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我是张甯(ning),是个弱弱的coser兼文手
全职主叶黃王喻,还吃all喻,盗墓主瓶邪黑花,基本上不雷都吃
盗墓粉花爷阿甯,全职粉少天
这里有渣渣的文、cos照,有脑洞的图,总而言之有很多的東西,希望不嫌弃
偶尔更新,剩下马甲号更新(或许)

【瓶邪】帶我回家

可能有一點點的沙海邪×小哥,不能接受就按叉叉離開


十年之約終於到了,來接張起靈的是吳邪,但,吳邪依舊,卻不見天真,小哥的臉雖然沒有表情,可是眼神卻透露出失望。

''小哥,我來接你回家了。''

''你不是吳邪。''

吳邪笑了笑說''我是吳邪呀!小哥,你的失憶症又犯了嗎?''

小哥看著吳邪堅定的說:''你不是吳邪,我不認識你。''

小哥說完話後,就轉身走回青銅門內,嘴裡說著''我情願回去繼續守著青銅門,也不願看到一個不再是記憶中的那個人。''

吳邪立刻向前抓住張起靈說:''我可是依約定來接你回家的,你竟然不給我面子?''

張起靈拍開吳邪的手冷冷的說:''因為你不是那個天真無邪的吳邪。''

張起靈說完之後,留下愣在原地的吳邪,青銅門再度關上,悶油瓶又一次的在吳邪面前離開,但這次不是不得已的情況,而是自願的。

''臥操,張起靈,你給老子出來!''

青銅門依舊緊閉著,沒半點動靜,吳邪向前走到門前。

''為了你我的約定,十年來我不得不放棄天真,一句我不是記憶的那個吳邪就回到青銅門後?人是會變的,張起靈。''

青銅門又再度敞開,張起靈走出來看著吳邪。

''那不變的是什麼?''

''不變的是約定,不變的是我還喜歡你,不變的是十年來我一直想著你。''

''……不變的是下一個守門是你,約定不可能兌現了。''

吳邪笑了笑說:''誰說約定不能兌現?誰說下一個守門人是我?''

''!''

''小哥不用驚訝,下一個是張海客,他欠我的可多了。''吳邪對著不遠處喊:''把張海客帶上來,丟進青銅門內。''

''是!老闆!''、''動作快!老闆下命令了!''

''……吳邪''

''怎麼了?小哥?''

''這十年你到底改變多少了?''

吳邪伸出手對張起靈說:''到時候就知道了,張起靈我們回家吧!''

張起靈遲遲不把手放上去,吳邪意識到什麼了,在張起靈耳邊說了幾句,張起靈起先是驚訝,然後笑了,是明顯的笑了。

''吳邪,帶我回家。''

''小哥,待會下山之後,我們先去找胖子,再回去我那個小古董店。''

張起靈點點頭,牽著吳邪的手一起離開長白山,至於張海客就十年後見了。(張海客表示:族長!不要留下我一個!!!


「小哥,我還是那個天真無邪,專屬於你的天真''吳邪''。」

-end-


 
评论
热度(4)
© 张甯 | Powered by LOFTER