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85【全职高手】与珍贵的你生活1.0(中)

私设有!海盗叶X人鱼黄
(上) (下)




黄少天这几天跟叶修相处,其实他人挺不错的,就是太嘲讽了,他没事的时候,要就是出去练剑,不然就是看书,偶尔他心情好时,会问些海底世界是如何,他感觉的出来叶修是一个温柔的人,是那种刀子口豆腐心类型的人。

今日早晨他是被叶修给吵醒,他看见叶修在收拾物品,外头还有搬运的声音,他揉揉眼睛才想开口说话,对方突然一个转身,吓着他了。

“你你你身上怎么都是血!要不要去包扎止血啊!这样会不会死啊!你要死之前可先把我放回海里!”

“哥岂是这么容易死的人?”

“那为什么受伤了?从右胸口横跨到左腹上,这可是不是什么小伤口!”

“好吧!昨天有人想抢走你,只好舍身保护你咯!”

“那你活该!谁让你抓我的!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嘴上是这么说的,可是他知道一定是喻文州他们上岸了,想把他带回去,无奈的是叶修太强,只能打退堂鼓,重新规划如何带回他,叶修也不是笨蛋,立刻撤退才是最安全的。

“老大!这帐篷收吗!”

“收,不过把这人鱼带到船上。”

“好哒!”

包荣兴一把想抱起黄少天,对方立刻闪躲,包荣兴见他有趣,开始玩了起来,叶修赶紧的制止包荣兴,黄少天看叶修有阻止,立刻松了一口气。

“喜欢玩神秘,天蝎座的吧!”

“我靠!我是狮子座!”

“感觉不像欸!”

“包子!快把他带上船。”

“好嘞!”

包荣兴一把抗起水箱走出去,黄少天震惊到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看外头的打斗痕迹,他非常肯定是喻文州跟其他人来过了,地上有一些细碎的鳞片,他认得出来,人鱼可以藉由鳞片,告知对方目前的状况,可惜现在的他是碰不到的,离地面太过遥远了!

他只好闷闷的泡回水翔里,开始无聊的吐泡泡,但一直觉得沿路上有闪闪发亮的东西,手伸出去触碰叶子一阵子,收回手时,他发现上面沾满了鳞片,整个人泡进水箱,他感受到伙伴的关心以及担忧。

现在他无法回应大伙们,他目前的状况,这个是封闭的,讯息出不去,他表面上看似没什么反应,内心是有些失落的。

这路程挺短的,没一回就上了一条小船,他的周围都是人,叶修比他想象中的还要来的谨慎,那群人小心翼翼的把他弄到大船上,还不敢让他晒到过多的太阳,立刻把他送到一间房间里头。

他到处打量这房间,他很快的就猜到这个是叶修的房间,因为有一股熟悉的烟草味,这几天短暂的跟他相处,有看见他抽烟,他不知道这种烟草有什么好,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样的东西,叶修就给他吸了一口,那味道让他呛的直咳,叶修还很没良心的在一旁笑。

没隔一会,门就被推开了,那人是叶修,他明显是换过衣服才过来的,对方揉了他头一下,就往床上躺。

“你不是人口贩子吗?为什么我刚刚看到海盗的旗帜啊?还是你是打黑道名义去当人口贩子的?”

叶修瞥了他一眼说:“我是海盗啊!”

对方满脸写着“不相信”三个大字,叶修挺满意他这个反应的,毕竟他就是在等他这个反应的。



TBC
感謝喜歡!!期中地獄,我快掛到掉惹

 
评论(2)
热度(19)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