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77【全职高手】拜托!再写一次曲子(18)

退圈不写曲叶X当红歌手黄

架空&abo设定
單篇 01-04 05 06 7&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9



18

黄少天说的过段时间,对叶修来说特别的漫长,一天、两天都还可以接受,甚至是一个星期,还在范围内他没问题,可是这都已经快两个星期,等不到黄少天说没事,他决定去找他。

他找不到任何适当的原因去找黄少天,毕竟一开始做错的是他,对方目前不想跟他多说什么也是正常的。他还是想跟黄少天解释点什么,不想让他继续误会。

叶修在黄少天家门按门铃,足足有一个多小时了,里头的人死活不肯开门,黄少天原本以为叶修会就此放弃,但他没有,还在外头等他开门,后来他不再按电铃了,转头走人,黄少天他很失落、心很痛,是他让叶修离开的,明明早就不气了,只是他不知道该面对他,思考一会后,他决定出去拉回叶修,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出去之后,发现那人蹲在外头抽烟,他还以为他离开了,原来是他烟瘾又犯,他看见那人似笑非笑的往他看。

“怎么?舍不得哥离开?”

“才没有!我、我只是出来看有没有报纸而已!你想太多了。”

“得了吧!报纸一早就拿了,我还不晓得?”

“……”黄少天像是谎言被戳破,等着被骂的孩子一样,叶修叼着烟起身揉揉黄少天的头。

“对不起,我不该隐瞒你的。”

“……”

黄少天不说话,令叶修有点担心,他不知道黄少天是怎么回事,才想开口询问他,就被黄少天推了一下,他看对方的眼睛都红了,愣了一会,伸手想碰他,黄少天拉住他的手,张开就咬他的手,叶修倒吸一口气,放松力道,但仍是咬着他的手不放。

“少天你嘴不酸,我的手可酸了,行行好,该松嘴了。”

“唔颂!”(不松)

叶修这样给黄少天咬着快五分钟,对方才松口,黄少天看见自己在他手上留的牙印,那牙印附近的皮肤变成紫红色,被他咬到瘀血了,竟然给他咬成这样,他一直没说,他是很喜欢叶修的手,觉得他的手很漂亮,虽然说一个男人的手很漂亮或是很美,这是有点奇怪,可是他的手对黄少天来说是真的很漂亮,现在他后悔咬他的手,拉着叶修到家里,让他坐下休息,他去找药给他擦,还是不忍心让他的手变成那样。

黄少天默默的给他擦药,沉默许久,他还是该跟叶修道歉,一时的冲动把他的手咬成这样。

“对不起我……把你手咬成这样子。”

“嗯?这样?”

“……我的手给你咬回去?”

“免了吧!到时候给你经纪人骂,可就麻烦了。”

“噢……那我们扯平了!”

“这样就想扯平?会不会太便宜了点?”

黄少天理直气壮的说:“你瞒我的事太多了!你才占到便宜好吗!别说你理亏了!还要不要脸啊!下限呢!”

“哥何时有过了?”

“……”黄少天都忘记他在游戏里,是多没下限、多不要脸的。

“我的手可值几百万呢!”

“那你给我写曲子,我来养你的手!”

叶修就是在等他这话,他想他跟黄少天合作的日子,是越来越近,只是还差一点,就可以是最完美的合作,那就是更多的信任,以及所有的误会都解开,现在还差这些。






TBC
感謝喜歡!我的電腦終於恢復惹QQQQQ
剛剛簡直嚇死我了,如果當機可能就救不回ˊ ˋ



 
评论
热度(8)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