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25【全职高手】跟你生活的每一天(8)

网路流传的温馨30题
跟之前的吃醋题一样建议分开来看,不一定是每次两题>ω<

16.小地震时紧紧相拥。

退役后,两人闲暇时间都会一起看实况转播,看看那些后辈能创造什么样的奇迹,突然间发生了小地震,第一次晃的时候,两人都没注意到,直到第二次晃时,才注意有地震。

黄少天头一回碰到晃上下的,神情显得紧张害怕,注意到这点的叶修,靠过去紧紧的抱住他,黄少天也不敢分开。

“少天没事了,地震已经停止了。”

“老叶,我头一次碰到这样的地震,是上下……!”

叶修再次抱住恋人,安抚他没事了,要他放松心情,话讲一半,又是一个余震,叶修知道黄少天是怕了,因为他抓着自己的手臂时,手都是颤抖着的,不断的安慰黄少天没事了。

紧张过度的黄少天,后来也累了,直接睡在叶修的怀里,摸摸他的头,拨开浏海,再他的额头亲一下,把他打横抱起,带会居室让他好好的休息。

那天事后才知道,很久之前的发生的地震,曾经让黄少天有不好的印象,才造成今日的状况,叶修也只是淡淡的跟说没事别怕了,这个五个字,出乎意料的是黄少天也正定下来了。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边。

17.亲手剪发。

黄少天闲来无事就会学一些新东西,虽然每次都三分钟热度就是了,上次学炒菜做饭,叶修差点没被黄少天给毒死,在上一次则是学缝衣服,一样惨不忍睹,简直缝的就是狗啃的,至此之后,从吃饭到缝衣服,都由叶修一人包办。

这次黄少天又学习新的东西,叶修皱起眉想嘲讽他,可是看他又这么的开心,也不忍心的说他,也就作罢了,问他是又学了什么,结果恋人回答是学习剪头发。

“少天,哥没听错吧?”

“哼哼!没错!就是剪发!我这次才不是什么三分钟热度!我可是有认真学过一番喔!我特地买了假发、人头、专用剪刀!可是努力练习一个月了!来!刚好老叶你的浏海长了!帮你剪,顺便验收成果!”

叶修整个人简直不能好了,他不担心他的头发,他不在意这个,但是他担心的是恋人之后又会失落,遭殃的也还是自己。可是他的眼神,还是妥协了。

黄少天开心的剪发,这是他第一次亲手帮叶修剪头发,他非常的开心也期待,结果他不小心一失手,把叶修的浏海剪成妹妹头。

“老叶!对不起!不是故意把你的头发剪成这样的!我尽力的修了!老叶原谅我好不好!!”

“呵呵!”

那天之后,黄少天躺在床上好几天都没能下来,而叶修要出门都会戴个毛帽出门,浏海除了妹妹头以外,好几搓头发剪的跟狗啃似的,也不知道他的发型是怎么流出去的,他的QQ被大量的选手们笑了一翻,他的回答只有简单的一句话“再笑你们全别想要有Boss了”,吓得大家都闭嘴。

第一次给你亲手剪发,虽然是失败了,但是以后我的发也只给剪,可要把这个练好啊!

18.我回来了。

叶修在家一人的事,偶尔会想起他跟黄少天的种种,尤其是他被迫退役的那一年。

那年我被迫退役,找你来帮忙刷副本,离开前,你说叫我一定要回来,这不用你说,我必须回来的。

后来有空的时候,你总是会上来找我说是要pk,其实我知道你想问的是我过如何,你帮助我的那些日子,我都还记得。

会到联盟的第一句,我只想对你说“我回来了”,很多人都猜测我是对韩文清说的,但你一定知道,这是在对你说。

就在我重返联盟那日,你跟我告白,我挺开心的,喜欢的人跟自己告白哪有不开心的道理,我也同意与你在一起,我还记得你当时的表情是如此的可爱。

叶修想到黄少天跟他告白的那段回忆,不由得笑了,这时黄少天刚好回到家,在玄关喊了一声“我回来了”。叶修走出居室去迎接他的恋人,也难得在玄关那边抱着黄少天,虽然他不知道叶修是怎么了,但是他知道叶修今天心情不错。

而黄少天会养成每天到家说这句,也是因为叶修,这个家里有一个人在等着他回来,岂能不说这话吗?

一句“我回来了”,拉近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

tbc

感谢喜欢!!第一次以叶修视角写,觉得不习惯<<<
今天两更,一个是迟来的文州生贺,一个是这篇,我觉得快被榨乾惹ˇˇ
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13)
热度(23)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