,接下来我要滚去画GIF惹


 
评论(2)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