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花兒爺生日快樂

第一次發文,若不好還請見諒啊【掩面


cp黑花
這天正是解雨臣解當家的生日,但早在他接下當家這個位置時,生日就已經不重要了,而且也不會有人特別為他慶生,自然而然的就忘了生日這事。

「今天好像有什麼的事,忘記就算了,應該也不重要。」解雨臣邊穿上衣服,邊喃喃自語。

嗡嗡!
突然有一封簡訊傳給解雨臣,但他必須去處理堂口的事,所以就沒有看簡訊了,殊不知那個是有關黑瞎子的事。

「當家,不好了!」一名夥計匆忙的跑進解雨臣的辦公室。
解雨臣揉揉眉心說:「有什麼事要這樣大驚小怪?」
「黑、黑爺他……」
解雨臣見那夥計久久不講話,開口尋問:「黑瞎子怎麼了?」
「黑爺他……為了保護其他夥計,而喪命在斗裡。」
解雨臣一瞬間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也不知道該已什麼心態來面對,這個對他無疑是個震撼,但他依舊很正定。
「……你可以離開了。」解雨臣想了還是叫住夥計問:「等一下,這是什麼時候的事?」
「前天的事,若當家沒有事要吩咐我,那我就先離開了。」夥計見解雨臣揮手意識他可以出去了之後,以最快的速度離開解雨臣的辦公室。

瞎子,你啊!是不是又在跟我開玩笑啊!我可是記得你離開前,承諾過我會活著回來的,你還說要給我一個驚喜,別告訴我這個是就是你的驚喜,不然等你回來我之後,我一定會罰你跪的。

嗡嗡!嗡嗡!
一封又一封簡訊傳至解雨臣的手機內,寄件者全都是黑瞎子,解雨臣把最先寄打開來看。

給花兒爺
花兒爺,這是我下斗第一天,你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提早去休息?別讓自己累壞。

給花兒
今天是第二天,我這邊一切都很順利,不用擔心,堂口的事都還好嗎?別太心煩。

給花兒
前幾天一直沒空拿起手機打字,斗裡發生點事情,不過沒什麼大礙,我想在九月五日前回到花兒你身邊,想給你個驚喜,不用太擔心我,哈哈。
花兒爺,其實我想你了,好想聽你唱戲啊!回去的時候,你能唱給我聽嗎?
倒數三天回來就能回來了,花兒等我。

給我最親愛的花兒爺
斗崩塌了,我為了能繼續下去,我救了他們,而我受了重傷,我不知道還能活多久,也許我殘餘的時間不多,我跟他們說不管到時候我有沒有死,這封信一定得在今天發給你,雖然這樣很沒誠意,但我想我連我的聲音都傳達不到你身邊,花兒爺你將就一下,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許個願吧!
對不起,說好的驚喜,我可能無法給你了,不過你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早點休息、記得吃飯,還有請你忘了我,但我的心會一直在你身邊的,我愛你花兒爺。
黑瞎子留

解雨臣看完之後,整個崩潰了,原來黑瞎子一直說想在五號前回來,就是為了幫他慶生,而他卻忘記今天是他的生日,他只希望他還活著,這個就他目前唯一的願望,他不敢多奢求什麼。

瞎子,你這個騙子,說好的一切,現在都不能兌換了,我不想失去你,沒有你的世界,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支撐我活著,因為你是我活著的動力,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你變成我活著的唯一原因了,我想大概是你跟我告白的那天起,就成了唯一的原因,我永遠都不會再愛上別人的,我也同樣的愛著你,我希望你還活著,希望那個消息是騙人的,而不是真的。

鈴鈴!鈴鈴!
一個沒有顯示的號碼打給解雨臣,他本來不想接的,但想到可能是黑瞎子打來,所以他接起來了。

「喂!你好,我是解雨臣,請問有什麼事找我?」
「我想告訴我親愛的花兒爺,我還活著。」
解雨臣不敢相信的開口:「你……你還活著?」
「是啊!出來後,我直接去醫院治療。」
「等等,所以你沒事?」
「嗯,我沒事,等我回來,好嗎?花兒爺。」
「不好,我才不要等你。」
「好啦!花兒爺,我先掛電話了,再見。」
「先別掛電話,我還有……」
嘟……
黑瞎子不給解雨臣講話的機會,直接掛上電話。

瞎子為什麼你這麼急著掛電話,你還有什麼不能說的?你從來沒有先掛過我電話,你總是讓我先掛電話的,瞎子難道你又發生什麼事了嗎?

