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王喻24H/6hr】 有你便好

私设有 手生有

喻文州在暑休的时候,会跟王杰希约见面,大部分都是他去B市找他,那天他去B市时,外头下着倾盆大雨,但他不意外,来之前他看过天气预报了,出去打车到微草战队那儿,后来从他队员口中得知王杰希约莫半小时前,已经离开回家了,喻文州没说什么,笑着道谢。

领着行李去他们的家去,王杰希在跟喻文州交往前,自己就有房子了,只是平日战队的事有些忙,不怎么常回去住,后来因为跟文州交往后,变的比较常回去。喻文州还记得王杰希跟他告白的时候,还说了句话。
“这个房子还需要一位主人。”
他当时笑着接下王杰希递过来的钥匙,他接下的瞬间,就给王杰希给抱住了,心里暖暖的。

回想着当初自己跟他,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了,忽然的听见一声猫咪的声音,喻文州低头一看,发现一只淋湿的花猫在他脚边。
“你的家人呢?”
“喵~”
“要不要跟我回家?”
“喵~”牠蹭蹭喻文州的脚,他轻笑的把抱起,带回家里,他想养只猫很久了,王杰希会同意的。
拿出钥匙打开家门,进到屋里才发现王杰希还没回到家里,他以为王杰希早就到家了,摇摇头脱去外套,带着猫去浴室洗澡,自己也梳洗一番。当王杰希回到家时,看到喻文州在玩猫,凑过去看,那只猫是他平常在喂养的那只。喻文州回头对王杰希笑,正想开口询问他能不能养这只猫,就看到王杰希抱起猫。
"你喜欢猫?"
"我平常就有在喂牠了,刚刚找不到牠,我有点担心。"
"难怪他很亲近人。"喻文州从王杰希手中,接过猫并抱在怀里,开口问王杰希说:"能养吗?"
王杰希叹口气说:"还能不让你养吗?"
喻文州笑笑地看着王杰希,又继续跟猫玩,他则是去弄饭菜,他记得喻文州不太吃机上的餐点,肯定是没吃的,还有猫的饲料也得弄。若是他开心,这样也是值得的。当他煮完饭菜之后,他看见喻文州抱着猫在沙发上睡着了,他想他大概也累了,坐飞机也不好休息,下次还是自己去找他,舍不得看到他这么累,进房间拿毯子给恋人盖着,就算冷气开的不强,还是要注意,要是感冒了,可不好呢!毕竟他们可是很久才见一次面,再说喻文州也不乐见自己感冒,不能与他出去玩。
王杰希坐在一旁看书等他睡醒一起吃饭,他看起来好像很久没有好好放松过了,睡梦中还使紧皱眉头,王杰希伸手揉揉他的眉头,喻文州张开一只眼睛看王杰希,又闭上眼睛继续睡。
"吵醒你了吗?"王杰希缩回手问,对方摇头回应他。
"不吃饭吗?你每次过来都没吃什么。"
"唔......等等吧!想在睡一下。"
"晚点再叫你起来。"
"好......"
等喻文州睡饱了之后,已经是晚上七点左右了,起身看见坐在一旁的王杰希也睡着了,总说他不好好照顾自己,其实他也没有顾好自己,将毯子盖到恋人身上,凑向前在他的脸上轻轻的落下一吻,而猫则是早已跑到王杰希预备好的猫窝去窝着。走去饭厅,菜早就凉掉了,他拿去微波炉热一下,再将饭菜端出来,在猫的窝旁,他并没有看到猫饲料,大概他忘记弄了吧。去购物袋里拿出猫罐头,倒入碗里,拿过去给猫吃,他就是坐在猫的旁边,摸着牠的头,看他慢慢地吃的罐头,这时嘴边地来了一口饭。
“喂猫吃饭,自己也要记得吃饭啊。”王杰希淡淡地说。
喻文州点头表示知道,张开口一口一口的吃下王杰希递过来的饭菜,王杰希放下碗,伸手摸喻文州的脸,两人相视而笑,但王杰希并不满足,手滑落至喻文州的下巴,抬起他的下巴,问住他的唇,撬开他的齿,狠狠地吸取他的味道。
"明天想去哪玩呢?"
"你在哪我就在哪。"喻文州起身笑着说,那笑容让王杰希看得有点失神。
"好。"
"杰希也还没吃饭吧?"
"做饭的时候吃了点。"
喻文州站起身朝向王杰希伸出手说:"那可不够吧?你做的饭不可能只有我的份吧?"
王杰希点点头搭上喻文州的手,跟着他一起去饭桌吃饭,但喻文州把他的筷子给拿走,一口饭递到他的嘴前,他懂喻文州的意思了,张开嘴享受着恋人亲手喂他吃饭的时刻。

只要有你,到哪里我都无所谓,因为身旁有最爱的你。


FIN

太久没写稿了,简直不忍看(痛哭
手生到爆炸,我该面对之后的稿了,这样真的不行啊QQ

 
评论
热度(17)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