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67【全职高手】拜托!再写一次曲子(11)

退圈不写曲叶X当红歌手黄

架空&abo设定
單篇 01-04 05 06 7&8 9 10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11

原来叶修是想让黄少天睡在苏沐橙的房间,想想还是觉得的不妥,毕竟那是女孩子的房间,给一个男生睡非常不好,动手去清理客房,也不会说是太过脏乱,他让黄少天待在客厅等回,整理好之后再让他上去。

谁知道叶修整理完,下来叫他去客房休息时,黄少天已经坐在沙发上睡觉了,不得不说他不讲话的时候,其实还是挺帅的,就是他话唠,让人容易忽略他也是一个帅哥这点。

也不知道他有没有什么起床气,把他抱到客房,应该不成问题,叶修轻手轻脚的把黄少天抱起来,原本以为他会很重,竟然意外的轻。

“君莫笑……”

他是愣了一会,摇摇头无奈的笑了,何时何地都惦记着跟他合作这事,就连睡梦中也还是记着。他在找一个适当的时机告诉黄少天,他就是君莫笑。

他帮黄少天盖好被子后,才准备离开,黄少天伸手拉住叶修的衣服,嘴里不知道在嚷嚷着什么,叶修凑进一听,发现是在念歌词。

被黄少天拉住也不能做什么,他坐在床上陪着黄少天,直到他愿意放开他的衣服为止,这中间除了念歌词,还说君莫笑的曲子好听,想跟他合作。

后来大概是觉得手点冷,放开他的衣服,把手缩到被子里,叶修看看时间,他在这边陪了他一个小时,不过算了,至少他知道黄少天很喜欢他的曲子,还不是普通的喜欢。

那天夜晚叶修并无躺下休息,而是开启荣耀,上线刷刷副本,打打任务而已,他偶尔也会通宵至天亮,但从来没有一次,是因为失眠而通宵,这是他第一次如此。

他想到告诉他,但是怕他不能接受,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接受被欺骗,即使是善意的也是一样。

 

第二天黄少天早早就离开了,叶修本来是想问他要不要一起早餐,但是对方说要回家一趟,也没有勉强他留下。黄少天才刚踏出君莫笑的宅邸,喻文州电话就打来找他。

“少天,你昨天去哪?”

“君莫笑的家里啊!找叶修啊!”

电话的另一头沉默了,黄少天不明所以,开口再次询问,对方要他赶紧的会到君莫笑的屋里,等他来接他回去。

黄少天虽然不明白喻文州为何要如此,但是他相信喻文州的判断,他不会害他的,他按门铃,叶修也很快的出现,叶修以为他是忘记带什么,说可以帮他拿,但黄少天却没回他话,就是里面走。

“呦?舍不得离开?”

“……”

叶修看黄少天不说话,感觉不对劲,赶紧的去信箱拿报纸看,发现大头条是黄少天来到他这里的报导。

他刚刚怎么会没想到这个可能性,难怪他会折回来,他的经纪人果然够聪明,判断的不错,但这不是办法。

“少天,你知道为什么你的经纪人叫你回来吗?”

“我猜是昨天过来的时候,被记者跟踪了,我真的没有想到会被跟踪……”

“嗯……没事的,但是这个内容不好。”

“我需要知道,不能总是被保护着,我好歹也是成年的人,必须学着扛着责任的,老是给别人添麻烦也不好。”

“你坚持的话。”

黄少天点头,看来他是铁了心一定要看,那他也没办法了,递给他报纸看,他紧皱眉头抿着嘴,想反驳什么,但有觉得是事实。

“早叫你别看了。”

抽走黄少天手上的报纸,仍到垃圾桶里,那大标题依然是很醒目。

 

劲爆!当红艺人黄少天彻夜未离开君莫笑的宅邸,疑似跟君莫笑有一腿!


 

喻文州开车到君莫笑家门后,打个电话给黄少天,要可以他出来了。他对叶修深感抱歉,拖累他还有君莫笑,甚至是苏沐橙,叶修就是摆手说没事不要想多,他们报的都是无关紧要的小事罢了。

至那天起黄少天就不想前几次一样,频繁去找叶修。




TBC
感谢喜欢
剛剛才發現我定錯時間惹  沒有在12點前發(。

 
评论
热度(21)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