解雨臣在傍晚的時候,離開堂口,把剩下瑣碎的小事教給一個夥計負責,一個人開著車回去家裡,打開家門,沒有黑瞎子的歡迎回家的聲音,沒有黑瞎子拿手的青椒肉絲炒飯,什麼都沒有,就好像這個家從來就沒有他一樣,甚至還覺得那通電話是黑瞎子錄好音拜託別人打的,而且還知道他會回答什麼似的。
「我回來了。」解雨臣還是習慣說這句話,但不知道是在對房子說,還是不在的黑瞎子說。
他回到屬於他們倆的房間換上輕便的衣服,本來想開口叫黑瞎子做飯吃,但又想到其實他不在了,他拿起手機看著手機桌面,想著那時拍照的快樂,不知不覺就掉淚了。
「瞎子……」

叮咚!叮咚!
「請問解雨臣先生在嗎?您訂的蛋糕送來了。」
「來了,請等會。」解雨臣把淚水抹掉,拿著手機就去開門。
解雨臣一開門就很不給面子的說:「不好意思,我沒有……黑瞎子!」
解雨臣毫不猶豫的抱住黑瞎子,在他面前哭了,而黑瞎子也任由他的花兒爺在他胸前哭泣著,他用空出來的那隻手,摸著解雨臣的頭安慰他。
「花兒對不起,我讓你擔心了,別哭了,我們進去吧!」黑瞎子溫柔的摸著解雨臣的頭。
「瞎子,你真的還活著嗎?我沒有在作夢吧?」
「花兒爺你沒有在做夢。」
「我們進家裡吧!瞎子,我餓了。」
黑瞎子痞笑著說:「我有帶青椒肉絲炒飯,要吃嗎?」
「好。」
只要是你帶回來的東西,我都喜歡,因為對象是你。

解雨臣在開動前說:「解釋一下,為什麼我聽到你已經死了的消息?」
「原本以為我快死了,結果突然想起我還答應要給你驚喜,一直努力保持清醒,到離開斗裡,要他們放出消息說我已經死了,斗崩塌不是偶然的,是人為破壞,我想如果我死了,他們應該不會打擾你,而且我也方便去醫院治療。」
「好,你的手機呢?還有你為什麼先掛我電話?」
黑瞎子無奈的嘆口氣說:「我的手機在一個我很信任的夥計身上,先掛你電話,是因為我買的蛋糕好了。」
「姑且原諒你,但還沒完。」
黑瞎子笑著的說:「好,知道了,我親愛的花兒爺,趕快吃一吃,待會吃蛋糕。」
「嗯。」
兩人慢慢的把飯吃完,黑瞎子去洗碗,而解雨臣依舊玩著他的俄羅斯方塊。
洗完碗的黑瞎子走出來,單腳跪在解雨臣面前拿著戒指對他說:「花兒爺生日快樂,謝謝你姑且原諒我,只要我還活著,一輩子都還會愛著你,即使我死了,心也會伴你左右,嫁我好嗎?」
「真是的,那你一輩子都別想離開我喔!」
黑瞎子痞痞的笑了,他拿其中一個戒指,把戒指戴在解雨臣的手,然後自己在把另一個戴上,在解雨臣的耳邊說了幾句,起先解雨臣是愣住了,慢慢的他臉紅了,只是朝他微微的點頭表示答應,於是他抱著他到房裡,夜還長呢。

「花兒爺,我愛你,我們好久沒做了,今天可以嗎?」
-END-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