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45【全职高手】只关心你

私设有!甜是必然的>w<





过年期间,各战队都放假给他们回去过节休息,而黄少天当然是去找叶修,哪有放假就忘了恋人呢?到了H市他后悔了,衣服带太少也穿太少,那边已经在下雪了,只好给叶修打电话,让他带衣服来接他,不然他可会冷死的。

叶修来到机场看到在发抖等他的黄少天,无奈的笑了笑,脱掉身上的外套递给黄少天,再上前把他的行李接过手,黄少天愣愣的穿上叶修的外套,出机场才意识到,叶修把外套脱给他,那他穿什么?

“老叶你这样可以吗?H市这么冷还下雪,你只有穿这些够吗?还是我外套还你,直接去买件来穿?”黄少天担心叶修会因为衣服穿太少而感冒,这是他不乐意见到的。

“得了吧!这天还行,衣服是要给你穿的。”

“你连拿个袋子提给本剑圣都懒吗!算了算了,赶紧打车走去你那儿吧!这实在太冷了!”

“好好好,听剑圣大大的话。”

回到上林苑后,黄少天第一件事就是去倒热水来喝,让身体暖起来,发觉身上的外套是叶修的,他肯定是会冷的,也倒了杯水拿去给叶修。

“老叶喝水!”黄少天将水递到叶修面前。

“嗯?哥现在不渴。”

“我不管你渴不渴,就是一定要喝!”

叶修看黄少天这么坚持,接过他给的水,一口气喝完放下水杯,准备继续打荣耀的时候,黄少天抓住他的手,不知道嘴里在说什么,但他隐约听到“爱护”两个字,想了一会,他猜黄少天是在说他不爱护他的手。

“好了,手暖和了,可以继续打荣耀吗?”

“不行!另一只手拿来!”

“得,少天这不会是心疼了?”

“滚滚滚滚滚!谁心疼你!我只是舍不得让这手冻着!”

“这手还不是哥的?”叶修憋着笑问。

被叶修这么一说,黄少天本来就微红的耳根,现在显得更红了,他知道黄少天是说不出口,揉揉黄少天的头,拉过黄少天抱住他,一股暖流围绕在他身体,他觉得现在根本不需要什么暖宝宝了,只要有黄少天这个小太阳在,他都不会觉得冷。

“少天啊!衣服不是我没带,或是懒得提,只是想先穿暖,让你不要着凉。”

“……”黄少天安静半晌,再次开口:“衣服是冷的也没关系,你不要冷到……”

叶修开心的笑出声,惹得怀里的人一阵抗议不满,可是他们俩都知道对方是为了自己才这么做,心里还是很高兴也很暖,彼此看着对方不用言语,也知道在想什么,两人交换一个吻。

“老叶待会出去打雪仗好不好!我长这么大还没玩过呢!”

“要出去打雪仗可以,衣服先穿好穿暖。”

“那可要跟老叶借衣服了!我衣服可没你的暖啊!唉!老叶你也是一样要穿暖!不可以穿太薄的衣服!”

“好,衣服你去衣橱看看吧。”

穿好衣服的两人一同去楼下玩雪,初次这样玩雪的对黄少天来说还是第一次,先堆个小雪人,叶修也陪着他一起堆,一个嘲讽脸,一个笑脸,而笑脸的那个上面还有虎牙,来代表各自,黄少天拍照上传到微博。




@蓝雨_黄少天:第一次玩雪,真好玩!待会跟@兴欣_叶修一决胜负!这是我们俩堆的!看的出来哪个是本剑圣堆的吗![图片]




陪着黄少天一连的打了五场,饿了也累了,身体也暖和了,但是恋人还是意犹未尽,还想继续,可是他也饿了,下次再来打也不迟,填饱肚子才是目前最重要的。







END

感谢喜欢~希望我明年可以把图画图QwQ

好想画一些有关内容的图,尤其是刚好写道有微博图片的那块QQ

 
评论(2)
热度(17)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