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全职高手】花吐病

私设有!




周泽楷喜欢孙翔,而孙翔喜欢周泽楷,这是轮回上上下下都知道的,就是他们俩都不知道对方的心意。

孙翔起床打个哈欠,吐出一片花瓣,是雏菊花的花瓣,这个他是认得的,但为何吐出花瓣,这片花瓣的花语是什么他不知道,他上网查了才知道。

这病只能跟喜欢的人接吻才会痊愈,前提是对方也喜欢他,否则最后会痛苦至死。雏菊的花语是隐藏的爱情,他确实是隐藏了,他不知道对方是否喜欢他。


一叶之秋:副队,我身体不舒服请假,麻烦跟队长还有经理说一声

无浪:队长今天也请假



周泽楷请假?是感冒吗?可是现在的他开口就会吐花瓣,他面前就是一小堆的雏菊花瓣,他找个塑料袋装花瓣。

“周泽楷……”

又是吐花瓣出来,这次不一样,是深红的花瓣,他对花语这东西从来没在乎过,上网百度这花瓣是什么品种,无奈他还是没查到,他放弃不查。



叩叩!



该不会是副队吧?他现在怎么开口啊?一说话就吐花瓣,他直接装死,不回应敲门的人,对方又再次敲门,不一样不理,原本以为对方会离开的,可是还在敲,他去找医药箱去拿个口罩戴上,再去开门,没想到是周泽楷。

“呃……我不舒服。”孙翔说完话,就立刻压住口罩,就怕一个不小心花瓣会掉出来。

“我也是。”对方跟他也是一样的动作。

“各自休息如何?”

“好……保重。”

孙翔眼尖的发现,对方的口罩边缘有花瓣,还是黄的,看来他也是患上花吐病,抓住他的手把他拉进房间里,对方一脸惊讶。

无论是怎么回事,周泽楷喜欢谁,都与他无关,他是喜欢他的,也没顾虑太多,扯下他的口罩,掉落的花瓣又多出两种,对他来说也无所谓了,管他三七二十一的,也扯下周泽楷的口罩,对方在来不及反应的情况下,被孙翔亲了一口。

自己送上嘴的肉不吃,岂不是太浪费了?周泽开撬开孙翔的唇,把主导权抢夺过来,加深这个湿吻,直到两人都受不了才放过彼此。

“卧操!去你的占……!”孙翔发现自己不再吐出花,有些开心的小声呼耶,隔几秒发现原来他喜欢的人,也喜欢他。

“孙翔……”

“啊!不用说!我知道我看见了!”

他顺着他的视线看下去,刚刚自己吐是玫瑰花,他知道花语是我爱你,这连说都不说,一眼便知。

“你?”

“都行动了,还说什么!”

“不知道。”就给他这三个字,摆明就是是要孙想说出口,可是他会说吗?用想的也知道,孙翔不会说。

“好了好了,我要休息了。”打开房门,推对方出去,无奈对方就是不肯走,也推不太动。

“不走。”

“啧,好啦!我喜欢你,满意了吧?我要休息。”

听此话,周泽楷开心的转身离开,孙翔快速的关上门,他知道自己的脸一定很红,周泽楷回房躺在床上,脸上满满的喜悦。


后来他跟周泽楷一起放闪,除了方明华以外的人,都遭受到攻击,那又是后话了。




END

感谢喜欢!久违的周翔文QwQ


 
评论(2)
热度(45)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