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职高手】刚好遇见你

分手又复合!
BGM推荐李玉刚-刚好遇见你、中英混翻唱的罗艺恒




黄少天和叶修分手的事情,也不是什么秘密,跟他们比较好的选手,大多都知道这件事情,只是为什么而分手,没有人知道,两人谁也不提对方,只有叶修出现在群聊里,就没有黄少天的身影,相反的,只要有黄少天的地方,都不会看见叶修,苏沐橙感叹的说,他们曾经是最好的一对,怎么会便做如此?他实在想不透,但他们的感情到底不是旁人能左右的。

 

时间回到第十赛季,冠军队记者会结束后的隔天晚上,原本一群人要一起回到上林苑,但叶修悄声的脱离队伍,独自一人回到网吧,看着网吧的招牌,不由的想起黄少天来找自己的情场,笑着摇摇头走进去,网吧小妹说有个人在楼上等他,叶修点头道谢,门刚打开,抱怨声也落下了。
"我说老叶你也太慢了吧?都多久了,我发讯息到现在,起码也得有一个小时了!"
叶修摊手无奈的说:"没办法啊!这不刚拿下冠军,老板娘正开心,带着大家去庆祝了。"

黄少天拉了张椅子坐下,确实也是,这是叶修回到联盟的第一个冠军,加上这一队的草根战队,第一次拿下冠军难免这般的庆祝,也不能怪叶修,不过按照他对叶修的了解,一般来说他是不喜欢参加这种活动的,今天怎么的就参加了?
叶修像是看出黄少天的疑惑,解释的说:"再怎么也不能扫老板娘的兴。"
这一路辛苦的不只是叶修,也有他口中的老板娘,以及待在兴欣的这一伙人。
"不过少天你怎么这么突然的来这?"叶修也拉了张椅子坐下,看着他对面的那个人。

黄少天沉默了许久,放在腿上的手,重复着握紧拳头又放松,最后他站起身看着叶修,叶修抬头看像他的眼。

"老叶,我喜欢你,你、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
叶修勾起笑容看着黄少天,他一点都不意外黄少天会这么说,因为他刚清楚的看见黄少天的脸早已红透的样子,黄少天没得到叶修的回复又再问了一次。

"老叶你到是说句话啊!"
他起身走向前抱住黄少天,在他耳边说:"好啊!正好我也喜欢剑圣大大。"
"叶修你流氓啊!"黄少天挣脱离开叶修的怀抱。
叶修环着胸好笑的说:"我怎么就流氓了?"

黄少天本来还想说些什么,来反驳叶修流氓这点,看见叶修的眼睛后,什么也说不出来了,没由来的笑出声,叶修像是被黄少天的笑声给感染似的,也跟着他一起笑出声,那时虽是确定了关系,家里的缘故,他没能好好陪着黄少天,留了条讯息,说是让他回到G市好好等着,这一等还没等到他回来,先等到他退役的消息,他不相信叶修就这样退役了,得到消息他可是从床上翻下来,连忙的拨给苏沐橙,可是对方什么也没有透露给他,黄少天有那么一丝的不安,上次他这样退役是被嘉世给逼的,那么这次又是什么原因呢?他知道叶修还能再继续,可是为什么他还是退役了,而且连跟他说一声都没有,失落的心情爬上他的心头。
后来接到国家队的邀请,暂且将这一切先放下,跟喻文州一起到B市参加国家队集训,在酒店登记完后,他们一起赶往集训中心会议室,竟然看见意料之外的人,叶修居然是他们的领队,也不是不满意,就是这个人都退役了,现在还没掺一脚,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上前跟叶修拷贝资料,赶紧走人回去研究,黄少天靠在会议室门外等着叶修出来,当门一打开时,黄少天不悦地盯着叶修看,苏沐橙笑笑地给叶修拍拍间道声加油,人就立刻离开现场。

