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原創段子

三個段子 想到就寫的 順手復健

什麼都算進去了,夢想的未來,有你有我也有共同的目標,後來發現原來你夢想中的未來,根本沒有我,從頭到尾只是我一廂情願罷了。
可笑的是,我一直將這般的幻覺當成真實的一切,緊握於手中不肯放手,哪怕手被紮破了。
即使心中放下了,怎麼也無法輕易的抹去這個痕跡。



遠遠的看過去,你身旁早有一個人陪伴,不需要我的存在,我這才發現原來沒有我的時光裡,你也可以過得很好,彷彿我就是多餘的。
很喜歡與你相處的每一刻,而我對你的喜歡,並不僅僅是朋友一般的喜歡,無論我明示暗示,你總是與我用玩笑帶過,看似簡單的回應,卻是在委婉不過的拒絕罷了。
"我來跟你道別的。"
"要去哪了?不在這裡待了嗎?"對方不理解的問。
"我要去尋找我想要的東西。"
"是嗎?祝你好運。"
"謝謝,那......再見了。"
"再見!"
原來說再見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只是不愛妳,這才是最難的。
我很開心能夠遇見你,我想要繼續跟你在一起,但是,我們只能到此為止了,因為我並不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一個人,也該是時候學會怎麼放手了。



我站在我與他分手的地方,上次分手後,好像就再也沒見過了,只是再遠處看著他,只是他身旁多了一個人,曾經屬於我的位置,如今也換做其他人了。
擦肩而過,視線對上,卻裝作陌生人,因為我們早已無緣,看回前方,繼續向前走,不能停留在美好的回憶裡,這是一個過往、一個回憶。
雖說如此,即使離開了你,還是會忍不住關注你的一切。

 
评论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