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傘修】喜歡

【傘修】喜歡

聯盟所有的人都知道,叶修沒有手機這件事,但從來不知道,其實他是有,只是後來就沒再用,因為他想撥給的那個人,已經不會接了。


在苏沐秋出事的前一個月,他買了臺手機,只因為苏氏兄妹說他很難找。

“阿修,你可終於買手機了。”

“還不是你們兩兄妹一直跟我嘮叨我難找。”

“欸,阿修我們之後就會做為正式的職業選手了。”

“對啊!到時候你當隊長還是我當?”

“阿修你當隊長比較適合,我則當副隊長,你說怎麼樣?”

“好啊!不過你也差不多該去接沐澄了吧?”

苏沐秋抬頭看看時間說:“還早,我晚點再去,上次被沐澄抱怨說我太準時了,害他都不能和同學聊天。”

“都怪你太擔心他了。”

“他是唯一的妹妹,當然要好好照顧!”

叶修突然想到什麼,打開手機遞給苏沐秋說:“差點忘記給你輸入電話了。”

“估計你這臺手機只會有我和沐澄的電話。”


那時可真被你說中了,那手機上面真的只有你和沐澄的電話,但……你的電話我可是永遠都打不通了,你也不會再接起電話了。


有時候叶修會和苏沐秋去送苏沐澄上學,再慢慢一起晃回去。

“阿修我問你哦!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啊?阿秋你傻了啊?我們成天泡在网吧,哪會有喜歡的人?”

苏沐秋故做思考一下說:“也是,那你喜歡我嗎?”

當時的叶修並沒有回答苏沐秋,只是以微笑代替他的未說出口的話,現在他想起苏沐秋就覺得很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回答他,讓他帶著遺憾離開。


苏沐秋出事的那天,他傳了一則簡訊給他。

阿秋:

之前你問我喜歡你嗎?其實我也喜歡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實現夢想?


他知道苏沐秋是個看到訊息就會回的人,他一直一直等,一次又一次的滑亮又暗下來的手機界面,不想錯過他的訊息,可是他等到卻是他死亡的訊息,他再也沒有被回覆消息的希望。


清明節這天叶修、苏沐澄和陳果一起來掃墓,一如往常的陳果去他爸爸那邊,他們則是來苏沐秋這邊。

苏沐澄轉頭微笑的看著叶修問:“叶修哥,你還喜歡哥哥嗎?”

這次他不再以微笑代替言語,他蹲下手摸著墓碑上的照片說:“喜歡啊!一直都很喜歡。”


阿秋你知道嗎?我一直很想你,如果你還在的話,我們一定是最強的,還有我喜歡你。


-END-


第一次寫傘修,有點抓不到感覺orz

以後會慢慢去抓的


 
评论
热度(5)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