回到酒店上的这一路,黄少天都没说话,他知道自己退役的事情没先跟他说,他会生气也正常的,毕竟他是他的恋人,可是无可奈何他该回家一趟。回到了酒店,黄少天本来是想回房,还没掏出房卡,就被叶修拉回到他的房间里,黄少天气呼呼地坐到叶修的床上,等着叶修跟他解释,听着叶修的解释,他才知道原来叶修的家世背景是这样,当年他是离家出走,如今他父亲认可了荣耀,说什么他也都该拚上一回。
"还有,这次咱们得了冠军,我爸妈就同意咱俩在一起。"
黄少天激动地站起来说:"真的吗!"
"真的,虽然我床单还没铺好就被轰出来了,但这事情一回家就跟家人说了。"叶修抓抓头说着。
向前抱住叶修开心的说:"我爸妈这边也同意了,老叶我真的是太开心了!"
两人歪腻了几天之后,开始集训时,将感情这块收敛些,等待这场比赛过后,再好好补回让黄少天一人等待的日子,还是加倍的补回来。
他们的努力付出都没有白费,一路过关战将的来到总决赛,这一回将会订下中国队冠军还是季军,最后的团队赛,赛场下的大家紧张地盯着大萤幕,想知道这场最终会落入哪国手上,看见队友跟对手的人一个又一个倒下,留下了黄少天的剑客与对手的术士,最后由黄少天的拔刀斩击败对手的术士,黄少天瘫在椅子上,看着屏幕上的荣耀,他知道他们赢了。
"恭喜啊!少天这一波攻击漂亮。"
黄少天转头带着疲惫的笑容说:"那是当然的,我可是剑圣呢!"
叶修拉起黄少天带着他一起上台与对手致敬,众人回休息室拿着自己的东西回车上,再回酒店的路上,几乎都是睡一片,黄少天也不例外,苏沐橙悄悄的走到叶修身旁。
"什么时候跟他在一起的呀?保密工作做得可真好。"
叶修压低声音说:"退役前几天确定的。"
"啊啦?难怪你退役的消息一出来,他就打电话给我。"苏沐橙露出了然的笑容,比了一个嘘的手势,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跟楚云秀聊天。
听见黄少天喊着自己的名字,应了他一声,哄着他又睡了,黄少天今天卯足劲拚了,让他多睡会好好的休息,晚上还有庆功宴等着他们。
在那天之后,大家都知道他们两个在一起了,大家为他俩献上祝福,但是谁都看的出来,其实叶修和黄少天交往一段时间了,就是没人提起来,如今他们也跟着这群朋友公开,哪有不祝福的道理呢?唯信的好友圈都是黄少天与叶修的合照,但是随着时间的过去,他们的合照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黄少天单人独照。
原先是最甜蜜的一对,现在却是争吵不断,一起买的房子,最后只剩下黄少天一个人住着,算好叶修回来的日子,等待叶修下班回家,黄少天带着行李站在家门口等着叶修。
"老叶,我想我们还是分手吧!这些年谢谢你,我很满足。"语毕,他拉着行李离开。
他原本抱着一丝期待,期待叶修会出来拉住他的手,让他留下别走,但是这样的想法却没有发生,落下难过的泪水。
那日的唯信动态只有一句在简短不过的话语。

 

我们再好也只能到这里了。

 

两年过了,这中间几次的选手聚会,有黄少天的场合就没有叶修,换成叶修也是一样的状况,明眼人都看的出来他们分手了,曾经最令人羡慕的一对,最后却是以这种结局作为收场。
在他们俩个眼中,看的出来他们舍不得对方,还有着孤独跟思念。



炎炎夏日,一名褐发男子带着墨镜口罩,嘴里碎碎念的到机场,很久没来到机场的关系,稍微迷路了。
"真是的,苏妹子怎么就突然想来G市了呢?"
瞥见经过自己身旁的人与叶修的身影有些相似,拉低了帽子,刚分手的那段日子,他没少认错身影,现在变的习惯刻意回避,可是他还是很想念叶修的。
"少天?"

一声熟悉的声音喊着自己,下意识地回头一看。

黄少天摘下耳机,不敢置信的说:"老叶?"

即使四年不见了,他还是记得叶修喊他的声音,专属他的声音,怎么也无法忘却,也忽然明白他这些年会不断的重播放歌曲的原因。

"我们唱着时间的歌曲,才懂着互相拥抱,到底是为了什么"

叶修尴尬地抓着头问:"少天,我喜欢你,还愿不愿意跟我度过下半辈子?"
黄少天笑着回说:"好啊!老叶下半辈子多指教啦!"
"这次你可别想从我身旁溜走了。"
"那也得要看你表现!"黄少天啊了一声,慌张地说:"怎么办!我忘记去接苏妹子了!"
叶修狐疑的看着黄少天,来G市这是苏沐橙让他来的,还说是喻文州找他聚一聚,他怎么不知道苏沐橙要来,跟黄少天借了电话打过去,才知道这是喻文州跟苏沐橙两个人讲好的,两人互相看着对方,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两人的感情还是和好,虽然是朋友帮着自己和好的,可是内心还是很开心的。

没有照片的动态,却显得十分幸福。

如果在相遇,我想我们会再继续过上幸福的日子。
我爱你,往后的人生就拜托你了。






FIN


谢谢喜欢 LOVE U

这首歌太毒了,我没想到我就这样开坑了(O

说真的我其实只是想写叶修叫黄少天,而他转头看叶修的画面,因为歌词中的这段>"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十年的期许,如果再相遇,我想我会记得你"

让我特别有这个画面QQQQQ

我是保证HE的人,要是我写BE,大概我还没写完放上来,自己就先哭了好几回,他们可是那么的甜啊



 
评论(2)
热度(77)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