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2016/3/19 全職高手一日情人茶會心得

齁 不要問我為什麼打在LOF#

這次的茶會超棒的,我跟同學一同前往茶會地點,外面是雙一組合啊 超美好的>////<
我看了一下傻笑,我就轉過去跟同學拿錢,覺得尷尬# 太帥了,我都不好意思回頭啦 雙一組合帥炸了 我的HP值減少如此大
發現我那桌都不認識,同學坐得好遙遠,還好我們這組的人都超好的,冬至超美的(欸
我們這組的綁定情人是杰西把拔,超蘇的啦(哭
大神自我介紹時,齁 我的HP值又再度減少了啦TTTTTTT
尤其是那個文州啦 還沒開口就一群妹子蠢蠢欲動了,開口不得了了,超級蘇,方銳說底下蘇死一群妹子了,今日主持是沐木跟點心#
介紹完後,就是遊戲時間,我第一關就如次的刺激,搜身找物品,負責是敬言跟文州,我以為我摸的是敬言大大,結果是文州還是搜戒指,我都不好意思了,摀住臉傻笑超多次的,文州超帥超蘇的啦 其實我想摸全身(幹
那關很好過的W 再過來是玩拇指相撲,負責是老韓跟葉修,我當然選葉修啊!他也是我愛好嘛!(幹 我手是冰的,葉修關心我順便噴我垃圾話,是我專心遊戲就不回話惹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不回話的,就是專心在遊戲上多一點 我還是愛你的QQ
第三關是玩抽鬼牌,我一直敗在小周手上,他就有一股魔力,都抽不到鬼牌,啊不然就是鬼牌都在我這,挑戰他兩次都
不成功,第三次翔翔,他還說他是守擂之星,可是還輸惹(爆笑
翔翔不哭我還是愛你的好嗎
第四關是傳接(?),負責是張副跟樂樂,用蝦味先,噢!超短的,覺得害羞ryyyyyy 張副SO帥的><
總之這關不多解釋就是團隊合作##
第五關是聽指揮(?),我也不記得名字惹,負責是少天跟江副  意外的簡單。右手舉少天旗,左手是舉江副旗,唸他們名字才可以有動作,如果是唸左右手就不行ry
第六關也是一個臉紅心跳的好關卡,負責是點心大大跟把拔,選把拔啦ˋˊ
要兩人一起接/夾住衛生紙,先手臂在臉頰最後是額頭,最後一個我覺得我撞到把拔的鼻子QQQQQ 對不起啊Q
猴來時間還有剩,我決定再玩一次第六關,選點心大大啦!他超可愛的><
接下來是自由活動,可以去找ST合照或去找親友聊天,就每個都去合照過一輪,外加抱抱,我在抱喻˙蘇˙文州時,我看到我同學用鄙視又嫌棄的臉看我,那一瞬間被我跟葉修GET到惹
真的瞬間沒愛惹  他跟我說沒愛惹  愛呢!!我只抱一下而已!!
說到文州,她說知道我 噢噢噢!我超開心的好嘛!讓我給一堆花花
後面就國王遊戲啦 翔翔娶兩個妹子回家,點心是向兩個妹子求婚,那個做手操抽到超多次,那個翔翔還用屁股寫I <3 U!超棒

後面還有跳鋼管舞啦BLABLALBA  我待的第五組,大家都共辜,我上去是被點心大大賞簽的,選把拔正解!咬牌喔 是寬那邊喔<
我都不好意思呼吸,都閉氣在玩,超害羞的好嗎WWWWW
總之就是爽!(幹
後面就ST玩一輪,點心就沒主持惹 他休息一回 喔 他說:下午茶要吃點心
我們這桌立刻歪 說:清空桌子躺上來
後來喔 最精彩是霸圖F4的鋼管舞喔 大家看到這個都生無可戀的表情XDDDDDDDD
立可拍選王喻、葉黃拍,不解釋!我就愛咩!還有一張我寫雙一跟點心,我想要點心啦 他SO可愛的 差點從少天轉粉他了QQQQQQ(愛呢?
因為幫親友拍她跟點心,獲得一張立可拍,感謝親友QQ 愛死你惹 我選張副拍照><
杰希對不起QQQQQQ 我最近太常打杰西卡惹QQQQQQQ  所以錯字ryyyyyyy

最後還有餵食加碼秀,有把拔的加持,最後的時間是微草time!我選餵食老韓ˊ艸ˋ

大合照也超棒的ryyyyyyyyyyy   圓滿了  謝謝謝謝  ST跟攝影還有工作人員辛苦惹  愛你們QQQQQQ
那個文州你超蘇的 那個小周你帥炸了,尤其是跟翔翔一起簡直無法直視的帥
那個杰希我愛你 那個樂樂你超可愛的跟我走
失控又失智的心得就這些惹
 我幾乎從頭笑到尾,點心超失控的,可是超可愛><

最後好像沒有合照的樣子,這是我戰利品
呃......桌面是吉太畫的葉黃ryyyyyyyyyyyy

 
评论
热度(1)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