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百日叶黄DAY68【全职高手】没收

私设有




叶修在训练室里都是叼着烟,想抽烟的时候,才会走出去打开窗抽烟,黄少天偶尔到兴欣找叶修时,也会跟着他去训练室,当然包子会找他挑战,看叶修走出去抽烟,黄少天赶紧的也出去。
“狮子座!我还想再打一局!”
“没空!”
一出训练室,就看叶修点烟再抽的,他虽然现在鼻子过敏,戴着口罩没错,但是那味道真的太重了,连带着口罩都闻的到。
“烟交出来!我要没收!”
“少天,哥今天才抽这根而已。”

“不管!我要没收!我这鼻塞都闻的到,还好意思说只有一根!?当我傻了?”
叶修皱眉没否认这点,确实他今天不只抽一根而已,几乎整包都快抽完了,黄少天看叶修不交出烟来,上前去他的口袋里拿,打开一看,只剩下两根,黄少天也不说什么,烟盒还给他,自径离开,当初约定过,为了叶修的身体着想,一天最多只能三根,不能再多,最好可以戒烟,但是现在却是如此。
看黄少天走掉,叶修赶紧的熄烟追上去,拉住对方的手,可是对方却是甩开,他知道他这次祸闯大了,他破坏约定。他赶紧抱住黄少天,对方不断的挣扎,不肯给他抱。
“放开我!”
“少天大大,我错了,原谅我好吗?”
“不要,放开我。”
“我知道错了,从今天起我不在这样好吗?”
“不好!我不想跟你说话。”
“少天听我说,我今天没抽这么多,是超过三根没错,但是我这是这三天的量。”
“听你胡说!你昨天一根、前天一根,今天呢?六根!?当我不知道吗?”
“少天我知道错了,原谅我好吗?”
“……”
叶修放开黄少天,不再抱住他,黄少天心凉了,原来叶修没这么在乎他,他比烟还不值得,他离开兴欣网吧,在外面吹吹风,滑开手机锁,决定要订票回G市,东西收不收也无所谓了。
这时叶修走出来,看到黄少天蹲在门口玩手机,也蹲下陪他,没想到对方是在订机票。
“少天……”
“……”
见对方不打算跟他说话,夺过他的手机,直接吻上他的唇,你争我斗,两个人都嗑破唇。
“少天我刚刚是想给你冷静,不是不理你。”叶修一面说伊面把黄少天订的机票退掉。
“……”
“怎么?不说话?”
“痛死了好吗!”
“呵!早说啊!”叶修靠近他舔他的唇,顺便再亲一口。
叶修站起来,掏出钱递给黄少天,对方没搞懂他的意思,没接下他递过来的钱,看他没搞懂的脸,叶修揉揉他的头,将钱塞给他。
“我的钱归你管,我就不能抽烟了。”
黄少天懂叶修的意思了,站起来把钱放到口袋,亲叶修一下,就跑离开现场,留下一个来不及反应的叶修。




END
感谢喜欢


 
评论(2)
热度(25)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