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57【全职高手】你要荣耀还是要我
私设有!同居有!
百日叶黄Day28【全职高手】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虽然说是每个月都有的,但是对每个情侣来说最重要的非二月十四日跟三月十四日莫属了,上次他们俩都在做活动任务,最后还被叶修抢先说“情人节快乐”。

这次他没打算做任务,没有吸引他的奖品,他还是玩手机游戏比较好,虽然叶修都说那个游戏是无意义的,可是他就觉得好玩啊!

他看时间差不多了,知道这回叶修是不会抢先他一步说话的,也看他打完任务副本,拿掉他的耳机,捂住他的眼睛。

“老叶情人节快乐!!”

叶修拉开他的手,往后仰头问他:“喔!有情人节任务做吗?”

黄少天的心里简直大写的蒙逼,还有大量的“卧操”刷满内心屏幕,根本不能认啊!情人节还惦记着荣耀,是当他这个恋人不存在了吗!

“我靠!荣耀跟我哪个比较重要!?要选荣耀你可别碰我啊!是想都别碰我!而且咱们分床睡!你给本剑圣去睡书房!”黄少天生气的走回床上去坐着继续玩游戏。

叶修勾起嘴角,从电脑桌前移动到床边,把黄少天推倒在床上干个爽。

END

感谢喜欢!这次文跟图是分开的,文是上边连接的后续>

 
评论
热度(15)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