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24【全职高手】跟你生活的每一天(7)

网路流传的温馨30题
跟之前的吃醋一样建议分开来看,不一定是一天两题>ω<


13.十指相扣。

黄少天平日与叶修在一起,只要是看电视或睡觉,他都与叶修十指相扣,起初叶修是有些不习惯,后来才晓得黄少天喜欢这样,也就随他开心了。

同居的夜晚里,偶尔他们在做喜欢的事时,叶修发现黄少天会抓着他的手,与他十指相扣,而且也不一次、两次的事,叶修有一次忍不住想逗逗他,刻意不给他牵,这黄少天是有些着急了。

“嗯……啊……老、老叶……嗯!”

黄少天不知道手该放到哪,恋人又不给他牵,将手复在脸上,在叶修大力的撞击下,他将精华全撒了出来,叶修也在他体内释放出他的精华,后来那天过后,黄少天再也不理叶修,像是跟叶修赌气。

“少天,今天一起睡如何?”

“你给本剑圣去睡书房!睡房里?门都没有!休想跟我再睡一张床,本剑圣累了!晚安!”

叶修知道自己祸惹大了,赶紧的捞过准备起身的恋人,当然黄少天会挣扎也是正常的,对方死活不给叶修碰到,叶修扣住黄少天的下巴,蜻蜓点水的在他唇亲了一口,抓住他的手,强制跟他十指相扣。

“少天,我错了,别生气?”

“……”黄少天撇开头,不看叶修的脸,隔一会儿,黄少天才开口说:“好啦好啦!其实我也没有在气了,就是不喜欢你这么做,你在床上怎样都好、呃,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反正就是不许不让我拉手!”

“呵呵!少天我知道了。”叶修一股不怀好意的笑容,让黄少天看的背脊发冷,觉得大事不妙了,此时想逃也没办法,因为他早已死死被扣在叶修怀中,现在的他简直欲哭无泪。


14.二重奏。

两人退役多年,在G市买了一间房子,黄少天偶尔回去战队看看,也顺便指点新人一二,在家里时,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叶秋都会打通视频电话来,偶尔在视频电话里,会看到苏沐橙在一旁,她也会差上几句话,尤其是叶修刚好在抽烟的时候,苏沐橙总是会念他几句。

今日他接通电话的时候,他刚巧在抽烟,而黄少天才刚准备在他旁边坐下,却闻到浓浓的烟味,味道浓的他不断咳嗽。此时苏沐橙刚好经过叶秋的电脑前,发现叶修在抽烟,上前要说说叶修。

“老叶/叶修哥!不准再抽烟了!把烟熄了!”

黄少天与苏沐橙两人同时这么,这二重奏叶修也不免吓了一跳,手上的烟差点就掉到地上去。

“我说你们啊!能不能别再这个时候特别有默契啊?”

“不行!/不能!”

“……”

一直没说话的叶秋,简直爽翻了,头一回见他的双胞胎哥哥被他女友跟他自己恋人,同时堵得说不出话来,直接笑他哥哥。

“哈哈哈!混账哥哥你也这一天!哈哈哈!”

“呵!笨蛋弟弟,哥这叫被人关心好吗?”

“才不信呢!”

“我是顺口说两句而已。”

“老叶你待会死定了!晚点咱们走着瞧!”

叶秋乐于见此,看的可开心了,叶修想他找时间该虐虐他的弟第了,听说他也玩荣耀嘛!小号他可多的事呢!苏沐橙他管不着,也就算了作罢,但黄少天嘛!他们的夜可长了,可以慢慢来谈谈。


15.哭泣时复上眼的手。

叶修在翻相册时,翻到一张黄少天眼睛微红、有哭过的照片。黄少天极少哭泣,甚至可以说是不哭,但那次比赛蓝雨对上轮回,状况实在惨不忍睹,叶修当时就喜欢黄少天了,他知道黄少天会非常的在意,那时的他们并未在一起。

急急忙忙的赶到会场,到蓝雨的休息室看,果不其然,里面只有他一个,而且还缩在角落。

“呜呜……”

叶修叹口气,这次可输惨了,他不难过才怪,上前去拍拍的头安慰他一会,可是黄少天压根没注意到有人进来,直到叶修拍他的头才发现有人,也吓到他了。

“胜败乃是兵家常事,下次再赢回来就好了。”

“呜呜……可、可是……呜……差一点啊!”黄少天这话还没说完,又开始哭起来了。

叶修的手复上他眼说:“哭完了、跌倒了,站起来把眼泪擦干,继续再战,让自己变的更强不再输。”

那人点点头表示知道,叶修把他揽到怀里,让他好好大哭一场,宣泄他的情绪。后来,不知道怎么了,哭完的黄少天说是要带他去附近逛逛,他也欣然的答应,吃吃喝喝的度过那日,离别前,黄少天拉着叶修合影一张并放到微博上。

他自己也忘记是谁把这张照片洗出来的,不过不管是他洗的,还是恋人洗的,这是他们之间一个共同的回忆,也是让彼此有一个开始的起因。

如果那天我没决定去找你,或许我们可能会错过彼此,庆幸的是我有这么做,才能在现在拥有你。

黄少天,我爱你。

tbc
感谢喜欢!今日是文州大大的生日!!!!!!!可是我还没写贺文,也没修图,简直蒙了我
我要努力赶整点前修个图出来,文看有没有办法的写上【哭泣
要爱护鱼脑的人啊QQQQQ
世界掰惹

 
评论
热度(18)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