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79【全职高手】拜托!再写一次曲子(19)

退圈不写曲叶X当红歌手黄

架空&abo设定
單篇 01-04 05 06 7&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即使黄少天没有在生他气了,他还是想对黄少天说清楚一切,表面黄少天不在意,实际上他很想知道,只是多探究,不只叶修会困扰,他也尴尬,所以忍着不问。

他在隐退的时候,正好是黄少天开始红的开端,对于新人他是一向不太接触的,没准会碰到公主王子类型的人,他向来就不喜欢那样的人,可是黄少天不一样,从气质上、歌声上,还有他微博上的动态,他感觉不出来他的那样的人,萌生想认识他的念头,他曾经想过是作曲家的身分认识他的,可是缘份就是这么奇妙,他跟他认识时,却是以自己去认识他,而对方也不是以歌手来认识,当他知道黄少天是他的粉丝,也喜欢他的曲子,他是真的有那么一点开心。

“我真的是想跟你认识。”

“所以在当初你没跟我说你是君莫笑,只是想认识我?”

“没错,本来想等风波平静后,我再跟你说我是谁,但我发现我喜欢上你了,很担心你的状况。”

“于是就约我出来,也想藉此说出来?”

叶修点头承认,黄少天把知道的一切拼凑起来,这一切就显得合理了,是他自己不相信他是君莫笑。叶修见他皱起眉头,拉过他抱住,摸摸他的头,他感觉到黄少天内心充满疑惑。

“我没能好好告诉你,这点我……”

黄少天打断他的话,坚定的说:“每个人的私下都不一样,我擅自把你套入我所想的那样,人非圣贤。

“谢谢你。”

黄少天往叶修身上蹭,叶修无奈的笑了笑,目前来说误会已经解开了,他想可以跟他讨论关于曲子的事情。

“上次的曲子你觉得怎么样。”

“旋律跟以往的非常不一样,怎么说呢?柔和又舒适的旋律,我过去所唱的旋律都是轻快的,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我愿意尝试!”

“嗯……这阵子有写曲子,只是我没带来,钢琴能借吗?”

“能啊!等等你是要现场弹出来!?不是吧!你……”

叶修点头从容的说:“怀疑吗?”

“靠靠靠靠靠!真假!?”

“不信吗?要不要赌一把?”

“赌你耍我!惩罚呢?”

“呵呵!不告诉你。”

“那我可没理由下去赌!我会吃亏的!不赌!不算数!”

“喔?话说了可收不回来?你知道吗少天?”

“我吸!我吸!都吸回来了!不算数不算数!没有赌这回事!所以就是我输了也不算数!”黄少天一脸我很聪明的样子看着叶修,对方忍不住笑出声。

“哪有人这样做的啊!”

“我啊!”

这样理直气壮的说出口的人,大概只有他了,本来想说这个惩罚是让他做顿饭的,想想以后还是有机会,不差这次,耸耸肩作罢了。

“钢琴能不能借啊?”

“喔!可以啊!”

黄少天带叶修进到琴房,帮他弄好琴后,后退让他弹琴,对方坐在椅子上没任何动作,好一段时间后,黄少天正想开口说话时,叶修抬起手,开始弹奏曲子,就地坐下背靠墙,闭上眼睛聆听他的演奏。






TBC

感谢喜欢!昨天LOF抽了,我也无法贴QVQ 今天一起贴,然后我下午才恢复QQ

等一下还有一章 等我贴(哭

 
评论
热度(17)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